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2021-03-04 08:49:42 字數 900 閱讀 6020

1樓:nice隨便看看

是瑞士 具體什麼我忘了 **在25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自造的牌子「time first」 。沒什麼值得說的,**最多100-200了。

3樓:虛偽的麵包

不是寫的「第一時間」嘛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

4樓:箭頭聯保

這個清晰度~~請發原圖

5樓:乄期之約

天梭吧 具體看不清楚

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

6樓:好這一口

這個**很模糊,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更加增添了辨識的難度。手錶的外觀特徵也不是很明顯。但**放大以後,這款手錶的細部特徵還是比較明顯的。這應該是一塊世界知名品牌的沛納海手錶。

這手錶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

7樓:未鑫

朋友你這個圖還能再糊一點麼,,,既然能拍照為什麼不拍的清楚一點,已我經營多年手錶的經驗只能告訴你,這是個雜牌,沒有必要再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表怎麼看也不屬於國產表,應該是進口表,是什麼牌子的就不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模糊.看上去應該是一款石英的時裝表,像是勞力士。

10樓:亞特蘭蒂斯哥哥

**太模糊,實在是看不清楚,抱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現在誰還用表,現在大多數人有手機就行了,用個比那太麻煩了,在說一天有手機誰還看錶,沒人用表了。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多少錢。萬分感謝

vgasy的官網 http www.vgasy.com 小霸王vgasy.小霸王表 vgasy 各項優點 機芯 小霸王表 vgasy 石英錶全部採用瑞士或日本原裝機芯。石英錶 小霸王表 vgasy 備有電池壽命顯示功能 e.o.l.當電池將近消耗完畢時,秒針便會每隔4秒才跳動一次,如有此情況出現,應...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表?

沛納海 panerai 最早建立於1860年的義大利品牌。義大利皇家海軍的精密儀器和腕錶最早由沛納海製造。如今是世界知名的運動腕錶品牌,大海是它的設計靈感,現在屬於瑞士歷峰集團。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表?cccp是腕錶系列最暢銷的後蘇聯時代的代表款式設計。使用高出質的材料,經驗豐富,高素質的鐘表商組...

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錶鏈斷了,有沒有維修的價值

第一看手錶是否有紀念價值,第二看手錶直接 配錶鏈 最低都是200元左右 沒圖你讓我們看啥,看字嗎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還有 有買和維修 1990年,vuar 發表了手錶品牌vuar watch。首次亮相就向人們展示了一種全新的設計理念。此後,每年內都不斷推出 設容計的手錶。vuar 從最初的運動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