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幼師都是年齡不大的女孩子?

2023-05-18 04:05:03 字數 5702 閱讀 99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現在幼師考試是要限制年齡的,三十五周歲以上就不能參加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幼師的大多是年齡小的。其次,現在幼兒師範大學居多,女孩子為了畢業出來能夠找乙個穩定的工作,所以大多數人會選擇又幼師這個專業,男生肯定是不會選擇這個專業的,有也是很少數,因為現在的幼兒園小朋友大多喜歡溫柔的小姐姐,而且在幼兒園見到的大多數也是女生,很少有男生。還有乙個原因,我覺得幼師這個職業每天都在和小朋友打交道,陪他們玩耍,可以讓人的心裡年齡變的很年輕。

我身邊不少學幼師的朋友,她們也是需要通過重重選拔的,因為幼師卡的也是很嚴格的,首先你不能虐待兒童,脾氣要特別好,要特別有耐心才行,因為幼兒園小朋友都非常的調皮,有的小朋友挑食,不吃飯,或者到點不睡覺,你就需要非常耐心的陪他們,哄他們了,最近網上**了很多幼兒園老師虐童事件,這些事件非常的讓人氣憤,我覺得她們就不配當幼兒園老師,家長們在家都捨不得動孩子一下,送到幼兒園卻被老師這樣虐待,十分過分,所以女孩子相當幼師的前提要有耐心,責任心。

女孩子們比較細心,所以在照顧幼兒園小朋友這方面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因此幼兒園院校在挑選老師這一方面也是願意選擇年輕的小姑娘,而不想多選用一些年齡較大的人來照顧小朋友。

2樓:123張鵬宇媽媽

老教師都成寶貝了,沒幾個人能堅持幼師這行業的,我們這邊的幼兒園基本都是帶孩子來的,沒有合適工作就到幼兒園當老師,和孩子的時間也能符合上,等孩子上小學基本都不幹了。乙個月掙那麼點錢操多少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考不上高中的,上兩年中專出來去幼兒園,因為學歷的問題,只能去農村或者城裡較差的幼兒園,工資待遇低,所以結婚生孩就不幹了。這是我所知道的一些幼師的情況。

4樓:啥默哀

大部分是這種情況吧,但是也不絕對,我們幼兒園教師年齡最小的都是23歲,因為我們幼兒園老師本科是最低學歷,還有十來個研究生,好的幼兒園門檻高。

5樓:芷瑟的故事

幼師的工資低,工作時間長,體力消耗大,年齡大點的有家庭有孩子有老人,年齡小點的還沒有這些負擔。

6樓:幸福一生

都是學習很差高中考不上的,然後上了幼師,我們幼兒園就是幾個這樣的女孩子,啥都不會。

7樓:用傷口呼吸

幼教應該也屬於吃年輕飯的啊,除非領導級的,女的一般結婚後,生了孩子,很少再去做幼教。我是出了校門做幼教,剛結婚做了一年,我們這邊工資比較低,而且結婚後,家裡事情比較多,而且變成熟,心境是不一樣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幼師沒有年齡限制,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中等職業學校學前教育專業(幼師班。

的學生,獲得畢業文憑後,可以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

9樓:熱情的智齒

年紀稍微大的都回家生孩子看自己的孩子去了 如果讓50來歲的去看這麼多小孩估計能累趴下。

10樓:八心一

實習生工資低,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月月都是試用期園長笑得嘴都合不攏。

11樓:不精緻的居居女孩

教師行業2017開始教師資格證不發了,需要經歷筆試面試自己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的體力和精力都不夠。

13樓:紅挺

不都是,我25歲,男性,幼兒教師。

14樓:寒江雪

歲數大的人家不要!

15樓:孤獨症患者

因為工資低,門檻低。

16樓:心有山海

有人說過工資問題嗎?

女幼師是不是特別好上

17樓:

說實話,這個職業本身是很好的,很穩定,而且工資優厚,還有別的職業沒有的寒暑假,相對其他老師,幼師又比較輕鬆。但是各行各業都有難處,我本身就是學幼師的,可以這樣和你說學的時候壓力確實很大的,又有文化課,又有技能課,技能課又有很多:鋼琴,聲樂,舞蹈,美術。

就算順利畢業了,現在的教師資格證(象上崗證一樣的)一定要有的,很難考,當你考上後,現在又是雙向選擇,不是你選擇了這個學校這個學校就要你,他們還要給你面試,反正很煩。教師還得每年考試,審核。反正很煩,但是就業前景一定是很好的,所以為了這個努力吧!

幼師限制年齡嗎?

18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相對來講,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為起點的話,那你當然年齡小的呀,也就是說,你這個如果社會考生的話,那你只能是參加高考,然後再考的。

19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幼師是不限制年齡的,但是一些學校為了能夠把新鮮的活力,帶入學校,所以基本上都是招那些比較年輕陽光向上的人來擔任教師這個崗位。

2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的,必須年滿十四周歲,沒有身體疾病,對幼師專業熱愛的,可以報名學習,我們這裡也有幼師的相關專業。

21樓:柏清綺

如果你要考編是有的,多少歲之後是不能參加幼師考編,但如果你是在私立幼兒園上班,只要你能力強,就是一輩子。

22樓:自考學歷郭老師

考證目前沒有年齡限制。

不過你要考慮以後的出路如果是考編很多都有限制為35歲以下!

23樓:小小度老師

你好,大專本科考編30歲以下,研究生可放寬至35歲,在職教師沒有限制。

24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這個職業並不限制年齡,但是要考幼師證,應該是有年齡限制的。

25樓:愛意風吹年年

不限制年齡,但是很多幼兒園喜歡要陽光青春有活力的老師。

26樓:網友

應該有吧,畢竟幼兒精力充沛,又是以照看為主。

年紀大的幼師去哪了?

27樓:鷹志說生活

30多歲的的幼師一般可以轉崗為管理人員。

這樣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專長,達到學以致用的效果。還有部分30多歲的轉行了。因為這個年齡的幼師都有家庭了,而幼師的待遇低,工作繁瑣,壓力大。

有家庭和孩子後,經濟負擔重,所以都會轉行,找工資高點的。

公辦幼兒園內的部分老師是擁有事業編制

第一,教師的編制屬於全額撥款事業單位編制,享受事業單位工作待遇。但實際操作中,因各地區經濟水平發展不同,有些地方教育系統在繳交社保方面只繳交部分,不繳交生育保險和養老保險。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併軌,有望解決這個問題。

第二,有編制的教師工資組成由基本工資、津補貼、職稱工資等組成。職稱工資可以隨著職稱公升高而公升高,工齡增加工齡工資也增加。無編制人員工資固定,在職稱晉公升和工齡方面,一般無法保證。

近幾年雖然在改革,但實際操作中仍然與在編老師存在很大差異。

第三,有編制的教師工作更有保障,更穩定。可以調動,退休後享有相應的社保和職業年金。

年紀大的幼師去哪了

28樓:晴

年紀大的幼師一般可以轉崗為管理人員,這樣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專長,達到學以致用的效果。

正確使用詞語,才可以讓這一類具體崗位的描述更加的精準和規範化,讓人更容易按照規章制度來執行。

正確使用詞語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詞義涵蓋的範圍不同。

如:「開墾、開拓、開闢」都有「開發」之意,但「開墾」指用力把荒蕪的土地開發為可耕種的土地;「開拓」指在原來開發的基礎上加以擴充;而「開闢」著重指新開發、新開創,詞義範圍較大。

2.詞義側重點不同。

如:「才能」和「才華」,都含有能力、特長的意思,但「才能」著重指辦事的能力或對知識、技能、技巧的運用能力,而「才華」則著重指在文學藝術方面顯露出來的智慧型與特長;

發現」和「發明」都有新出現的意思,但「發現」著重於新找到原本就存在的事物,而「發明」著重在新創造出本來不存在的事物。

3.詞義的輕重不同。

如:「損壞」與「破壞」,都有使物體毀壞的意思,但「損壞」一般是無意的,「破壞」則是有意的;

誣衊」和「誣陷」都有無中生有地硬說別人做了某種壞事的意思,但前者是捏造事實,破壞別人的名譽,而後者則是妄加罪名,誣告陷害,兩者輕重不同。

1.詞語的習慣搭配不同。

如:發揚——優點、作風、傳統;發揮——作用、幹勁、創造性、積極性;改進——工作、方法、技術;改善——生活、關係、條件;交流——思想、經驗、物資;交換——意見、禮物、資料。

2.詞性和句法功能的不同。

如:阻礙(動詞)——剝削阻礙生產發展;障礙(名詞)——排除一切障礙;強大(形容詞)——強大的動力來自崇高的理想;

壯大(動詞)——人多可以壯大聲勢;精華(名詞)——這是全書的精華;精彩(形容詞)——這是全書最精彩的部分。

3.適用的物件不同。

如:愛護—愛戴,前者用於上級對下級、長輩對晚輩或同級同輩之間,而後者用於下級對上級、晚輩對長輩;撫養—奉養,前者用於長輩對晚輩,而後者用於晚輩對長輩。

29樓:漠北刀客

星座小潮人86n1j

當不上領導的就接著帶班當保育員或後勤之類的,過去55退休,有的50就想辦法內退了,所以幼兒園沒什麼歲數大的。以後退休推遲了,奶奶輩的老師會越來越多的。但是幼兒園老師因為環境單純,心態樂觀,一般都不顯老,所以那時的畫面也還算和諧。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考入編制的幼師,年紀大了,肯定還是在幼兒園已經公升成管理層了,所以也看不到他在教學生之類的。

女幼師是不是特別好上

31樓:

摘要。補充:學的時候壓力確實很大的,又有文化課,又有技能課,技能課又有很多:

鋼琴,聲樂,舞蹈,美術。順利畢業了,現在的教師資格證(像上崗證一樣的)一定要有的,很難考,當你考上後,現在又是雙向選擇,不是你選擇了這個學校這個學校就要你,他們還要給你面試。教師是每年都要考試,審核。

但是就業前景一定是很好的,親親可以為了這個努力一下哦!

女幼師是不是特別好上。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哦

關於女幼師是不是特別好上:親親,您好。

並不好上。這個職業本身是很好的,很穩定,而且工資優厚,還有別的職業沒有的寒暑假,相對其他老師,幼師又比較輕鬆。

補充:學的時候壓力確實很大的,又有文化課,又有技能課,技能課又有很多:鋼琴,聲樂,舞蹈,美術。

順利畢業了,現在的教師資格證(像上崗證一樣的)一定要有的,很難考,當你考上後,現在又是雙向選擇,不是你選擇了這個學校這個學校就要你,他們還要給你面試。教師是每年都要考試,審核。但是就業前景一定是很好的,親親可以為了這個努力一下哦!

年齡不大,為什麼最近總是腰疼?急

一是腰間盤突出。二就是 病了,你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年紀還年輕,但卻經常腰痛,應該如何緩解?如果年紀還年輕,但是經常要動,我們可以通過適量運動來緩解這種身體不適。多做一些舒展運動。不要長時間久坐。一定要注意姿勢,千萬不要坐的時間太久。倒著走也是鍛鍊腰部的。如果腰痛可以適當的坐一下來緩解腰部疼痛。如果經...

年齡不大的男朋友身上為什麼有一種味道

我只能說你的男朋友已經混跡在一群菸酒鬼的身旁了,俗稱狐朋狗友,如果生活有品質的話,會非常注意自身的外形包括氣味,只有那些比較頹廢或者工作生活環境完全無所謂的情況待會出現這種幾個月身上出現怪味大叔味的情況,估計是抽菸喝酒玩吃雞,你該管管了,這個男人已經不太求上進了個人感覺。年齡不大的話,應該不會是老人...

為什麼說做幼師沒前途,幼師的工資低,為什麼都說有前途

有前途,現在教育是朝陽行業,隨著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教育的投資日益加大,所以說教育行業大有前途。老師是陽光下最崇高的職業。沒什麼發展前途,工資太低。所謂的前途 就不是錢圖嗎?說得通俗一點,我們這種農場孩子,不就是想工作能輕鬆又多賺錢,來改變改善生活,走出大山改變命運。所以你說的幼師,在我認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