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還愛著前任,如何做才能讓婚姻生活繼續下去?

2023-03-15 23:15:05 字數 6314 閱讀 5631

1樓:捕捉可愛多

適當給予理解,讓他知道你才是最重要最愛他的。

一、你老公不一定還愛著前女友。

因為喜歡乙個人根本藏不住,如果他一直愛著前任,你們之間應該一直存在和前任有關的問題,而不是你上週才發現這些事。

在這件事情上,你可以給他一定的懲罰,以此量化自己的憤怒,比如得到財權或其他物質保障,但不要過於上綱上線,索要情緒價值,及時翻篇。

這件事最重要的意義是給你敲響警鐘。因為前任對他愛答不理讓你逃過一劫,但這不代表你們之間的問題已經解決。

初戀是每個人最美好的一段經歷,承載了對愛情最美好的期望。這樣的期望不僅僅是初戀時的美好體驗,更包含了個人對愛情對婚姻的憧憬,帶有強烈的光環效應,是個人戀愛觀婚姻觀的投射,所以初戀才會美好又脆弱。

二、可以適當地降低pu,老公就不會對前女友念念不忘了。

你的老公懷念前女友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你的pu公升高,加上生完孩子之後的mv下降。他認為前任「性格柔弱」說明他更看重低pu,你可以在低pu上多花一些功夫。

相信如果你可以把mv提高到老公緊張你的程度,再加上同樣「性格柔弱」,他就不會心心念念不忘前女友了。

2樓:車掛怒感嘆詞

體,體諒和理解,互相尊重,這是最正確的,也許婚姻的方式,如果老公很愛的前任,那那麼你和老公好好談談,看看能不能互相體諒一下?互相諒解一下,如果,如果她他不是真心愛你的,你最好就去放走吧,不要把自己的婚姻,婚姻拘束到乙個,他今晚做不了的地步,自己咋做不了的地步,自己忍受不了的地步,不要再把婚姻拴在一條線上,如果你愛他,那你就放手吧,畢竟嗯到和睦早和暮離的生活肯定不是你追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好麼?為啥愛著前任還要跟你結婚,一點責任心也沒有,個人感覺他不愛你你最好離開他,沒必要挽回這種男人,也沒必要委屈自己,改變自己去迎合他,根本不值得,你大可以找乙個愛你的,為啥要找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婚姻是一種責任,既然娶了你,就應該好好呵護你,而不是用這種方法折磨你,你呢,可以注意保養,穿著,化裝,讓自己依舊有氣質,美美的,好好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4樓:yz涯

讓老公感受到你的愛,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

5樓:情感小木屋

你應該對你老公好一些,這樣他會被你感動。

6樓:網友

做一些讓老公感動的事情,讓他發現你的好。

7樓:秀

婚姻是兩個人相互維持的,如果他不在乎我,我也不會在乎他的。

8樓:流年終離殤

時刻的溫暖。愛從來都是時間來磨。

9樓:秋梵訪天

好好商量,理解對方。先溝通。

老公還想著前任,心裡很生氣怎麼辦?

10樓:逆水適溫

我建議你離婚。男人心裡如果還有著乙個人,那麼他不會再給你同樣的愛,他的心或許還沒有給你,也就是他還沒有放下另乙個人。一般情況下,男人心中還在想著他的前任會有這些表現,一旦發現你應該立刻離婚!

第。一、向你說她前任的優點。

你跟他在一起之後,他很少注意到你的優點,或是沒有在意過,反倒是總是和你提示另外乙個人。那個人也不是別人了,肯定是他的前任,他會無意間就說到前任的優點。他沒在意你的反應,不經意就說了出來,他的心裡還有前任,才會想起她的優點。

這時候,就能看出來,他還沒有放下!

第。二、拿你和他的前任做對比。

你做一些事的時候,他會把你和他的前任做比較,說你沒有他的前任怎麼怎麼好,把你的缺點都說出來,根本不在乎你。說他的前任挺不錯的,讓你很生氣,他是還沒有放棄自己的前任,所以把你和她做對比。

如果他不止一次兩次的對你這樣,那麼他的心就根本沒有停在你這裡,早點與這種「負心漢」離婚!

第。三、打聽前任的狀態。

已經和你在一起,他還要打聽前任的訊息,有沒有男朋友,打聽她的狀況。這些都是揹著你做的,你要觀察的話,也能夠發現。他的心裡一直放不下的那個她,他很在乎,還沒有忘記她,所以常常關注前任的生活和狀態。

心理學上有乙個契可尼效應效應:人們對於尚未完成的事,比已完成的事印象更深刻。前任就是一件未竟之事,越是刻意的忘記,潛意識反而會將注意力集中在上面,最終導致乙個念頭甩也甩不掉。

如果男人做到這種地步你都沒有離婚的話,那麼只要他的前任肯為他有一點動搖,他都會毫不猶豫拋棄你的!

11樓:司喬啊

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要明白現在是你們兩個人結婚了,不是那個女人。可以找機會和你老公聊一聊,這樣才能解開心結。

12樓:遠走客家

可以跟他溝通,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話還是分手的好,不然你就只會成為乙個備胎。會對你一生造成很大的傷害的。

13樓:普通人聊生活

直接告訴老公你心裡的想法,不用委屈自己隱忍著,明確告訴他應該對你專心,對婚姻忠誠,對家庭負責。

14樓:曾宇文

這時候你必須冷靜下來好好跟他談一下,他如果依舊不改,那麼他心裡一直都不是有你的,你現在沒法保證他對你是專一的,為了以後的生活,建議你們還是離婚!

15樓:lm萌

會坦白跟他講,你既然還惦記她,那就放棄我!所以不要害怕失去他,都捨得傷害你的男人有什麼值得留念的呢?

16樓:花花弦

你明確告訴你老公,你們都結婚了還對前任念念不忘是對你的傷害,是對家庭的不負責任,你很生氣傷心。

17樓:芥末愛蘑菇

結婚了還想著前任的話,你必須和他攤牌,讓他要麼離婚去找前任,要麼就安心過現在的生活,他沒辦法選,你就選擇離開他。

18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你應該和他開誠布公地談一談,問他究竟能不能放下那段曾經的感情,專注現在和未來。如果他說能,那你就給他時間讓他去忘記。如果他說不能,那就考慮離婚吧。

19樓:嗚嗚鴨的家

首先不要跟他大吵大鬧,兩個人可以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聊一下,了解他心裡真實的想法,不要彼此耽誤。

20樓:正好心動

直接跟他說,她已經是你的過去,是你的前任了,生活在一起的是我們,不是她,如果還放不下她,就只能分手了。

21樓:這是溫衡

直接找他說清楚,忘不了前任,那就讓他找前任去,別和你過了。要是想和你過,就讓他快點忘掉前任。

老公對前任念念不忘,我無法接受該怎麼辦?

22樓:芝麻的芝麻的

忘記前任是不可能的,但是要是總想著前任,有時還要與她聊天見面的,就不可以饒恕了。

給你老公警告,如果不聽只能選擇離婚吧。只有這樣你才能不做備胎,要把他心裡的她趕走,只能裝下你才成。

23樓:來自朦朧塔窈窕無雙的白果

你老公要是真的對前任念念不忘他怎麼可能讓你知道,是不是你自己幻想的或猜測的,你很喜歡你的老公對不放心總是怕失去他患得患失的,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和你老公說,你們好好的把事情談開了。

24樓:網友

先談一談,如果對方還是沒有辦法忘記,最好還是離婚。

25樓:情感小木屋

你和他離婚吧,沒有必要繼續一段沒有感情的婚姻。

26樓:網友

把你的感受告訴老公,老公愛你的話,自然就會改變自己。

27樓:富士山櫻花贊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的女人都會感覺無法接受。與其鬧不如幫他分析一下他這樣做的後果。追溯一段不該回憶的愛情,等於慢性自殺,珍惜眼前的生活,才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生活中多溝通交流,鼓勵他,肯定他,時間是一劑良藥,相信他能夠徹底和過去告別的。

28樓:靜謐的微笑

愛是自私的,分手吧,

29樓:網友

接受不了只能分開了。沒什麼別的辦法。

30樓:你們都在想

雙方好好商量商量吧 不行就分手最好了。

要怎麼樣做才能維持好一段婚姻?

31樓:諾言

婚姻是男人和女人都要經歷的,以前結婚就是踏踏實實過日子,因為當時沒有的選擇,隨著現在時代不一樣,男人和女人有了自己的選擇權,說句好聽一點的,只需要男人有房子有車子,就一定能夠娶到媳婦。

在現在的社會和生活裡面,吃虧和受傷的總是女人,今天我把身邊朋友的經歷,結合起來告訴女人怎麼維持婚姻,包括婚後該怎麼做,其實只需要做到這4點就足夠。

1.不和老公吵嘴。

其實每個女人都會犯一種錯,婚前婚後都會覺得老公會處處讓著自己,這個想法其實是錯誤的,婚前和婚後是兩個層次,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婚前老公會想方設法哄著女人,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就開始慢慢沒有婚前的熱情,甚至女人和老公開個玩笑,都會覺得是厭倦,怎麼樣能解決這個問題呢,唯一的辦法就是不和老公吵架,讓他慢慢醒悟。

2.心態放好點。

婚後的生活其實不是那麼容易,老公要出去賺錢養家,而妻子要在家裡帶小孩,有時候老公出去應酬,或者是一直拿著手機和異性朋友,妻子會覺得老公不愛她了,然後開始翻看老公的手機簡訊,聯絡歷史,本來老公每天上班夠累了,回到家還要被妻子玩這一出,時間久了肯定會厭倦,最終走向離婚的路,像這樣的事情,其實是有機會維持,妻子只需要心態放好一點,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行。

3.少花點錢,多鼓勵。

相信現在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打扮的漂亮,家裡條件好倒無所謂,家裡條件不好的,你還天天花錢買這買那,老公看到會有點想法,辛辛苦苦賺的錢是維持家庭和孩子,而不是讓你天天拿去買沒有必要的東西,時間一久,老公就沒有存錢的慾望了,慢慢的家庭走向貧窮的道路,其實這種現象有機會解決,就是妻子少花點錢,適可而止,老公下班回家多給點鼓勵。

4.別天天嫌三道四。

一般才結婚的夫妻會相處的很好,因為時間一天天過去,兩人天天低頭不見抬頭見,所有的生活習慣都一目了然,自然就經常出現很多問題,老公賺不到大錢,妻子就會產生不開心的樣子,剛開始只是心裡有想法,後面發展成嘴巴上嫌三道四,老公天天下完班回來,就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可妻子一直嘴巴說,不管換做誰,都會有想離開的想法,想要維持好婚姻,妻子就應該不抱怨,更不要嫌三道四,而是怎麼想辦法把家裡維持好。

32樓:卑鄙的土豆仔

想維持好婚姻一定要學會相互包容,有矛盾的時候要積極的溝通解決,互相體諒。要想與另一半保持親密,一定要有愛做前提,真誠的去愛對方,真誠的感受對方的愛,並且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將促進對方的幸福作為目標和渴望,這樣兩個人才會越來越有默契。為了表達愛意,我們可以多聽、多做、多說「我愛你」。

分享煩惱和快樂,分擔家務和瑣碎。分享是增進親密關係很重要的部分,這意味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的世界沒有界限,分享的可以是情緒情感,也可以是物質金錢。

而且分擔比分享還很重要,它意味著更多的責任和義務,是家務瑣碎你們一起做,是艱難困境你們一起抗,是無論何時何地對方都與你同在的堅定和勇氣。

一對感情好的夫妻一定是無話不談,溝通順暢的,至少能保證是有效的,就是你說的內容對方接收了,他想表達的想法你也get到了。最糟糕的溝通方式,乙個是冷暴力,乙個是大吵大鬧,既沒有解決問題,也給感情帶來了創傷。

這時候用良性、軟性的溝通方式才能達到效果,增進親密關係的效果。比方說,你的戀人不喜歡洗澡,你於其斥責他「你真是個懶豬,太髒了。」不如換個方式告訴他:

「親愛的,你在我心裡一直是個gentleman,你看哪個紳士不是香香的,我老公當然也不能例外了。」

我們之所以走進婚姻並不是為了妥協於對方,成為另一邊的附屬品,而是希望我們既是彼此靈魂契合的伴侶,又是擁有獨立人格的個體。正如英國客體關係理論大師唐納德·溫尼科特索索的:伴侶之間完美的相處關係是「窩在愛人懷裡孤獨」。

高質量婚姻裡的親密,絕不是以失去自我為代價的,只有兩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興趣、朋友圈和精神世界,才能感受到靈魂的自由和被尊重。

老婆經常懷疑我,該如何做才能讓老婆相信我

溝通是最好的途徑。向她表明自己的忠誠與清白,希望你能夠耐心一點,雖然被人懷疑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但是如果你不好好溝通任由她猜疑的話,事情只會越來越糟糕。你老婆經常懷疑可能是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你的行為確實讓她產生了懷疑,比如跟某個異性在她看來聯絡過於頻繁過於親密,不管對你自己來說是不是只是簡單的朋...

怎麼做才能讓老公把錢乖乖交給我,如何讓老公乖乖把錢交給你老公對我不放心

我作為人家的老公,我是因為,老婆先把自己的錢交出了,當時,她的每月收人比我高一截呢。我就認了,把錢如數交出來了。如何讓老公乖乖把錢交給你老公對我不放心 如果要在家庭裡面掌管錢財,做內當家,這是許多女主婦的生活目標,是很好的事情。可以這樣對你老公做一次開誠布公的說明 1 女主內 男主外,這是千古不變的...

如何做才能讓男生變的冷血,無情,關於談戀愛失敗

戀愛失敗男女雙方都會感到很生氣,如果是初戀,男的說不定就會變的冷血,無情.抽菸喝酒,一般不和別人說話,特別是女生 有哪個mm要那個 不,如果他的堅持失敗了。那麼接下來。他一定會變得無情!冷酷無情不是做出來的,那是環境導致的。人還是溫柔一點的好。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高冷,對任何男人都變得冷血無情,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