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3dmax教室模型,急!!!一般的教室就行

2023-05-18 07:00:05 字數 902 閱讀 3372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type=2&zdhhr-11y04r-516395849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小琪

建議到「模型天下」找找。

3樓:網友

這個我有,要的話q我。

求3d教室模型

4樓:

到 模型天下 找找看唄。

求教室的3dmax的模型,急交作業

5樓:暨思煙

既然是作業盡量獨立完成比較好呀,教室是每天上課的場所,各種的資料尺寸都是用捲尺能直接測量的,邊測量邊用3d畫不就可以了嗎,放個教室的3d截圖給你摻考一下吧。

求3dmax成品,要教室的,不是圖! 50

6樓:暨思煙

發個教室的內部3dmax建模圖做個摻考吧,大概就是這種布局構造,當然了不同的教室會有不同的結構,那得按實際的去修改。

3dmax教室的效果圖模型誰有,交作業用的

7樓:方案與**

ok 我可以發給你 ,我這裡有。

如何用3D MAX 製作一本書的模型

建立乙個長方體,長297mm 寬210mm 高50mm賦予多維子材質,如下圖設定好顏色,將不用的多維材質刪除。找到各方向的貼圖,貼在相應顏色方位,就好了。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type...

初學3DMax,我做了乙個房子的模型,想讓動起來

學3d建模,選行業龍頭培訓 王氏教育。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乙個主營it培訓的教育機構教好你3d建模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

用於遊戲的3D模型有什麼要求,一般遊戲公司的3D角色模型和貼圖製作要求和標準是什麼?知道的告訴俺啊,謝謝啊

做的比較逼真就好了撒 面數為三角面,儘量優化 用於遊戲的3d模型面數要求比較高,大型的遊戲內容比較多,如果面數沒有得到保證的少,那麼遊戲比較難執行。一般遊戲公司的3d角色模型和貼圖製作要求和標準是什麼?知道的告訴俺啊,謝謝啊 樓主你這個一般遊戲公司的概念有點籠統了,在中國業內大體上可以分成自主研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