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累,有什麼方法能緩解嗎?感覺好累,怎麼辦

2023-05-18 04:00:04 字數 4759 閱讀 1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文字傾訴中,我能感受到你的煩悶,你不太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

在五彩斑斕的現代生活中,我們往往不知不覺中便融入**中,順流而動,麻木的生活,遺忘了夢想、期盼和希望,只是因為活著而活著,身體機能還在正常運轉著,內心卻不知何時已蒙上一層灰塵,因為不知,所有習慣;因為習慣,所以無謂;因為無謂,所有不想改變……

因為不想改變,所有我們不斷的逼迫自己去接受,去習慣;因為不想改變,所有我們不斷的找藉口——不是不想而是不能。信用卡的賬務需要還,房貸需要還,人要吃飯,要穿衣,還要旅遊散心……

是的,因為活著,所有我們需要面對各種各樣的壓力和負擔,我們需要的太多,想要的太多,所有我們無能為力。

真的是這樣嗎?如果我們連自己的生活都沒有做主的權力,那我們還有什麼?試試每天早起半小時,即使是散步也行,出去感受一下清晨的空氣,享受那片刻只屬於你自己的平靜。

試著讓自己堅持一禮拜,你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果可以,讓它成為乙個習慣。這樣,你的抑鬱和焦慮將會不知不覺消失無蹤。

會明心理 龍。

2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我想通常您簡短的描述,似乎並沒有達到精神不正常,只能說是心理不健康。因為世界上的每乙個人都會有心理不健康的時候,這個心理不健康並不是我們平時所理解的,它只是代表著某段時期我們因某件事或是某些不愉快的事所困擾,時間久了一直無法理解,總是想不開就變成了心理不健康了。

針對您的情況,我想您還是應仔細想想,曾經在您第一次覺得很累國,不想上班……時是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再一點點的去解決。這就好比你把一堆發霉的食物掃到地毯底下,表面上看來,那堆垃圾是消失了。但事實上,它並沒消失,而是藏在地毯下面腐蝕著你的地毯,直到爛掉它的一角,使你蒙受更大的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得了慢性疲勞綜合症,這病簡直能讓人一度陷入絕望之中,現實中你的壓力很大吧,要改變就必須改變你的環境,

4樓:網友

你可以先給自己放假。旅遊下。在之後的日子裡。可以去試下去按摩。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一般的考慮是血虛血不安神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的調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多吃大棗黑芝麻核桃仁之類的食物,口服養心安神片刺五加片,或者可以晚上熱水泡腳能夠改善症狀祝你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健康的嗜好, 尤其是運動, 或者藝術方面的。 運動可以提神。

感覺好累,怎麼辦

7樓:每日心理解憂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

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

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到什麼,我們應有乙個好的心態,積極奮進堅強不屈。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能改變這些事情的人只有自己,只有自己對自己有了信心,你才可以從容的走完你的人生之路,前方的路很長,在我們一生走過的路途中,有綠洲,也會有風沙。坎坷與平坦是同時存在的。在遇到挫折時,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來,勇敢的去面對。

當你試著去面對困難和壓力時,我相信這些困難總有一天會屈服在自己的腳下,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去面對人生。相信自己,就等於擁有了無窮的力量。

8樓:網友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心累,並非身累,若身累了心就不累了。

10樓:大橙小滿

身體累沒事,調整一下,心累就繁瑣了。找到心結的根源,想開點。

11樓:小短腿要努力

靜下心來,其實你不是身體累而是心累。是你心裡承受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累了就放鬆自己,什麼也別去想,就好了。

13樓:京

找個營養師調調,乙個月,包你生龍活虎,消費在1500左右。

14樓:思慕程

睡覺(你為什麼覺得累呢?)

15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

感覺好累怎麼辦?

16樓:嘉芸佛駿琛

找一些自己感性趣的事做。

17樓:網友

他喜歡聽到你說話。

你講他聽。也許是另一種幸福。

18樓:但慈鄢懷

身累了睡覺,心累了傻笑。

19樓:鄞為赫軒

吃一頓好的,犒賞自己一下。

20樓:海曉飛流婉

可能忙於某一件事以後,放鬆下來你就分感覺很累。好好的休息一下,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慢慢的你就會好的。

21樓:查智敏

累是因為你長期追逐超過自己能力的目標,煩是因為這些目標在你預期的時間內達不到,厭惡自己是你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懷疑.只要你把自己對待生活的看法轉變一下,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比如房子比人家的小,你不要把它看成擁擠,要感覺到它充實;沒有車不要感覺丟臉,那是自己親近自然;老婆胖那是穩重;兒子傻那是天真;失業了那叫逍遙,這樣一想,世界是如此美好,生活是如此多彩,值得你高高興興地過每一天.你說是嗎?

22樓:翦乃司寇妞妞

生活累不累其實和心態也有一定關係,如果你樂觀一些,多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那樣你的心也會輕鬆許多,不要總是被很多事壓著,抽空拋開壓力,自己放鬆一下,勞逸結合。生活本身我們無法改變,只有改變我們的心態,讓自己苦中作樂,那樣就會不那麼壓抑。不要總是給自己太多壓力,適當壓力使人進步,是動力,但是壓力過大也會使人崩潰的。

不妨換個角度,試著活的輕鬆點。

23樓:緱安荷楚新

人其實就不會累!只是被你自己的憂慮和困惑所造成,當你面對乙個心愛的人,你會覺得無聊嗎?與情人的約會,你會覺得沒趣嗎?當有一部你喜歡的偶像劇,你還會想睡覺嗎?

其實你經常感到累,只是你內心的無聊!覺得做這些事情很沒有意思,當你做趕興趣的事。身上會湧現出驚人的動力,所以在你感覺累的時候:不妨先假裝很快樂或者加大自己的工作量。

24樓:呂錦頓星海

把他門拋在一邊!不要去關,想想開心得事情,聽聽**!看些快來了電影!

最後祝你開心!

25樓:類驪丘又槐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可那又有什麼大不了的!

再苦再累還不是一樣要過。

感覺累和難受是好的,因為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嗯``

26樓:仲孫子楠御和

呢就是會想很多。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

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寂寞一下,鬱悶一下,煩躁一下,空虛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可以當作催化劑。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對不對,所以呢不必很在意的。加油吧。

27樓:勾星星姬歌

方法一;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大沙袋等方式。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這樣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避免傷害別人。

方法三;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或者旅行一趟。

28樓:盧雁暴俊哲

我感覺你所謂的累是心累吧?以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反正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想那麼多,生活中有的時候都需要一點玩世不恭得態度!希望你開心。

29樓:堅壁疏曉燕

呼呼,那你就去放鬆一下吧。放鬆的時候什麼都別想,

30樓:宗景襲飛薇

在家裡不要去想工作中的事情,也不要去想不開心的事,做深呼吸,盡量放鬆自己,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比如:唱唱歌、看喜劇的電影、上上網等等。

工作的時候,不要對工作有抱怨,把工作當成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這樣你就會對工作充滿熱情,而且還會做得很開心的。

31樓:謇蕊郟冬梅

放開心態,不要想太多,這樣會好過些!

32樓:古琛銀東

前兩天發高燒,病好後感覺自己比從前更有精力了,好許人是需要充電的,只不過每個人的充電方式不同,也許煩也是另一種讓自己重新振作的病!樂觀的面對問題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藥方。

33樓:藺璧拜詩蕾

休息一下,放鬆自己!

為什麼我會感覺好累,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好累啊?

在生活中,一定要讓自己豁達些,因為豁達的自己才不至於鑽入牛角尖,也才能樂觀進取。還要開朗些,因為開朗的自己才有可能把快樂帶給別人,讓生活中的氣氛顯得更加愉悅。心裡如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瑣事當成是非 有些人常常在煩惱,就僅僅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他卻有意地接受,並堆積在心中。乙個人的快...

怎麼感覺越長大越好累,為什麼感覺自己越長大越蠢

越長大!越懂事!心裡想的就越多!當然戀愛方面的是想法最多的!肯定越累!建議你多多戶外活動!和朋友組隊一起娛樂或外出遊玩!放鬆心情!是的,人越長大越感到累。因為長大後懂的多了,知道的事情多了,經歷的事情多了,責任也大了。所以才會感到累。因為越長大,單純離我們越遠,越長大,我們的慾望越多。人嘛!就是這樣...

感覺總是笨笨的,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首先你要接受這樣的自己,不要給自己壓力,不要自卑,然後通過努力去彌補自己的笨,要知道很多笨笨的人最後都成就了一番大事業。其實每個人都不要輕賤自己,你自己感覺自己笨笨的,及時在別人眼裡你是非常聰明的乙個人,不要想太多啦 如果是出於身體上的不靈活,那麼就要多運動鍛練。如是說話上,就要多練習口才。如是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