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網戀能維持多久,網戀能維持很久嗎?

2023-05-18 04:05:01 字數 3840 閱讀 5594

1樓:閆格爸爸

都結過婚了對網戀還有執念嗎?虛無縹緲的東西還是趁早斷了好,免得傷了家庭,傷了愛自己的人,真過不到一起去的話,早早離婚就好了。

2樓:安創十傾索

這個看對方能維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離婚 玩玩的話閒的啊你。

網戀能維持很久嗎?

4樓:烈火三代

網戀當然是可以維持很久的,但是,大多數是因為只是在網上認識,現實生活中,對彼此的了解就少了點,等到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發現對方的種種缺點,對對方哪個的感覺也當然沒在網上剛認識的時候好了。網戀完全可以,但是要作到白頭偕老,那就要看你們的緣分還有本人的性格。

每個人界定感情的方式不同,如果能夠感受到,來自對方身上的愛,是真感情,那我們在感受到時,那就是真感情。如果我們覺得,倆人能夠走到最後才是真感情,那只有走到最後才是真感情。當下的真感情,其實就是你有沒有動情,如果雙方都動情了,那就是真感情。

5樓:南梔

這還要看個人,兩個人如果心心相念的話是會保持很久,但是然後過了熱戀期,沒有了想念可能會分得很快。

已經結婚的人網戀了該怎麼辦?

6樓:陳榮花須俏

網戀首先你自己要去認識什麼叫網戀,一開始就要知道是沒結果的,無非就是大家在生活中找不到的那種感覺,但是我敢肯定的說,當你選擇了網戀,到最後你們都會受到傷害,等你們見面了你們還敢保證的說你們還會存在那種美好的感覺嗎?我相信你自己也看見過網戀的結果,也明白哪個可能性是幾!加上你是結婚的人了,所以請你正面去看待網戀!

也請你分清楚現實,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

7樓:滿來福查綾

哎!要是做個負責任的人你該告訴你的網友你結婚了,如果當他\她知道你已結婚一定會有所反應,要明白網戀總是虛有的,就算你為他\她拋棄了你的家庭,我相信也會有一半的不幸伴隨著你,網戀和第三者就差在現實與虛假,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別忘了還是原配好啊。

8樓:左連枝劇申

就讓這種感覺永遠呆在網上,不要讓他走現實就可以了。網戀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9樓:節孝尋娟

首先,伱要確定自己的感情,網路畢竟太虛幻,況且伱有伱的愛人。不需要為了這一點點的衝動,傷害到別人。

網戀能結婚嗎?

10樓:帳號已登出

網戀情侶最後能結婚的,個人覺得應該不超過2%,也就是說50對網戀情侶(這裡說的是真實的網路情侶,不包含**)中可能都沒有一對成的,甚至在某些地方比1%還低。

這裡有幾個地方要說明。

1)不管是網戀和正常戀愛,在戀愛的過程中你能看到的都是好的一面,可是結婚後生活在一起,看到就不是好的一面了,生活不僅僅是因為好的一面,我見過很多因為「小事」離婚的夫妻,現在也有所謂的「一見鐘情就結婚,一不滿意就離婚」就是這個原因。只是網戀的不確定性更大,現在「照騙」「濾鏡」「ps」「包裝」「人設」等等這些在網路上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所以網戀與現實的差距一般是更大的。(別說具體如何如何,這裡只是說一般情況。

2)很多人在網路中都是玩玩的心理,很少(不是沒有,但是真的很少)有人拿這部分認真對待,有句話叫做「認真你就輸了」其實也是在網路上用的。

3)各種「託」(這裡的託未必是真的託,只是他們是抱著某種目的接近你的人)盛行,距離來說,某人接近你,其實為了你買它的xx產品一類的,現在的網路上這類人最活躍,當然做各種「生意」的都有,有些還真的不好辨別。

4)這裡還是要說一下,因為網路的特殊性,z騙之類(不單單指z騙)的事情時有發生,有些人根本就不是奔著結婚來的,而是奔著錢包去的。

當然還有一些原因,比如地域原因(網戀一般為異地),生活圈原因,真實性格原因等等,只是這些相對次要一些,但也是因素。

11樓:0俊容笑風情

1、你們既然還沒有見過面,那麼現在如果一見面就結婚肯定是不合適的,婚姻需要慎重,需要雙方互相了解一段時間,才能談婚論嫁,你們只是網戀對對方根本不了解。

2、你們是異地但是你們仍然相愛,你們相愛,而且你有想結婚的想法如果他和你一樣,那麼你們結婚的概率會有50%左右如果你們之中誰變了心,那麼概率就會降低。

3、網戀不同於異地戀,異地戀不可靠,網戀更不可靠,在一起才有感情,聊天的那不是愛,而是你平時在不快樂或開心是的一種傾訴和依賴的物件,但那不是愛,愛是要在一起。

4、異地很累,可能會因為乙個沒有及時回的簡訊,乙個沒來的及接的**,或者其他任何東西都會導致你們吵架甚至分手。網戀就更不靠譜了,這個人本身你就不是特別了解,更不要說他的工作,家庭以及生活。

5、如果一直是異地戀的狀態,就不要去結婚了。除非男友肯為了你而拋棄現在所擁有的一些東西,來到你的城市,專心和你生活在一起我相信,這樣的男人才是值得你託付終生的。

6、給異地戀確定乙個期限。既然你們現在的情況是既有異地戀又有網戀的因素,那麼說明你們的感情發展。可能一開始並不是在實際生活中發生的,可能是在網路上建立的互相認識。

那麼對於這種異地戀感情,一定要給雙方確定乙個互相的期限。

網戀可以維持多久

12樓:從不網抑雲

1網戀不太靠譜。

由於網際網路的特殊性,無論是在安全,心理還是情感方面,網戀都具有一定的風險,但是沒有不靠譜的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通過網際網路確實可以幫助我們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還是要有一定的防備心理。

2網戀維持多久主要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如何。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交往,並且十分合適,情投意合的話,網戀也可以最終走向婚姻殿堂。但是如果兩個人中有乙個人是抱著玩了的心態的話,那麼這段關係一定不能長久,只不過是逢場作戲罷了。

3在網戀中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不確定,雙方都沒有安全感。通過主動告訴對方你的訊息,包括你現在在**,你在做什麼,都能夠讓對方放心。

溝通是維持網戀生命的命脈,而這往往也是網戀開始的緣由。溝通也要注意技巧,在從最開始的興趣愛好和情緒變化,要逐漸轉變成與生活更加相關的話題,比如身邊的親人,朋友,工作等。

可以在對方的朋友圈中,刷你自己的存在感。要參與到對方的社交圈中,了解對方所喜歡的,他的朋友是怎樣的,最好是讓他的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同時喜歡你的存在。

愛情需要不斷的灌溉。一定要經常性的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思念以及愛意。可以用語言文本來表達自己的真心。

可以一起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不斷的通過共同點來加強交流,增加共鳴。

4對於網戀要有乙個合理的預期,不要因為網戀的失敗而傷害到了自己和他人,如果是時候放手了,那麼就選擇放棄,放棄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網戀感情能維持多久?

13樓:儷松苑駁捅送匈

網戀,現在大多源於遊戲或者互動軟體,然後開始聊天,剛開始沒日沒夜的聊天,覺得竟然會有乙個人與自己的三觀樂趣這麼相似,可能那個獨一無二的人被自己找到了,簡直幸運至極,周圍也有這樣的朋友,大概都維持一年左右,沒有見到過時間更長的,之後就開始借助這些熱情開始奔現,當然,也不乏一些純網路聯絡,不涉及現實生活的,奔現的也無外乎兩種結局,一部分見光死,畢竟現在美圖技術都太好了,另一部分感情會更加深入,但大多數最後因為距離,現實生活的差異等等,最後耗乾熱情,回歸現實生活的。

14樓:韶之舞

因人而議,有的人遇見真愛,也可以奔現,一輩子的。所以完全在你們相處的。

15樓:地煞穰

只有見面了才能見分曉。虛擬世界的東西真真假假說不清,畢竟眼見為實啊。

網戀能長久嗎 ?網戀能維持很久嗎?

通過你們雙方的努力,網戀也是很有可能長久下去的。很多網戀異地戀不能有結果的根本原因就是彼此之間不能隨時陪在一起。有的時候會感覺迷茫或者心慌意亂。因此,當你你們開始網戀的時候不妨試著向對方隨時通報自己的行蹤,讓他知道你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在做著什麼,讓他雖在千里之外也能參與到你的生活中,彷彿他也在你的身邊...

網戀能維持很久嗎?網戀能長久嗎

不能。1.網戀的感情是真的嗎?網戀的感情不是真的,因為愛的激素產生在面對面,網戀始終面對的是螢幕,只是自己加入好多遐想,搞得像是真正的愛一樣。2.網戀只是線上乙個虛擬的東西,和現實差距太大了,往往有時候約出來線下的,都是不真實的。3.每個人界定感情的方式不同,如果能夠感受到,來自對方身上的愛,是真感...

網戀能夠長久嗎,網戀能維持很久嗎?

因為現在工作太忙了,所以很多年輕人都選擇了網戀,那麼網戀真的會聊出感情嗎?或許這種感情並不真實,或者說太脆弱了。網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異地戀都很難了,更不要說網戀,異地戀的話彼此還是有感情基礎的,知道對方是什麼人,了解她的生活習慣,起碼不會因為一段時間的不回訊息而惶恐焦躁。但是網戀就不一樣了,素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