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下,如何打造時尚生活環境呢?

2023-05-17 23:00:03 字數 732 閱讀 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對家居生活環境要求越來越高。在家居環境營造中,可以從整體風格、色彩搭配、軟裝配飾幾方面來做。

整體風格。也就那幾種歐式、簡歐、現代等,不懂這些風格什麼樣子沒關係設跡網對這些有詳細的案例劃分你去一看就明白了,找到自己心儀的告訴設計師,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

色彩搭配。色彩心理學家認為,不同顏色對人的情緒和心理的影響有差別,所以設計的時候要和設計師講清楚,只有在你自己喜歡的色彩環境下生活才會舒服。

軟裝配飾。軟裝配飾對室內空間的作用很大、有了正確的色彩搭配,選擇自己心儀的飾品、花藝、燈具、家具等進一步讓空間豐滿起來,形成一道新的「風景」,你也可以多看看其他家居案例來找找感覺,推薦你上設跡網看看,有很多樣板房和設計師自己家的真實案例絕對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對於我們開闊眼界很有幫助。

2樓:木廠

生活中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是不同的,特別是對時尚的理解也不同。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各自的時尚標準,並不是前衛潮流的就是時尚的。有人認為復古是一種時尚,有人認為簡單是一種時尚,還有人認為高貴是一種時尚,更有人認為流行的就是時尚的。

個人認為,想打造時尚的生活環境,還是要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和喜好來進行,不是標新立異,也不是奢華浪費,而是因地制宜打造自己喜歡的、獨一無二的就是時尚的。

想問下,怎麼能打造出時尚生活家居環境呢?

3樓:

德國艾仕很好,可以去看下。

生活時尚服飾,時尚生活的服飾時尚

hip pop裝扮吧 寬大的上衣和褲子 板鞋 不知道 你是想穿 時尚 運動 還是正式一點的呢 時尚 左岸 傑克瓊斯 運動 耐克 阿迪達斯 商務 boss 七匹狼 以上的你到專賣店 店員會幫你配好一套的 時尚生活的服飾時尚 時尚是人類社會活動發展的必然要求,是社會和經濟發展的必然趨勢,是經濟水平發展到...

時尚生活元素化妝品好嗎,時尚生活元素的護膚品怎麼樣?

親,我也用過這個牌子的化妝品,時間長了是會毛孔有些粗大的,建議你換掉這套如果你還是要繼續的話就一週做兩次補水緊緻的 吧 挺有效果的哦!不懂化妝品。也基本不用 時尚生活元素的護膚品怎麼樣?用過一段bai時間還不錯,du 也能接受,同樣在網上買zhi過幾瓶使用後dao感覺一般,內不像之前在實店買的容效果...

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尚生活商務bai 管理諮詢 上海 有限公 司是du2003 03 13在上海市虹口zhi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霍山路170號9003室。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74729860xn,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