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喜歡半夜給我發工作郵件,我應該立即處理嗎?

2023-05-17 22:55:02 字數 2831 閱讀 3166

1樓:職場解惑七七

遇到這種情況還是應該先點進去看一看郵件的內容,看其是否為緊急工作。

2樓:j清如

不要處理,休息時間就不要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如果他責怪你,你也不理虧,你反問他:你半夜不休息我也不能休息?

3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我認為你不用立即處理,但也又不是工作時間,你知道他給你發郵件就可以了,上班時間再去處理吧。

4樓:奶味多蘿莉

不要立即處理,如果立即處理,會給他一種你應該立刻聽他的處理工作的優越感,最好不要這樣。

5樓:好好學習哇咔

裝作看不到,工作時間和生活時間要分開,不然誰的精力有那麼多啊!要不你就天天在他休息時間也給他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緊急的事情那你肯定要立即處理的,但是每次都這樣子的話那你就要找他問清楚為什麼總是半夜打擾你。

7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如果是重要的就應該立即處理,不是的話就可以次日再做。不過我覺得最好你還是應該跟他提一下盡量不要半夜發,畢竟你處理也需要一定時間。

8樓:旭子貓呢

如果你當時正好沒睡,還不困,可以處理一下,但如果當時你很睏,可以等到明天再處理。

9樓:小貓不吃醋

如果真的很累不想處理的話,就可以先不管他,反正同事也不知道你是睡沒睡著。

工作中同事發過來郵件後要不要回覆

10樓:巨蟹逗比男神

單位給你發offer郵件,就是告訴你已經被錄用,需要什麼時候,帶什麼東西去報道。

你只要回覆乙個:謝謝,我會準時到的。

然後做好準備去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回覆,這是一種基本的職業素養和禮貌。

同事郵件發的很晚,領導質問我有沒有幫他分擔工作,怪我沒有把我做的工作通知給領導,這個我認。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同事對你不滿然後打小報告讓領導整你。這不明擺著的麼,故意晚發郵件給你挖坑讓你事情做得晚了然後他去領導**搬弄是非,然後領導跟他應該有點關係所以不分青紅皂白的兇你。你啥原因直接說就是,不要怕得罪人,不然以後老是受欺負,工作也不一定做得長久。

13樓:專業顧問

你把事實告訴領導。還有,一定要第一時間同領導匯報你的工作進度。別人的不要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解釋沒有太大意義。也不需要探尋發生的原因。

你要做的是,想清楚這次的問題在哪,其中你的問題是什麼。

更重要的是下次,做好了,再向領導匯報,這時可以和領導多溝通,順便解釋上一次犯錯的原因。

下屬犯錯了,我並不想聽解釋,沒有意義,我第一想知道的是問題有麼有解決,第二想知道還會不會犯。

15樓:網友

工作中難免會遇到曲折,這種情況前者有直接原因,日久見人心,時間久了,領導就知道你是什麼人,所以做好自已最重要。

16樓:八風吹就動

最好還是先和同事進一步溝通一下,再看情況,需不需要跟你的領導解釋一下。

17樓:昂擾龍露

不是你認不認的問題,而是領導永遠是對的。

給異性同事發郵件不回是不是已經煩我了?

18樓:

應該是,人家不好明說而已,你最好自己要拎得清。

19樓:星河爛漫

這個也不一定,一般是他沒有看到你的郵件。

我上班時用的outlook與同事發郵件聯絡工作,公司會知道我上班幹什麼嗎?

20樓:非知魚之樂

郵件伺服器如果在日本,那麼總部一定能見到你的郵件,你開別的網頁,總部能不能見到,關鍵是你本地上網的方式,是不是通過公司的路由器,如果是,很可能路由帶有行為監控。或者本地機中裝有行為監控軟體。

21樓:

不知道你們公司的電腦中有沒有安裝監控系統。

遠端網路是什麼?-_

一般的公司不會那麼無聊到隨時檢查你的電腦狀況吧,有機密嗎。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outlook是安裝在公司的電腦上,公司當然看得到了,至於日本,如果你公司開闢了「遠端」也可以看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和公司在日本有聯絡嗎?你們用vpn連的?你用的是公司的內網嗎?還是就電信或者移動的網路 ,如果是電信或移動的網路,日本公司是看不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 一般是不會看見的。

但是你的電腦是不是被看到。

看你的網路 在網路連線 或者 是網路上的芳鄰看下是不是 有主網或其他的 要是有。

一般只是限制 什麼的 不會看到的。

同事離職,領導把工作發郵件讓我接,做不過來,怎麼回郵件

25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將每天工作內容列乙個excl**,然後在後面附加上時間。這樣讓領 導看見比較直觀一些,然後在郵件中說明你接手工作後對你現在工作什麼影響。

在採用建議的方式讓領導另找人員來接手工作等替代方案,不能一口回絕說不行這樣領導可能會認為你不服從工作安排。謝謝!!!

26樓:形同陌生

如果你很喜歡這份工作的話,建議加班做,這時領導對你的考驗。也許有提公升的機會。

7086267什麼意思我喜歡的人給我發的

姨爹可能是對你的一種感情暗示吧,這個只有對方自己知道。用9鍵拼音輸入法的話,打出來是 太難受,可以直接問下對方是什麼意思。是的,我覺得挺好的,我覺得挺好的。我暗戀的人給我發這個,什麼意思啊?100 看不是很清楚,他應該跟你開玩笑,要麼就是有點問題,自己去慢慢發掘!這樣心機還沒有點x數嗎?祝你幸福 9...

我讓喜歡的男生給我發語音晚安,他不發,是不是他不喜歡我

本人男,告訴你男的 心理特點 對於男的來說,如果喜歡乙個女的,他會主動去做很多事情,比如給你說晚安,給你準備早餐什麼的,經常會想著聯絡你。對於你的問題直觀點回答你 他至少不是很喜歡你。當然也有可能對你有點好感,但肯定不是很喜歡你。雖然很殘酷,但是事實就是這樣的。我讓乙個喜歡的男生給我發語音晚安 他給...

我說我很喜歡她,她給我發恩呢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bai感情問題,du當我們面對時可能會zhi產生一系列的消極情緒 dao或者對於這個版社會生活的權許多不滿,首先當這些問題或情緒產生的時候,要盡可能的端正自己的心態,盡量不要乙個人呆,要找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或自動尋求他人的關心,這樣將有利於自我情感的調節。個人認為最關鍵的問題還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