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不負責任的老師,上課應付,不怎麼講課,是什麼

2023-05-17 23:00:05 字數 1498 閱讀 8209

1樓:熱愛海島和魚

你要和班主任反應這件事情,要麼就和年級組長反應這件事情。如果還是得不到解決,那麼你就需要另外請家教,或者是轉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和學校都要主擔責,學校聘用無教師資格的擔任教師,會加重比例。《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第二十條規定:因下列情形之一造成的學生傷害事故,學校已履行了相應職責,行為並無不當的,不承擔法律責任:

一)、**、雷擊、颱風、洪水等不可抗的自然因素造成的;(二)、來自學校外部的突發性、偶發**害造成的;(三)、學生有特異體質、特定疾病或者異常心理狀態,學校不知道或者難以知道的;(四)、學生自殺、自傷的;(五)、在對抗性或者具有風險性的體育競賽活動中發生意外傷害的;(六)、其他意外因素造成的。 3《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第十三條規定:下列情形下發生的造成學生人身損害後果的事故,學校行為並無不當的,不承擔事故責任;事故責任應當按有關法律法規或者其他有關規定認定:

一)、在學生自行上學、放學、返校、離校途中發生的;(二)、在學生自行外出或者擅自離校期間發生的;(三)、在放學後、節假日發生的;(四)、其他在學校管理職責範圍外發生的。 4《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第十四條規定:因學校教師或者其他工作人員與其職務無關的個人行為,或者因學生、教師及其他個人故意實施的違法犯罪行為,造成學生人身損害的,由致害人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學校不承擔責任。

學生課上不認真聽講,老師應該怎樣做?

3樓:流星瑕

老師可以加強自己的聲音,以此來提醒學生專心聽課,或者老師可以用提問的方式來集中學生的注意力,還可以用小組討論的形式來讓學生專心聽課。

4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老師應該積極的引導孩子,同時也應該提醒孩子,讓孩子養成乙個良好的聽課習慣,營造乙個非常好的上課氛圍,或者是可以通過提問的方式來提醒孩子。

5樓:不爽的爽朗菌

老師應該對孩子進行思想引導,也應該告訴孩子課堂的。聽講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能夠有助於接觸的鞏固。

老師碰到上課不認真聽講的學生,會怎麼做呢?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是因為學生的專注力不太集中,而且老師的語言也不太有趣,老師應該調整好自己的教育方式。

7樓:阿斯達歲的說

及時提出批評,給一些小小的懲罰引起他們的注意力,促進他們認真聽講。

8樓:魚與魚塘

他會提問這個同學,這樣可以讓這個同學集中注意力,讓他注意聽講。

老師上課接**,是一直不負責任的表現嗎?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如果在上課期間,接**幾分鐘就掛掉了,這是避免不了的,可能家裡有事情,但是如果一直在接打**,時間很長,那就是不負責任,這會給學生帶來不好的影響!

10樓:花花就是我

確實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因為這樣子做本身就是不敬業。

怎麼對付不負責任的男人呢,面對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該怎麼辦?

女孩分手前,去找了男生,可謂是好好教育了對方一次,隨後斷絕了聯絡。男生也因為這件事情,在學校口碑很差,這一點影響,我想都太輕了,對於這種欺騙別人感情的人,就是要好好交他做人,不過,你要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天道有輪迴,他們都會體驗這種感覺的,對他們就是不要留情面。交友不慎。愛惜自己。那個男人 真丟我們...

為什麼現在的老師都那麼不負責任

其實不負責任的也是少數,是金錢利益造成的。有些老師教書就是為了掙錢,忘了為人師表的原則。整個社會風氣如此。哪像我們80後小時候上學時候的老師,那時候的老師是真的負責任,真正對得起老師的稱呼,不知是社會進步了還是退步了?學習,就應該是學校和老師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不是家長的責任,家長的責任是教他怎樣做人...

形容父親不負責任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父親不負責任的成語

草草收兵 敷衍了事 藉詞卸責 聊以塞命 潦草塞責。草草收兵 讀音 c o c o sh u b ng 釋義 馬馬虎虎地就收了兵。比喻工作不負責任,不細緻,不慎重。2.敷衍了事 讀音 f y n li o sh 釋義 敷衍 做事不認真 了 完。指辦事馬馬虎虎,只求應付過去就算完事。3.藉詞卸責 讀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