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主播是不是都是渣女,為什麼現在渣女那麼多?

2021-03-04 08:02:45 字數 1710 閱讀 2737

1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不能這樣說,你得看她主播什麼?說白了,她們的所有,最終目的只是為了掙錢,那 麼網路環境那麼複雜,**那麼多,即使她們有一些改變,也不能說她們就是渣女吧?任何事情不可以一棒子打死乙個人對吧?

總要分析下來看

2樓:埃德溫

不一定全是,你是主播嘛

為什麼現在渣女那麼多?

3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物慾橫流的社會造就的渣男渣女越來越多,渣女不喜歡才華橫溢,只喜歡華而不實,渣男為了迎合不學無術,都是時代的產物

4樓:極速愛情

還不是因為她們很喜歡享受玩弄男生的感情,騙騙錢花,逢年過節的還有免費禮物收,何樂而不為呢?你說呢?

5樓:小兵抗大炮

好女遇渣男。好男遇渣女。社會就是這樣

6樓:竺萌鹿德

我覺得男人變成渣男都因為唄渣女傷害還了無數次

才導致的

為什麼現在渣女這麼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現在的渣女多。在什麼時候都有渣男渣女。大千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可能你身邊兒比較多點兒吧。

也許是現在社會發展太快。對物質的追求太高。所以就比較多。

這很正常。

8樓:**大鯊魚

當今社會是個現實社會有錢你就是八十歲也跟你走沒錢你長得在好也沒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可能也是被渣男傷過之後才變渣的

10樓:小黃豆腐

心靈毒雞湯了解一下,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走不出感情創傷的作家,寫書鼓勵女生控制男人經濟,養備胎,搞感情唯我獨尊主義等等等等,導致社會男女關係偏移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說自己是渣男,渣女。什麼意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渣就是非常差、垃圾的意思。如果你發現身邊有不少人這麼評價自己,那我只能告訴你這些人價值觀混亂,比較消極。最好離這樣的人遠點,多接收些正能量。

12樓:著糖甘劣究墾躥

側面顯擺自己有本事唄,我身邊就有很多玩兒伴心軟體的渣男渣女,每週帶出來的伴侶都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現在都喜歡痞裡痞氣的壞壞的~

為當今社會究竟是渣男多還是渣女多? 200

14樓: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說明了女人都愛財,不是這個『才』,富二代是好,有錢有條件,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有再多的錢有什麼用呢?那都是祖業,關健還要靠自己,自己去創造、去打拼,如若不然,祖業再大也不會長久,所以,女人啊,要向前看,看人要看『才』才對,不要光向『錢』看,這樣,吃虧的是自己唷……

15樓:名偵探溜溜梅

我覺得,這個問題就是乙個看事角度與自己的認知範疇。身為乙個女生,以及我的生活環境,我覺得現在的渣女多。各種套路,各種備胎,各種自私。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是在這個問題上我是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相對公平的回答吧。但是,凡是也不是絕對的。因為每個人都只有乙個另一半,只要你不要當舔狗,不要被自己的慾望蒙蔽雙眼,你一定能找到乙個更好的另一半的。

至於那些渣男渣女,就讓他們渣就對了,你自己別上當。

渣男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是忽冷忽熱的

我不知道問題裡的渣男如何定義。我相信每個男生在談戀愛的伊始都是抱著對感情的嚮往和對女生的疼愛的去面對這份感情的。可是隨著感情的進行,你的要求越來越高。開始只要每天說早安晚安你就能很開心,後來每天打乙個小時的 你卻顯得悶悶不樂沒話說。開始帶你吃個麻辣燙你都笑的那麼甜,後來帶你吃牛排你都嫌檔次低。開始我...

現在的女的是不是都是整容了,為什麼看上去滿大街的美女

女人喜歡愛美了是真的。對自己都會精心打扮的,所以美女多。化妝整容讓臉部失去了特點,所以看了都會記不住。你看大街上的美女好像都是乙個摸樣,其實他們有可能畫得都是同乙個化妝品。整容和化妝有啥區別乙個是天天化乙個是永久的人家整容給我們有關係嗎只要別整的太多太嚇人我還能接受 就是整的,現在整容的女的越來越多...

現在我們中國大部分女人是不是都是拜金女

有些是,但都要看她們的人生觀,我就不是,但我見過有拜金的女的,她們只不過比較現實而已。差不多吧 不過我覺得真心相愛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只是一張紙 但是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 不用風吹 走兩步就會散 這句是採用小時代裡面滴 你是白痴麼?為什麼你不說喜歡錢的都該死?你這是在歧視女性。拜金不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