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孩子學的都是啞巴英語,為什麼英語學習最後學成了「啞巴英語」

2022-09-05 23:20:04 字數 1973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單單說"現在的孩子"?說的好像一代不如一代似的.

難道你那時候學的不也是啞巴英語嗎?

你知道原因,我就不說了.

為什麼英語學習最後學成了「啞巴英語」

2樓:

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為了應試教育 而且當時也不是很看重口語 日常生活也使用的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學校還是注重應試的。

孩子為什麼是「啞巴英語」

如今的語言學習越來越重要,但是小孩學英語多數是應試教育,很多啞巴英語,請問如何才能改變這種情況?

4樓:叢殘

可以讓孩子多看一些英文原本的動畫片,家長如果會英語,在家裡可以試著和孩子用英語交流。聽、說是直接通過感官學習,比較於通過思惟、記憶要更加深刻。

5樓:

是真的,順輝瓷磚現在舉辦的七姐妹活動特別好,給小孩子們更好的英語口語環境!

6樓:

聽說過哦 在我們當地還看過實體店的宣傳呢

從幼兒開始就一直聽英語比上學後老師交的啞巴英語好多了是嗎

7樓:

聽英語跟說英語不是一回事兒,但是一直聽英語有助於說出口。

孩子學齡前階段所接觸到的多數英語課程都是以快樂為主,不要求說多少,不要求詞彙量,主要是遊戲為主,可謂蜜月期。

而孩子上學後,老師的教學方法逐漸像語法詞彙等靠攏,孩子會經歷焦慮期,這個時期,需要抓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了,主要是語言環境,早接觸了解的就多一點。

為啥學了多年還是啞巴英語

9樓:深圳市關鍵詞教育培訓中心

英語要學以致用才不會成為啞巴英語,需要多練習口語 多溝通。

為什麼我們中國人學的英語都成啞巴英語了,到底怎麼才可以學好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是不敢說出來,而是根本就聽不懂,就好比你是乙個聾子,那你注定也是個啞巴,不然怎麼有聾啞人。

即便你學得很好,你認識所有的英語單詞,但是你一旦聽不懂,你也就不會說了

英語說很簡單,聽起來特別難,即便多聽都沒用,因為沒有語言環境

而且,美式英語根本不會要求那麼多語法,課本的英語簡直不能直視。

比如, how old are you? 美式英語就是20 你今年多大了? 20歲! 而不是課本那種。你今年多大了,你好,我的年齡是20歲!

你就算用中文跟中國人交流,別人問你年齡,你也會這麼回答?

這就是我舉得乙個很簡單的例子,真的是中國教育的失敗。

如果說是我們不努力,那為什麼只要是個中國人,他的英語都啞巴?會英語交流的那都是學過的,要麼就是真的用中國水泥式英語,多聽多看,很辛苦的記下來了。

如果學英語這麼累,那麼,我可以說,英語比中文還難,因為我們學中文就不是這麼多聽的學習。

11樓:銀雪無音

多加練習,更著磁帶先聽一遍,在大聲讀出來,力求吐字音準,一定要練習

現在學校英語大多是筆試,口試很少,但比賽很多,英語,作為語言,寫是次要,交流說出來才是主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成為啞巴英語不是能力問題,是心理問題,是不敢說出來的緣故!其實說好一門語言不難,敢說敢做就沒問題不要怕自己說得不好,說得不好就學著讀,磨合一下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怪學生,是教師的問題,沒有把聲音同意思結合起來:

英語的聲音+英語的意思=英語

英語的文字+漢字的意思=?

是不是?

14樓:溫南苑

練習,交流 條件允許的話

現在孩子英語學習最重要的是什麼,孩子學英語口語到底什麼最重要

選擇適合孩子的學習方法,是少兒英語學習的關鍵,而材料問題至關重要。在材料的選擇上,應該力求符合幼兒的身心特點,注重選擇幼兒親身經歷和日常生活中感興趣 能理解 易吸收的內容,且生動有趣,富有童趣,又貼近幼兒生活與情感喜好,其難度既符合各年齡幼兒的發展特點,又略高於幼兒的年齡水平,使幼兒既不至於感到太難...

現在中國孩子學英語應該學美式英語還是英式英語

美式英語與英式英語無太大差別,現已淡化。兩者唯一差別就是有些單詞讀音不同。美國人說話腔調比較誇張。現在已經沒有分美式與英式了,所以不必在意,只要說英語時不帶地方口音就行了 個人覺得英式的好,嘴型不會那麼誇張,比較內斂,適合女孩子。還是學 考試 英語實在些。如果是為了將來出國做打算,英式美式都沒關係。...

為什麼現在的幼師都是年齡不大的女孩子?

首先呢,現在幼師考試是要限制年齡的,三十五周歲以上就不能參加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幼師的大多是年齡小的。其次,現在幼兒師範大學居多,女孩子為了畢業出來能夠找乙個穩定的工作,所以大多數人會選擇又幼師這個專業,男生肯定是不會選擇這個專業的,有也是很少數,因為現在的幼兒園小朋友大多喜歡溫柔的小姐姐,而且在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