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我的建議 為題寫一篇給校長的作文

2023-02-28 18:15:02 字數 2238 閱讀 9749

1樓:躺在床上**

我們班裡每個同學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朋友圈,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我不只有乙個朋友圈,我有好幾個呢!先從我介紹我朋友圈裡的第乙個朋友。

在我的兩個朋友圈中,我與王明澤的關係最鐵了,我們總是一塊上學,一塊下學,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們是黏在一起的關係最鐵的莫過於體育委員王明澤。在同乙個班時,我們倆形影不離,只要你看見他,他身邊的人肯定是我。我倆的衣服一模一樣。

每天到校,放學回家都走在一起。每天見面就聊學習。說今天學的會不會。

是不是很簡單?雖然每天都聊著同樣的話題,但每天都很開心。記得有一回,我摔倒在了路上,很疼。

王明澤乙個勁的安慰我,並把我攙扶回家。回來時他已經滿頭大汗了。有個這樣的鐵哥們兒真好!

下邊隆重介紹我朋友圈第二重要人物,他就是「大俠」劉彥宇。劉彥宇可厲害了,他會太極拳、八卦拳、據說還會金剛腿,不過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跟我吹牛,反正他也不欺負我,我才不管他究竟是不是花架子。

我們從小就是鄰居,從上幼兒園就在乙個班,他總是充當我保護神,在我被別的同學欺負的時候,他肯定挺身而出。他真是我心裡的偶像,我太崇拜他了。

下邊出場的重量級好朋友,我該怎麼介紹他呢,想起他來就很好笑,他的名字跟他的性格一樣讓人忍俊不禁。他就是王部釣。王部釣!忘不掉?很有意思吧。

「大家聽我說,今天,我給大家講給笑話!」他還沒說,周圍的人就都笑起來,然後他就**了。別人問他,你還沒說呀。

這就是我的朋友,王部釣。他長得十分搞笑,好像天生就是用來搞笑的。和他在一起,你會天天感到快樂。

有一次,我悶悶不樂,他就想方設法的吸引我,引我開心。我從那時就開心起來。

我的這三個朋友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希望他們也喜歡我,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我想寫一篇關於讚揚校長的作文

2樓:娜莉

校長,乙個令千萬學生害怕、畏懼的詞。以前我一直都認為:校長是乙個很兇的人,總感覺他(她)「高高在上」,可是我錯了,我們學校的楊校長,他是乙個和藹可親的人。

楊校長有著許少的頭髮,他經常穿淺棕色的外套和黑色的褲子。手經常背在身後,有種領導風範。

你可別看他的樣子很兇,可是,事實相反。

記得,前幾天,我們在早讀。剛開始很好,可讀著讀著,有些人就開始下位、玩耍、說話簡直亂成一團,幾乎所有人都玩起來,正在這時,被正在巡視的楊校長看見了,大家看到楊校長走進了教室,便馬上回到了座位,拿出了語文書,裝出剛剛在讀書的樣子。可是我的心跳越來越快,心裡在想:

完了,這下死定了,肯定要被校長訓一頓了,我看到幾乎所有人的臉上全都露出害怕、緊張的神情,那些下位的人生怕被楊校長認出,告訴班主任,寫說明……就在我們擔心的時候,楊校長親切的說:「如果要收作業的同學,快點收,不要收作業的同學,認真讀書。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要珍惜清晨……「說完,楊校長便走了,當時,我們全都呆了,我心想:

沒想到,楊校長這麼親切!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羨慕我有這樣乙個校長?

以給校長的一封信為主題寫一篇作文三百字

3樓:武夷山大道

僅供參考: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級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每天清晨,伴隨著冉冉公升起的朝陽,我來到學校;傍晚,我踏著夕陽的餘暉,我與美麗的校園揮手告別。

每天的校園生活使我和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們的校園好似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這裡有百花盛開的花池;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有莊嚴的公升旗台和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這裡生活了六年之久的我,在即將小學畢業之際,出於對母校的熱愛和感激,特向學校提出幾點建議:

(1)讓同學們愛護環境,最好能夠做的以下幾點:1.不要隨便撕毀本子,浪費紙張,這樣可以節約森林資源。2.出門時不要忘記關燈。3.洗完手自己關水龍頭。

(2)開放學校圖書館。這樣我們就可以可以在書的海洋裡遨遊了。倘若有損壞圖書的,就給予相應處罰。

(3)多開展一些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讓同學們增長見識。

以《與校長聊聊天》為題寫一篇作文

4樓:楓只愛麗麗

和校長聊聊天。

校長,您好,這次,我想跟您聊聊有關學生學習方面的問題,向您提一些不成熟的建議。

練字現在,我想讓您多加一門課———練字課,因為有些同學的字越來越差,甚至是成績優異的學生的字也是這樣。老師說讓在家裡好好練字,把字練好,可是有些同學雖然知道老師的良苦用心,但是在家裡根本提不起精神來,提不起精神,不認真,就算練了也是勉強應付的,根本也起不了作用。而在學校裡,有老師監督,學生就會認認真真地練字,這樣時間一長,學生的字絕對會寫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好的。

以《我反對》為題寫的作文,以《我反對》為題寫一篇800字的作文

我反對敷衍 敷衍,即做事不負責 待人不懇切,只做表面上的應付。惟誠可以破天下之偽,惟實可以破天下之虛。從古至今,像敷衍這樣的事數不勝數。古人云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然而,我們很多時候都會看到 學生敷衍老師,老師敷衍學生 群眾敷衍 敷衍群眾 明星敷衍粉絲,粉絲敷衍明星 上級敷衍下級,下級敷衍上級 甚...

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作文,以我的煩惱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是乙個快樂的小學生,最近我有乙個小小的煩惱 吃早餐。啊!又到八點半了,我趕緊要去學校了,不然又要遲到了。我剛穿好鞋子準備出門就被爸爸攔住了,你要拿一包牛奶喝完再去,我回頭把牛奶拿上就走,爸爸又說天氣涼了,把牛奶熱一熱才能喝,害的我有脫鞋子,穿鞋子,都到八點四十五分了,我可沒有時間折騰了,飛快的跑出...

以我的財富為題寫作文,以我的財富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有人認為財富就是 萬能 的金錢,有人認為財富是美麗的精神家園.山間明月,石上清流是隱士的財富.宇宙奧秘,人間萬物是智者的財富,是貝多芬 莫扎特的財富,色彩卻是達 芬奇 莫奈的財富。總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財富。什麼?你問我的財富是什麼?我的財富就是 青春。許多人都在尋找青春。他們手上捧著 青春萬歲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