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2021-03-04 04:33:20 字數 2902 閱讀 6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斯維瓊頭像。「narodnabankasrbije」是塞爾維亞語「塞爾維亞國家銀行」的意思。

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50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約等於33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75元人民幣左右。

2樓:攞你命三千

像是希臘的歐元50分

3樓:郝泓秦雪卉

這是馬達加斯加2023年版的10000阿里亞紙幣。正面是世界文化遺產馬達加斯加安布殊曼加的皇家藍山行宮中的女王宮,背面是道路建築。

馬達加斯加阿里亞在國內是非通兌外幣,所以是換不了錢的,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80元人民幣左右。不過你的紙幣品相不好,也值不了什麼錢了,好好保留吧。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斯維瓊頭像。「narodna banka srbije」是塞爾維亞語「塞爾維亞國家銀行」的意思。

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50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約等於33元人民幣。不過有收藏價值,全新一張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75元人民幣左右。

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紙幣,是前南斯拉夫紙幣品種!

6樓:韶希彤壬然

克羅埃西亞2023年以前流通的第納爾(dinara),

現在已經停止使用了。

收藏品市場**2~3元一張。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貨幣

7樓:匿名使用者

桑尼亞先令 坦尚尼亞先令兌中國人民幣今日匯率:100 坦尚尼亞先令(tzs) = 0.293 中國人民幣(**y)

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圖格里克為蒙古國所通用的貨幣。紙幣面額有1、5、10、20、50、100、500、1000、5000、10000和20000圖格里克。鑄幣面值有50、20、10、2、5、1蒙戈。

1圖格里克=100蒙戈。貨幣符號為mnt。

9樓:波西公尺亞

蒙古國50圖格里克,約合人民幣0.12元

10樓:凌耀雲

蒙古的錢,就和我國內蒙古接壤

11樓:闢章前友容

波蘭國民銀行(narodowy

bank

polski/national

bank

ofpoland)

narodowybankpolski

是波蘭幣,可以兌換人民幣,但是在我們中國不可以,必須在波蘭兌換。

12樓:柏莎瞿暖姝

這是委內瑞拉的舊版紙幣,面額是20玻利瓦爾,紙幣正面是委內瑞拉**何塞·安東尼奧·派斯。現在委內瑞拉流通的紙幣最大面額是100,貨幣單位是「強勢玻利瓦爾」。您的那種20面額的委內瑞拉紙幣是廢鈔,貨幣單位是「玻利瓦爾」,已經退出流通了。

委內瑞拉於2023年實行貨幣改革,發行新貨幣「強勢玻利瓦爾」取代老版貨幣「玻利瓦爾」。強勢玻利瓦爾與玻利瓦爾的兌換比率是1:1000。

所以20玻利瓦爾紙幣相當於0.02強勢玻利瓦爾。

13樓:於無申處

這是蒙古國50圖格里克紙幣。紙幣正面人物頭像為近代****運動領袖達木丁・蘇赫巴托爾(1893-1923)。按2019-10-09銀行匯率:

100 蒙古圖格里克 = 0.2700 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

這個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50 州 25 美分紀念幣中的一枚。

這批紀念幣從1999 年到 2008 年,發行歷時十年。

這一枚上寫的是 『林肯之地(land

oflincoln) 』,所以是伊利諾依州(illinois)。

伊利諾依州幣的主圖是年輕的林肯,並以農場情景、芝加哥地平線、州的版圖輪廓為背景, 21個星(11個在左邊和10個在右邊)代表加入聯邦的第21個州,幣中題字是「林肯之地」(land of lincoln)和「21世紀之州」(21st state/century)。由於2023年林肯當選為州議員開始其政治生涯,該州也被稱為「林肯之地」。

2023年,時任美國**的柯林頓簽署了《50個州紀念幣專案》的法令,意在讓美國年輕人能從中了解到各州的歷史、地理和傳統文化知識。因此,美國財政部決定發行一套以美國50個州為主題的流通紀念幣,每枚硬幣的面額為25美分。

每州一款的全新25美分硬幣正面均為華盛頓側面頭像,背面圖案則由各州**自行挑選獨具特色的歷史、傳統及有代表性的象徵物圖案鑄於錢幣背面。每年各發行五枚,平均約每隔十周便發行一枚,直至2023年發行完畢。總計50種圖案(州),全套共計200枚。

誰能知道這個錢幣是哪個國家的?

16樓:於無申處

這是越南發行的2023年版1000越南盾紙幣,越南語的「đồng」的本意是銅、青銅,對應的漢字為:「銅」

回,「盾」為現

答代漢語的音譯。紙幣正面圖案是越南已故領導人胡志明及國徽、年份、面值。背面圖案是越南木材的生產。

17樓:amd睡醒了

越南盾,面值1000,這是目前越南流通中的貨幣,大概價值人民幣3角左右 。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貨幣,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桑尼亞先令 坦尚尼亞先令兌中國人民幣今日匯率 100 坦尚尼亞先令 tzs 0.293 中國人民幣 y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烏克蘭幣 按照當前匯率大概是0.26人民幣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謝謝了!印度尼西亞盾是 bai印尼的法du定貨幣,其編碼為idr。1949年zh...

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

越南盾,1000的話就相當於人民幣約3毛錢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哪國錢幣 這是俄羅斯1盧布硬幣。背面雙頭鷹是俄羅斯的國徽。為俄語 盧布 的意思,bank poc n為俄語 俄羅斯銀行 的意思。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流通品相 8品 價值2元人民幣左右。你好。這個不...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國家的國旗,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啊謝謝!

你好,這個是復活 節島的島旗。復活節島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當地的語言稱拉帕努伊島,位於智利以西外海3000公里以外。復活節島是世界上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其最近有人定居的皮特凱恩群島也有兩千多公里距離。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與胡安 費爾南德斯群島並為智利在南太平洋的兩個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