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打工現狀怎麼樣,澳大利亞打工真實情況是怎樣的?

2022-01-06 20:59:03 字數 4334 閱讀 9793

1樓:xian現

還算適合生活發展,根據自身情況,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根據統計結果和專家數字,澳大利亞工資正常全職收入每週400澳幣,乙個月1600澳幣,平均每天80澳幣。

澳洲人年平均收入30000-40000澳幣。

知識擴充套件:

澳大利亞打工度假簽證:

打工度假簽證是澳大利亞針對中澳簽證的自由**協定後,承諾對中國年輕人提供5000個打工度假的簽證名額,供這些年輕人可以來打工與度假。它是屬於462類別簽證。簽證規定,申請成功者可以在澳大利亞進行為期一年的工作、學習和旅行。

2樓:易書科技

在過去的一年裡,澳洲礦業招聘的職位數量增加了32%,即使毫無經驗的新工人,也可以獲得不菲的收入。像急缺的重型柴油裝配工和機械裝置工,年薪高達19萬澳元(折合人民幣95萬元),應聘者只需有資格證書和3年的技工經驗。

澳大利亞目前急缺的工作崗位還包括大量的鍋爐、起重機操作員、裝配工、自卸卡車和推土機操作員、機械鉗工、電工/監工、高階索具工、鍋爐工、技工助手,還有數量更龐大的普通勞工。

澳大利亞打工真實情況是怎樣的?

澳大利亞打工真實情況

3樓:芥末留學

真實情況是,澳大利亞根本就沒有勞務簽證,不會在海外招收勞工。

澳大利亞發放的工作簽證只是面向澳大利亞緊缺的技術人才,需要滿足澳大利亞緊缺職業的職業評估才可以。

而目前中國流傳的勞務實際上是辦的澳大利亞的402培訓簽證,就是和在澳大利亞開公司的華人合作,開張假的培訓證明,辦了簽證後過來有的是華人工廠錄用你,給你比澳大利亞法定最低工資更低的錢,有的就是自己去找打工,反正時薪肯定是很低的。

4樓:無謂人生

有工資高也有低的,其實和國內差不多,有好有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務工有真嗎,費用3萬是真嗎

澳大利亞華人打工現狀

6樓:小輝學長

普遍存在剝削打工者現象。

通過對107個國家和地區的4322名在澳臨時居留簽證持有者進行調查,發現三成打工者的時薪不足12澳元(約合60元人民幣),僅為澳大利亞法定臨時工最低時薪的一半。

在從事採摘水果等農場工作的打工者中,有15%的人時薪僅為5澳元(約合25元人民幣)。此外,餐飲、加油站和便利店等服務行業也普遍存在剝削打工者現象。

調查發現,除剋扣工資外,一些雇主還以保留工作崗位為名,要求打工者提前支付定金,或返還部分薪水。還有約3%的雇主扣押打工者的護照,致使其選擇工作時進退兩難。

擴充套件資料

來自亞洲國家和地區的打工者受剝削現象最為普遍。相比之下,來自英、美等英語國家打工者的報酬最高。雖然國際打工者大多知道自己受到剝削,但對此只能無奈接受。

澳大利亞從2023年開始給予中國公民打工與度假簽證,每年5000個名額。為此,中國駐雪梨總領館於2023年編纂了《持打工與度假簽證人員工作權益保護簡明手冊》,以幫助打工者了解澳相關法律法規,強化其安全意識,提高自我防範和自我救濟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去**了,如果說是雪梨,那邊華人太多了,找工作競爭很大,很多留學生就去華人餐館端盤子,這種通常都不會繳稅的,直接發現金,工資很低,8-10澳幣每小時。但是如果是去澳洲本地人的店裡打工,那麼肯定是會繳稅的,這種正規工作時薪不會低於澳洲法定最低時薪17澳幣,如果是去坎培拉,佩斯這種地方打正規工,工資會更高,一般時薪會在20澳幣以上。

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工資待遇怎麼樣?

8樓:張廖丹曹姬

辦理正規的澳大利亞工作簽證去工作肯定是靠譜的,最低薪資標準是每年54000澳幣左右,真實雇主,真實工作的。

9樓:外面的世界那些事

如果你想申請澳大利亞的工作簽證,那麼你必須有雅思成績,沒有雅思成績是申請不到澳大利亞的工作簽證的。如果你沒有雅思成績,只能考慮申請澳大利亞留學簽證或者旅遊簽證,以留學或者旅遊的名義去澳大利亞打黑工而已。

10樓:崑崙山泉水

去澳大利亞打工的話,一般來說應該還可以,工資收入會比較多,勞動保護還過得去,就是對外國人的檢查,比較嚴,會刁難人,要多加小心

看到這答覆 如果有助 點選 採納 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目前的最低時薪是18.93澳幣,幾乎是全世界最高的標準,如果題主年紀在35歲以下,推薦到澳洲半工半讀,沒有英語要求,報讀澳洲專業技術的課程,一邊讀書一邊工作,學校會優先安排就業,畢業後一邊工作一邊攥分數,分數達到移民標準,就可以申請移民獲取澳洲永久居民身份,也就是綠卡,前期費用很便宜,包含第一年學費才8萬人民幣左右,在澳洲工作年薪最低都20萬人民幣

12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你沒問題能通過的話,也可以去的,那邊工資收入比較高,還可以半工半讀。當然生活成本也不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留學專案,18-35歲(半工半讀)無成績學歷要求全澳洲(雪梨、墨爾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萊德、塔斯馬尼亞、凱恩斯、達爾文..等等)所有學校的offerletter(錄取通知

書)和coe(認證入學書),幫助您實現澳洲留學夢!

去澳大利亞打工好嗎?

14樓:故作姿態

打工?不太現實,除非你的技術是澳洲需要的

例如:廚師等,其他方式就是獨立技術移民,要有工作經驗,雅思英語成績。最近好像快可以申請打工度假簽證了,30歲以下,壓縮4.5以上,要有一定的擔保金,幾萬塊吧

但是工資待遇一般來說還算不錯,看你在**打工咯

在kfc打工12澳幣/小時(稅前),一般來說這些kfc,mc都是按歲數和工齡來算.

日本餐館打工11澳幣/小時(cash)。

還有義大利餐館打工也是11澳幣/小時(cash).一般來說老外的casual jobs錢還不錯。

19澳幣/小時是星期一到星期五,23-24澳幣/小時星期六,星期天是要29澳幣/小時了。

不過這樣的工作是非常少的(不是每個星期都有的,是有缺人才會打**給你)。

public holidays更是牛40多/小時.(不過每次時間段很少3-7小時不等,按他們需求情況而定).

15樓:芥末留學

去澳大利亞打工的簽證

有400簽證,482簽證,以及462簽證,其中400簽證是短期工作簽證(可以在澳大利亞工作三個月到半年。這個簽證不需要雅思,但是對辦理人有嚴格限制,一般單個人很少申請400簽證,400簽證要求必須以團體名義申請。第二是482簽證,這個簽證是代替以前的457簽證的,注意457簽證已經被澳大利亞移民局作廢,現在只有482簽證。

目前國內辦理澳大利亞工作的大都是482簽證,這種簽證是必須要求考雅思或者托福成績的。沒有雅思或者托福成績是不可以辦理的。最後是462簽證,這是一種打工度假簽證,要求也是必須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績的,年齡在18周歲到35周歲之間的。

最後說一下,有一種方法確實不要求雅思,就是給你以留學或者是旅遊名義辦過去,然後你不去上學,也不去旅遊,就是在那裡打黑工而已。我知道某些中介就是這麼忽悠人的,所以請你仔細鑑別,千萬小心。當然這種不是正規渠道過去的。

16樓:易書科技

在過去的一年裡,澳洲礦業招聘的職位數量增加了32%,即使毫無經驗的新工人,也可以獲得不菲的收入。像急缺的重型柴油裝配工和機械裝置工,年薪高達19萬澳元(折合人民幣95萬元),應聘者只需有資格證書和3年的技工經驗。

澳大利亞目前急缺的工作崗位還包括大量的鍋爐、起重機操作員、裝配工、自卸卡車和推土機操作員、機械鉗工、電工/監工、高階索具工、鍋爐工、技工助手,還有數量更龐大的普通勞工。

17樓:正天

澳洲工作是很不錯的選擇,對於語言上沒有很大的要求,應為當地的華人居多。

無論是在**打工,選擇有前途,有發展的工作是必備的。

其次自己也要具備一定的工作技能及技術。

去澳洲合法的打工,基本上就是我們常說的457工作簽證。

1.澳洲本地雇主需要「有技術」的海外員工,來填補當地勞動力市場的不足。

2.澳洲海外的雇主把員工外派到澳洲,作為澳大利亞分支機構。

3.這兩種僱傭形式,澳洲移民局都是認可的。

4.但是申請人的門檻比較高,比如藍領技術人員(絕大部分職業)需要有相應的職業評估。

5.雅思要達到四個5分(a類g類均可),雇主滿足移民局規定的規模和培訓要求等等。

6.想去澳洲打工,先看一下是否有和你專業背景以及工作經驗的雇主在招工。

7.之後再看你自己是否滿足申請457工作簽證的要求。

8.如果都滿足,申請後獲得批准就可以去工作了。

澳大利亞打工好去嗎?去澳大利亞打工靠譜嗎

澳大利亞打工沒有必要,現在還是少出國,在國內過日子安全很多,疫情爆發的時候,就不要想著去打工掙大錢了。親,您好!澳大利亞打工是合法的的,不是騙人的。自2015年起,澳大利亞已同中國達成協議對中國公民開放打工與度假簽證 462類別 這種簽證將允許最多5000名受過良好教育,並有一定英文技能的年齡在18...

澳大利亞現在的氣候怎麼樣?澳大利亞的氣候怎樣

9月是澳大利亞的春季。雪梨 墨爾本和阿德萊德,一般白天都會在20幾度,但太陽落山和早晨還是比較冷,有時候會在10度以下。perth和昆士蘭會比較溫暖。如果是北領地的達爾文和愛麗絲泉,溫度會到30度以上。澳大利亞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島國,澳大利亞處於南半球,大致可以分為兩個氣候區。南回歸線以北為熱帶區,南...

怎樣移民澳大利亞,如何移民澳大利亞??

挺難的,只能技術移民吧,但是技術要短缺行業才行,並且技術移民的話10萬也太少 了,出國打工擔保費應該也遠不止這個數,不是專業人士,身邊有很多人移民,我是結婚移民,僅供參考 這條件,乙個字,難.澳大利亞。難度喲。不如轉加拿大。你是很有希望移民的 但是兩個方案 情況不同 情況一 你可以通過乙個工程類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