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037 閱讀 3605

1樓:愛企查

時尚生活商務bai

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

司是du2003-03-13在上海市虹口zhi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霍山路170號9003室。

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74729860xn,企業法人江國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諮詢,物業管理,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860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8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時尚生活商務管理諮詢(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滿捷管理諮詢(上海)****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滿捷管理諮詢(上海)****是2012-09-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

版法人獨資),註冊位址權

位於上海市閔行區滬青平公路277號5樓a84室。

滿捷管理諮詢(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3024989c,企業法人sandrine zerbib,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滿捷管理諮詢(上海)****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服裝服飾、運動器材、鐘錶眼鏡(除**眼鏡及護理液)、鞋帽箱包、日用百貨、化妝品的網上零售、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開發計算機軟體,銷售自產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77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諮詢下,如何打造時尚生活環境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對家居生活環境要求越來越高。在家居環境營造中,可以從整體風格 色彩搭配 軟裝配飾幾方面來做。整體風格。也就那幾種歐式 簡歐 現代等,不懂這些風格什麼樣子沒關係設跡網對這些有詳細的案例劃分你去一看就明白了,找到自己心儀的告訴設計師,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色彩搭配。色彩心理學家...

公誠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公誠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誠管理諮詢 前身 廣東公誠通訊建設監理 是中國通訊服務股份 上市代號 0552.hk 旗下的專業子公司,中國通訊企業協會通訊工程建設分會監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國際諮詢工程師聯合會成員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會員單位。公司註冊資金7000萬元 人民幣 現有員工總數6000餘名,是國內最早參...

上海樂連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樂連商務諮詢 是2009 03 17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t區114室。上海樂連商務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855242955,企業法人今宮德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樂連商務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