有誰知道運動的級別排順?急急

2023-05-18 07:05:03 字數 3163 閱讀 9905

1樓:網友

這個好像麼有什麼規律來拍順的呢。

舉重有哪些專案?分那些級別?有誰知道?

2樓:贏游魚

現代舉重運動始於18世紀的歐洲,英國倫敦的馬戲班常有舉重表演。19世紀初,英國成立舉重俱樂部。最初槓鈴兩端是金屬球,重量不能調整,比賽以次數決勝負。

後來,義大利的阿蒂拉(luis atila)將金屬球掏空,通過往球內新增鐵或鉛塊調整質量。2023年伯格(casper berg)將金屬球改成重量不同、大小不一的金屬片。2023年在倫敦皮卡迪裡廣場舉行首屆世界舉重錦標賽。

2023年在雅典舉行的第1屆奧運會上,舉重被列為正式比賽專案。當時不按運動員的體重分級別,只有單手挺舉和雙手挺舉。在2023年的第7屆奧運會上,開始按運動員的體重分成5個級別,並改為單手抓舉、挺舉和雙手挺舉。

這為近代舉重比賽奠定了基本方式。2023年改為單手抓、挺舉和雙手推、抓、挺舉5種。2023年取消單手舉,保留了雙手舉的3種形式。

由於推舉易使運動員的腰椎受傷,裁判的尺度也難以掌握,因此2023年奧運會舉重比賽後,正式公布取消推舉。2023年,舉重便被列入了在雅典舉行的首屆現代奧運會的比賽專案當中。但當時選手沒有等級之分,不管運動員身材體重如何,誰舉起的重量最大便獲得勝利,這種狀況一直延續到了2023年奧運會。

2023年,舉重成為奧運會的固定比賽專案。2023年的奧運會上舉重被分成了5個重量級別,3個正式比賽專案--抓舉、挺舉和推舉,在雪梨奧運會上男子舉重已發展到有8個級別,而從2023年開始就不再設立推舉。從那之後,舉重在奧運會上沒有任何變化,但在雪梨奧運會上出現乙個重大的變化,那就是舉重在奧運會上不再是男性的專利,女子舉重歷史上首次登上奧運大舞台。

女選手們進行7個級別的角逐。

3樓:公尺蘭的藍白色

女48公斤級。

女53公斤級。

男56公斤級。

女58公斤級。

男62公斤級。

女63公斤級。

男69公斤級。

女69公斤級。

男77公斤級。

女75公斤級。

女75公斤以上級。

男85公斤級。

男94公斤級。

男105公斤級。

男105公斤以上級。

魔獸世界,德魯伊玩什麼天賦的啊?順遍說一下技能排列。介紹下怎麼玩。本人35,去**刷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德公升級最好是用野德天賦,但是介於現在都是帶刷公升級方式,所以帶刷用什麼天賦就毫無意義了。當然一般帶刷,xd可以幫加血,可以幫復活人,可以變熊不易掛,可以潛行不易被發現。是很受歡迎的。

35級的話血色是畢業了,但是最好刷到40再去祖爾法拉克。

20-40 血色修道院 無限重置教堂和**庫刷 大概5~7小時畢業40-45 祖爾法拉克 無限重置刷 大概2小時多45-65 黑石塔上層 卡小怪bug 大概只要4-5小時65-70 禁魔監獄 如果只帶你乙個人的話 3小時 如果帶4個小號的話 要5小時。

至於按鍵,看自己的習慣吧,沒有最好的,習慣就是好的。

建議你把各類形態設定為快捷鍵,比如f1為熊形態,f2為貓形態,等等。設定它們是在特殊快捷鍵設定。並且建議你把a d兩個鍵改為左右平移,這樣解放出q e可以擺技能。

一般來說,設定鍵位按你的操作習慣,但是應該遵循乙個原則,就是非戰鬥的快捷鍵盡量取消,比如c的檢視任務,z的收放**,x的坐下等等,都可以設定快捷鍵以此有利於戰鬥。而這些z x c原來的功能用滑鼠代替足矣,反正打架用不著。常用的比如貓形態的爪擊可以放在q,突襲放在e,回春則可以放在人形態的q,總之自己舒服就好。

天賦嘛,練級還是野德,滿級後在首先洗恢復吧,打下基礎再考慮熊t和鳥德裝備。

5樓:毒舌公主

看你是想做任務還是快餐 做任務建議用平衡天賦 快餐那就無所謂了到70在加天賦一樣 35的話可以去祖爾法拉克讓別人帶你。

技能排列看自己習慣了 我小德初入手是恢復天賦也就是樹德。

這個東西要自己領悟看看 不然別人告訴你怎麼排列你一樣不知道那些技能怎麼用也麼用。

6樓:無限卓越

建議yd~35被人帶的話就去zul,在即練的話就去啊拉希高地,然後荊棘谷,加基森,環形山,後面就費伍德,東西瘟疫 ,冬泉谷。做任務。

58就可以去外域接任務了,到外域做一套任務拿齊一套yd裝備練級就快了。基本不吃不喝,很輕鬆。

技能排列的話還是看你自己的習慣,不管什麼習不習慣的按鍵或者組合鍵,只要你能想到就設定成快捷鍵,不要用滑鼠點技能。開始不習慣按多了就習慣了 。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餐的話:

20-40 血色修道院 無限重置教堂和**庫刷 大概5~7小時畢業40-45 祖爾法拉克 無限重置刷 大概2小時多45-65 黑石塔上層 卡小怪bug 大概只要4-5小時65-70 禁魔監獄 如果只帶你乙個人的話 3小時 如果帶4個小號的話 要5小時。

要是想練級的話:

這些運動服飾品牌檔次是怎麼排的?

8樓:西山的鳥

1、阿迪達斯。

2、耐克。3、銳步。

4、美津濃。

5、彪馬。6、茵寶。

7、背靠背。

8、安踏。9、李寧。

10、匡威。

11、匹克。

12、喬丹。

13、特步。

15、鴻星爾克。

16、雙星。

質量有區別,這是他們市場定位的不同,就算阿迪的東西,不同的系列質量也不一樣,因為他們的生產廠是不一樣的,現在都是oem生產,有的廠代工的**低,阿迪會把低價位的給他們做,這也是正常的市場行為!

國產的最好的三個牌子是李寧,安踏,匹克,背靠背的一些衣服就是三水李寧工廠做的,安踏當年也是給耐克代工的廠家,匹克的籃球系列也很有特點!

其它國產的幾個品牌質量一般,主要是沒有什麼科技能力,向喬丹,361度,鴻星爾克這三家,名字或商標都是抄別人的東西,可想他們的東西會怎麼樣?

9樓:徭珍

1、阿迪達斯。

2、耐克。3、美津濃。

4、茵寶。5、彪馬。

6、銳步。7、李寧。

8、安踏。9、背靠背。

10、特步。

11、匡威。

12、喬丹。

13、匹克。

15、鴻星爾克。

16、雙星。

不算專業,這些質量都很好。

有誰知道這枚銅錢是哪個朝代的, 急急急 有誰知道這枚銅錢是哪個朝代的?

你看是這個嗎?紹聖元寶行書小平光背 1元 哲宗紹聖年間 1094 1097年 鑄,元寶錢文為篆,行,隸三體,分銅 鐵。小徑2.5釐公尺,重4克,折二徑3釐公尺,折三錢徑3.3釐公尺。通寶錢文真書 直讀,細小工整,今銅者好尋,鐵錢難得。紹聖以元寶隸書體稀有。廣罕亦罕。你自己對照吧 紹聖元寶篆書小平光背...

有誰知道菲戈的,有誰知道菲戈的資料

姓名 菲戈 性別 男 英文名 luis figo 出生年月 1972.11.04身高 180cm 體重 75kg 國籍 葡萄牙 籍貫 專案 位置 前衛 俱樂部 皇家馬德里 俱樂部號碼 國家隊號碼 7 菲戈簡介 國家隊進球 出場 29 96。2000年歐洲足球先生,2001年度 世界足球先生 歐洲盃後...

急急急!有誰知道郵寄機要檔案,例如檔案,只知道機要號,要怎樣

如果要個人嘗試一下,可以打 到寄出地的機要局憑機要號碼查詢。機要查詢一般不接受個人查詢。如果不行就只有請寄出單位到機要局申請查詢。機要通訊較慢,可以等待一段時間再查詢。請問一下你最後寄到了嗎?我也是讀研需要郵寄檔案,這都半個月了還沒有到,馬上就要到期限了,著急?11185 查詢,憑寄出時拿到的機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