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一到蘇州怎麼繼續

2023-05-18 03:15:02 字數 1091 閱讀 9332

1樓:蕾姆今天回娘家

你應該進了蘇州城了吧~~去客棧,在一間客房內會看到劉晉元被k,救他。

喝完感謝酒後將靈兒叫醒~去比武招親的擂台打贏月如。

然後去月如家~後面自己打吧,我就不羅嗦了。

玩《仙一》最好別看攻略。

我當年就沒看攻略打~~那個感動啊。

2樓:傍晚寂寞的忍者

汗 這還用問嗎? 按照你的方式繼續啊 因為這才有娛樂感。

3樓:來自九峰山俏皮的檜柏

上面的說的都對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蘇州後在城門附近你不是可以遇到林月如嗎?

和她打完不就可以繼續。然後好像是到擂台門口和乙個人交談,就可以去打擂了,打完擂林月如就是你的老婆了。

5樓:網友

進城後,走過第一座橋正對住的就有一間客棧。進客棧,左上角有一道門,進去後救劉晉元,然後去比武招親現場(有乙隻狗蹲在街上,旁邊有乙個書生。從那裡走上去)

求仙1任務攻略,就是走**的問題,小弟現在蘇州跑了半天沒辦法觸發劇情,所以求一完全的任務路線。

6樓:豪放又別緻丶愛侶

你之前的劇情到**了~見到林月如了麼~~如果在蘇州門口北林月如刺後,你到客棧,裡面通著賭場,然後就能看到劉晉元了。

蘇州每年軋神仙的風俗從何而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軋神仙一詞為蘇州方言,意思為人多擁擠,軋在蘇州方言為人多擁擠的意思,相當於擠,蘇州人有軋鬧猛一說,該詞最早起源於四月十四日是八仙之一的呂純陽的生日,據說呂純陽生日那天要化身乞丐、小販,混在人群之中濟世度人,因而逢此盛日每個人都可能是他的化身,軋到他身邊,就會得到仙氣,交上好運,這樣你擠我擠的,叫作「軋神仙」。

仙1中的結局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倆隱藏結局達成條件要求很多的,很難達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嗎`樓上的``真的有這樣的結局嗎``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弄出來過!

一到字母怎麼寫,一到十五個字母怎麼寫

斗膽猜猜提問的意思,1到15的英文?o wo three four five sixseven eight nine ten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不是很明白什麼意思?大字一到十五怎麼寫 一 壹二 貳 三 叄四 肆 五 伍六 陸 七 柒八 捌 ...

古代字一到十怎麼寫,漢字一到十怎麼寫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依次寫為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一 壹 二 貳 三 叄 四 肆 五 伍 六 陸 七 柒 八 捌 九 玖 十 拾 大寫數字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壹 貳 叄 肆 伍 陸 柒 捌 玖 拾 你是想要什麼樣的古代字?純粹繁體,還是小篆...

法語一到六十怎麼說,法語的一到十怎麼說

1 10 un deux trois quetre cinq six sept huit neuf dix 11 16 onze douze treize quetorze quinze seize 17 19 dix sept dix huit dix neuf 20 vingt 21 vin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