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校長的投訴信,又追加!!!!!!!!!!!

2023-05-18 03:15:04 字數 1054 閱讀 9380

1樓:海水倒灌

現在學生都沒有血性了……但是我還是祝福你成功啦,小弟弟~我記得我上高中的時候,我們學校有個男生用油性簽字筆在校長辦公室的門上寫信,大家都看到了。

建議你還是做一些能夠引起別人注意但是不要讓自己冒風險的事情,比如偷偷貼大字報之類的,你就算給校長寫信,校長關注這件事的可能性也是很低的。

投訴信的正文部分應該寫哪些內容

2樓:美噠噠的

要看你是什麼匯款,位址匯款還是入帳匯款。 位址匯款:收款人姓名,詳細位址,金額,匯款人姓名,匯款人**。詳細位址入帳匯款:收款的姓名,帳號,金額,匯款人的姓名,**。

統計學方面的問題!!!!急!!!!如果哪位能今天{11.11}給出答案會再追加十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的目的不同,所使用的統計方法也就不一樣了。

如果是某種產品定價位置的調查,用眾數意義可能更大。

進行**補貼政策是制定時,均值可能更好。

中位數一般只具有參考意義,價值不大。

投訴信怎麼寫

4樓:愛荌頓維

寫投訴信應本著真實的原則,如實的反映情況。

一、投訴者的姓名、性別、國籍、職業、單位(團體)名稱、位址、聯絡**。二、被投訴者的名稱、通訊位址、聯絡**。三、投訴的事實與理由。

四、具體賠償要求。五、與事實有關的證明材料,如合同、傳真、機船車票、門票、憑證、發票等。

5樓:無有主題

讓家長直接告到校長那兒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侵犯了我應得的福利待遇。

楊萬里的「榕樹」講的是什麼意思?急!!!!!!!!!!!11!!!!!!!答出追加5分!或20分!

7樓:來自石家大院樂滋滋的高飛燕草

楊萬里(宋)

直不為楹圓不輪,斧斤亦復赦渠薪。

數株連碧真成菌,一脛空肥總是筋 .

投訴信范文 徵兵,投訴信怎麼寫

跟本不必理會,那是徵道辦和社群自行組織的,每年有指標的,根本不必管他們,更沒有罰款一說,又不是強制兵征,只要你不報名沒人逼著你去的。徵兵舉報信怎麼寫 部隊的主要職責是維護世界和平,保衛國家,中國人民 解放軍和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都稱為部隊。部隊是乙個特殊的群體,因此,如在部隊內發現問題,可及時向軍紀委舉...

給校長的一封信寫煩惱的作文,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林校長的一封信 廣西區馬山縣周鹿中心小學六 1 班韋丁萍 尊敬的林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級一班的學生。不到乙個月,我就要離開學校了,在這裡學習生活了幾年,就要離開,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在您和老師們的精心栽培下,我從乙個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乙個德 智 體全面發展的少年,我心裡充滿了感激。為了使母校變得更加...

我想給校長寫匿名信,我想給校長寫一封匿名信,原因是某個老師的行為。如下

哦,在校長的眼中,你同學的身份肯定比不上值日人的身份,他們幹活了,領導要給予鼓勵和支援,即使他們不對!這個就是社會啊!匿名信啥的,你真幽默,法律你也信。古語其實有很多,只是某黨為了自己的統治教了些有利於他們的東西而已,法不加於貴人,刑不上於大夫。那麼多上訪未果的,你這真tm天真,你姐姐是阿嬌吧!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