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吃最好,什麼時間吃最好

2021-04-13 12:29:30 字數 1412 閱讀 3798

1樓:雨洛成詩

早上吃蘋果最好,可以空腹時吃。

每天吃乙個紅富士,就可以滿足人體每

日所需的大部分維他版命權c。優質紅富士所含的「蘋果酚」比普通蘋果高10%-20%。這種神奇的「蘋果酚」具有七種功效:

一是抗氧化作用,可保持食物新鮮;二是消除異味,可去魚腥、口臭;三是預防蛀牙;四是能抑制黑色素、酵素的產生;五是能抑制活性氧發生,可預防因活性氧引起的各種生活習慣病;六是能抑制血壓上公升,預防高血壓;七是能抑制過敏反應,有一定的抗敏作用。

所以,有的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醫生」。

2樓:紫晴聊養生

什麼時候吃早餐最好?

什麼時間吃最好

3樓:陳

吃什麼東西啊,東西都不知道怎麼知道什麼時候吃是最好的呢!也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東西,食物,藥物,還是保健品,還是其他的東西啊!

4樓:

什麼時間吃最好,吃什麼東西?

5樓:幸福一生圍繞

吃什麼,吃補品應該早晚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白天吃比夜上吃要好。第二,定時定量要比嗨吃糊喝好

7樓:老宅院的大周

早上必須吃早餐,不然容易得結石,低血糖。

中午也須按時吃飯。

晚上可以少吃,盡量在6:30以前吃過晚餐,不要加宵夜,這樣可以保持身材,不容易長胖。

8樓:我愛你呀

秋葵最好是在抄

早上和中午食用,不建議晚餐食用,人在早上和中午處於公升高熱氣的時間,尤其是在夏季,上午和中午會在體內大量聚集熱氣,秋葵屬寒性,在上午和中午食用能降低體內的熱氣,有清熱避暑功效,而在晚上不適合食用寒性食物,以免影響睡眠。

9樓:wbb大彪

網友你好:我不清楚你要吃什麼?

10樓:gt垂釣者

答案是:你是問什麼食物或是藥?如是食物餓時吃最香,藥還是聽醫囑或是看說明書。

什麼時候吃最好?

11樓:一顆心了為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這是生活中乙個養生之道!但人們常常沒有這樣的規律,比如現在的年齡人,有時候早餐都不吃,又或者努力工作中的中老年人,也有時候不能按時進食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最好的什麼時候都可以的,但是不能過量,現在不象以前,想吃最好的,要等過年,現在是想吃就吃。

13樓:紫晴聊養生

什麼時候吃早餐最好?

14樓:森祿欽春桃

臨死的時候.,,..古語有云.死也要做飽死鬼

什麼時間吃鈣片最好?鈣片什麼時候吃最好

效果最好就是睡覺前半小時。我們提倡合理科學的補鈣,我們國家營養學會推薦每天鈣的攝入量要800毫克,如果說年歲大了老人還可以適當的增加到1000毫克左右,這樣乙個量是適合於生理的需要,至於說補鈣採取哪種方法是科學的,其中有幾個方面要注意。乙個就是我們要看清楚,各種鈣,比如說碳酸鈣 葡萄糖酸鈣,裡頭含鈣...

中藥藥丸應該什麼時候吃,,中藥什麼時間吃最好,

服中藥的時間要根據病情和藥物的性質來定。大多數藥物宜在飯後服用,尤其是補益藥 如人蔘 健胃藥 如補脾益腸丸 和對胃腸刺激性較大的藥物 如甘露消毒片 而驅蟲藥 如烏梅 和瀉下藥 如大承氣湯 則空腹時服用較好 安神類中藥應在睡前服用。但不管是在飯前或飯後服藥,都應有半小時至1小時的間隔,以免影響藥效。一...

阿膠糕什麼時候吃最好,阿膠糕什麼時候吃最好,一次吃

你好滋補類抄的中藥,一般在飯bai前服用 飯前半小時 建議早餐du 晚餐前服用。最好配上紅棗zhi,黑芝麻,核桃仁做 dao成固元膏吃。阿膠膏是補血 滋陰潤燥的中藥,一般是空腹吃,但阿膠膏滋膩,有礙消化。不會傷胃。能在飯後兩小時服用更好,不影響食慾,不會傷胃。祝你健康。阿膠糕什麼抄時候吃最好,阿膠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