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黃金都是足金嗎,為什麼現在的金子明明是千足金,但是要標足金

2021-03-03 22:38:29 字數 1546 閱讀 4476

1樓:love梁彪

不是啊,有千足金999,還有萬足金9999。但我覺得,只要是品牌**就不敢造假,但品牌一般都是千足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8k金就不是了

為什麼現在的金子明明是千足金,但是要標足金

3樓:輕靈觸動

因為從2023年春節前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布gb11887-2012《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1號修改單,2023年5月4日起實施,今後即使是純度999.0‰的金飾,也只能標註為「足金」,而不能像現在叫「千足金」了。

千足金原來指的是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千足金,足金的標準修改只是統一了純度命名規範,並不限制「千足」等高含量產品,企業仍然可以通過企業標準,依合規的形式向消費者明示其產品的***含量,把產品質量資訊詳細準確的告訴消費者,如可標識為24k**。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更純的、或者更美的首飾。

4樓:怡朵珠寶飾品

足金指含金量為99%的**飾品,含金量為999‰的是千足金,千足金含金量比足金要大,純度更高。除了這兩種還有一種叫做萬純金,號稱含金量為萬分之9999。萬純金是商家編纂的噱頭,其實並不存在。

5月4日起全國統一行業標準金子純度只有足金一說。店家都要在5月4號前更改標籤,所以你所說的這家金店,是出於國家政策的原因更改標籤。

現在**戒指都標足金了 那怎麼樣才知道足金99和足金999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足金999了。大多數都是足金9999,蠻多珠寶店不再勝場足金999了,畢竟工藝成熟了很多。

現在**都是足金嗎 **種類多足金千足金到底啥含義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不是都是足金,**根據金含量來分,千足金是指金含量在99.9%以上含999的金製品為千足金。足金的金含量為99%,還有金含量為75%的俗稱18k金。

現在外面金價是多少? 足金就是硬金嗎,就是千足金嗎? 20

7樓:無書相蟲

**市面上分為

,18k,24k,999,9999四種。四種,18k的硬度最好,其回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外面金價,在300元左右,像金大福,周生生之類的名店,**再稍高一些。

為什麼現在的**項鍊都不賣克數而是賣條數了

9樓:eye眉目

反正不管怎麼賣 商家總會是賺錢的 只不過變相的賺的更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件賣就是暴利!應該舉報!

11樓:麗君

我今年五一在老鳳祥買了個戒指。他們所有**都是一口價,不按克數賣了,我叫稱一下,人家也不給稱,最後由於喜歡,還是買了,我也不知道上當沒有

現在的黃金叫千足金還是足金,黃金是足金貴還是千足金貴

足金,含金量990 千足金,含金量999 都是 千足金含金量更高,更純 千足金99.99 足金90 是足金貴還是千足金貴?足金 含bai金量等於du或大於99 的 俗稱zhi 二九金 打dao的印記是 足金 或版 99金 或 g99 等。千足權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 的 俗稱 三九金 打的印記...

黃金為什麼貴,黃金都有什麼用處嗎

的文化歷史與人類的歷史幾乎一樣古老,因其獨有的特性和閃耀的色澤,成為人類最早發現的金屬,馬克思曾說 金實質上是人類發現的的第一種金屬 因而 幾千年來一直被人們所認識和追求。在遠古的奴隸制時代 就成為財富和統治者權利的象徵。資源本身因為稀有因為變得比較貴重,時至今日 在當今社會各個方面發揮著很多重要作...

為什麼老鳳祥的千足金跟足金不分,老鳳祥黃金項鍊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因為根據實施的 新國標 所有純度的 一律統稱為 足金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國家強制性標準修訂案於5月4日正式實施。國標對4類 飾品的純度作了修改,包括金及其合金 鉑及其合金 鈀及其合金 銀及其合金,其純度即便達到999 的最高純度,也只能稱為 足金 足鉑 足鈀 足銀 等,取消 千足金 千足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