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友去封信,給好友的一封信

2023-03-22 08:10:04 字數 1816 閱讀 171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男的還是女的。看樣子應該是位女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認為還是矜持點好,信可以寫,禮物就沒必要送了。信的內容要讓人看上去感情豐富之餘帶些矜持和委婉,在你眼裡對方是這麼的優秀,你就得要有自信,時刻相信自己在對方的眼裡一樣也是這麼優秀,雖然你對他是敬重和仰慕之情,但你不能一味的去仰慕,就象現在的明星和fans一樣,明星越是看到他的fans痴迷他,他越對這些fans不屑一顧。

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去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怎麼去吸引他的目光。這樣做到了相敬如賓,你們的感情才會慢慢昇華,從言語上的溝通也就慢慢地轉換為心靈上的溝通。

寫信寫出你的真誠,不用故意突出什麼,既然你說他古文**散文佛學都有些精通,他看到你的真誠,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會成為情人關係,我對他只有敬重和仰慕之情。 這樣的朋友真誠又難得,對我來說不易,這就是我寫信的緣由。」

既然是朋友,就沒必要羞羞澀澀,真真誠的朋友是沒有必要遮掩的,直抒胸臆就可以了。捏柔造作顧慮太多,只會讓對方懷疑朋友的真誠。相信自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就寫朋友之間的話題之類的,寫信感覺還是隨性一點好,想說什麼就寫什麼,當然,第一次寫信過去送東西感覺不太好,有過幾次寫信來往的話送東西還行,第一次感覺不妥,當然這僅僅是我的個人感覺,總之啊,你寫的內容不要讓他胡思亂想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數高的要麼不了,要麼不被鬱悶。帶分路過。

給好友的一封信

5樓:不離不棄

親愛的周琳:

你好!展信佳!你近來好嗎,好久不見!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分開6年多了。還記得分別的那天嗎?我們兩人的眼眶都紅紅的。每當郵遞員送來你的佳音時我都十分激動。

我給你說些什麼呢?乙隻筆在空中旋轉著,最終也不知道寫什麼,只有筆落在地上「趴」地一聲驚醒了我。或許你不知道你在我的心裡印象這麼深刻,我怎麼也忘記不了你。

有些時候我總會拿出**,看看你。在**上,你的笑容是那麼地純真,那麼的可愛。或許你忘記了我,但是,我沒有忘記你。

你我都已經是畢業生了,學習一定很緊張。我相信你的成績在班裡一定名列前茅吧!可我呢,卻總是被「粗心」這個魔鬼害死了。

記得那一次語文考試,試卷發下來後,我迫不及待地做題,接著我就毛躁地交上了試卷。等到試卷發下來,我才分。

一看試卷,這所扣的分數都是因為粗心大意。周琳,你也知道我這個人較好勝,而且這次是因為粗心而失分,你說我能不心痛嗎?

為了迎接奧運會,我們學校最近還舉辦了一場中隊活動。老師選了我當主持人,我別提多激動了。那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活動開始了。

我落落大方地走到台上,潤了潤嗓子,說:「同學們,讓我們來一次知識競賽。」搭檔劉嘉峰便宣布了規則。

我出了一道題:「參加奧運會次數最多的是誰?」同學們有的緊鎖雙眉在思考,有的高高的舉著手,好象自己一定能答對似的。

只見她胸有成竹地說:「王義夫!」「恭喜你,答對了!

」那位同學高興得心花怒放。台下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聽了這個訊息,你一定為我感到自豪吧!

在這2008奧運年,相信我們倆一定能相見在這一年!

好了,就說到這裡了!不然回想起你我之間的一點一滴的回憶,我又該「哭鼻子」了。你遠在異地的情況怎麼樣呢?

等暑假我就去你那兒玩,希望見到乙個開心可愛的周琳小妹妹!呵,起風了,就讓這陣風帶去我的思念吧……

祝: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你的好友:lucky

2023年5月7日。

這篇怎麼樣?

6樓:網友

這些東西還是自己動手好點哦!

給朋友寫封信

給老師的一封信,給老師的一封信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 敬愛的xx老師 您好!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老師,您雖然十分嚴厲,但是您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您起早貪黑,琢磨著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像蠟燭一樣,讓我感到前途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他們無私的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老闆可不會等著你的身體適應了再招你.想去的人多了,而且領導們可是有大安排的,不會因為小原因而改變什麼的.除非你是他親戚.寫信我支援你 但要看老闆是什麼反映了 要知道他 她 們是老闆 我同學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老闆現在對他可重視了 話又說回來 要看他 她 們有沒有同情心 會不會重視人才 感動他 除非你很...

寫一封信給老師,寫一封信給老師100?

寫一封給老師的信需要100個字,這個內容很簡單,你在信中把你想對老師的話都能真正寫出來。老師在你學習和生活方面對你的關心和照顧給你的幫助,你可以在信中表達你對她的感激之情,以及你用什麼樣的願望,希望老師能夠幫你達成字數,100個很快就達到了。寫一封信給老師,老師您辛苦了,您辛勤的付出給我們,讓我們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