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在最短時間討女孩子喜歡呢

2023-05-17 18:10:03 字數 6373 閱讀 8720

1樓:佛玉軒

最只要的是讓他覺的你有安全感.

因為每個女孩都喜歡讓自己覺的安全的人..

還是就是對他好..

但不是盲目的好.那樣他會覺的你在討好他..

2樓:網友

感情不是刻意的,正常從朋友做起吧,小心揠苗助長~~

3樓:

比如經常送點牙膏、牙刷、毛巾什麼的她生活中能用到並經常用到的小玩意,要注意送的技巧。

4樓:網友

先看她喜歡什麼樣的,然後努力使自己稱為她想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禮物,還有甜言蜜語。

6樓:網友

因人而異,長期沒人賠的那種,基本不費勁,他比你還空虛。情場高手,用心用錢。

7樓:秋天的胖優優

用對待天使一樣對待她,拿下再說。

8樓:學無止境

先要了解她,脾氣星座她喜歡的型別,然後在伺機而動,女人比較喜歡細心的,這點很重要,還有幽默點留下影響,然後穩重,不露痕跡的展示你的人格魅力!這樣你就無敵了。

9樓:南原北愛

還是因人而異 不過對她好~~

她不會不懂。

怎樣才能討女孩子喜歡啊?

10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提前知道女人對於戀愛物件或者結婚物件的要求,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然後你就可以按照她喜歡的樣子去改變自己,當你越來越接近她的理想物件時,女人自個就會撲上來追你了。要知道沒有吸引不到的女人,只有吸引不到女人的男人。第二,你不僅要知道女人的愛好和興趣,你還要成為她愛好的擅長者,她喜歡的東西,你精通,還有哪個女人能抵擋得住你的魅力。

她會越來越崇拜,和愛慕你,不用你追,她都粘著你不放。第三,在和女人交往時,要少說多做,光靠嘴可是不行的,為女人多做一些她喜歡的事情,即使是不起眼的小事,你做了,女人也會覺得你特別的體貼。如果你還做得一手好菜,那就更加能得到女人的喜愛了,畢竟女人都是愛美食的吃貨。

第四,改造自己的形象,想要去約女人前,先去理髮店打理一下自己。給自己買套得體的衣服,女人都愛,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男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可以讓你更早得到女人的心。

怎樣才能討女孩子喜歡啊

11樓:秋雨魯北

主要是有乙個好的形象。

再就是說話要有。

自己的風格。

有自己喜歡的態度。

時間就是證明。

在一起開心快樂最重要。

12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對她溫柔體貼,且了解她的興趣愛好,有共同話題。

如何討女孩子喜歡?

13樓:

討女孩子喜歡,需要。

一、會懂得聊天要懂得如何跟妹紙聊天。在妹紙不開心的時候,要學會陪聊。男生們可以就當乙個聽眾,做女生的垃圾桶,然後適時地安慰。

當妹紙情緒高漲跟你分享事情的時候,除了認真聽以外也要給予反饋。然後也可以聊聊自己的事情。這樣子聊天才能互動起來,不顯得生澀。

二、製造小驚喜女生很多喜歡小驚喜。可以在平時了解的時候記下女生喜歡什麼東西,或者想要做些什麼事情。這時候男生們就可以偷偷準備著,當作小禮物送給女生。

這中小驚喜肯定是你們感情的催化劑。三、甜言蜜語、悄悄話花言巧語不可取,但是甜言蜜語是不可少。當男生對妹紙說情話的時候,妹紙們有時候會表情出羞澀矜持地表達不要聽,但是要記住女生經常「言行不一致」。

甜言蜜語是說給喜歡的人聽的,而花言巧語是來哄騙所有女人的。偶爾的甜言蜜語,會讓女生們小鹿亂撞。

怎麼樣才能討女孩子喜歡呢?

14樓:微笑著擁抱你

我覺得吧 首先真誠是必須的 然後比較陽光幽默一點 能逗女孩子笑啊經常關心下她 留意她喜歡的 時不時地給她一點小驚喜還有發掘下她的優點 沒事表揚表揚 給她起個可愛的小外號 專門你叫祝你成功哈~早日收穫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展現給他真實的你,不會因為討好她而總是死纏爛打,我感覺這樣就好,否則即使你做了很多本不是平時的你,喜歡上的也不是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變的和其他男生不一樣!這是吸引。也是第一步。 變的懂女生心思,這是抓住心,也是第二部!然後就差不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知道她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然後再說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其實很簡單的,再說一些幽默的話就好了。

18樓:

多做一些女孩子喜歡的事,說些笑話,討她們開心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就行了,帥不帥不重要。

還有就是有錢。

20樓:巧迎丫丫

多哄哄她開心,節日送點小禮物。

21樓:黃逸代霞綺

那當然是你要事先和她接觸麻。要對她有一些了解後,然後就簡單咯,『投其所好』。做她喜歡做的事,做她不能做的事,做她不敢做的事,關心,愛護,細心,心中有她,就ok咯!

22樓:俎壤汲浩宕

那必須先知道她是乙個怎樣的女孩。

23樓:殳宜說寄容

沒事請她吃飯,唱歌,在家沒事陪她上上網。

怎樣才能討女生喜歡

24樓: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25樓:蟻雅可沙舟

我認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

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專。

真正的愛,要屬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6樓:犁問芙褚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來,愛你的自和你愛的人bai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du惜。

zhi當乙個深愛著你dao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7樓:婁如松姚玉

恩……我覺得要討女生喜歡的話,應該要大度,溫柔,能體諒女生的,而且不要輕易生氣,就是心胸要大的,會比較優先……因為女生都喜歡別人疼的了。

28樓:區馨香委舒

要看看你抄怎麼樣的性格才好分析。

bai點,就算我們。

du說的在好,性格是一下子改。

zhi變不過來。

dao的!不管你是什麼性格,總有喜歡你這種性格的女孩,只要你多跟女孩子孩子交流,開些玩笑,幽默點,有錢也是一方面,不過現在這社會要想讓女孩喜歡,有錢佔很大的優勢,不過用錢讓女孩喜歡,有點不值得!!!多跟女孩子交流吧!

29樓:雍玉蘭謇未

那就要看你要討哪種女孩喜歡了,內向的女生喜歡幽默型的男生,外向的女生則喜歡開放型的男生!像王櫟鑫一樣,人長得又帥又幽默,人見人愛!

30樓:允琲瓃脫幻

這個其實不難。首先一點,了解她所有的喜好,關注她的衣食住行方面。第二,從她身邊人入手,朋友或家人,和她們打入乙個圈子中,最後慢慢摸清這個女孩,然後對症下藥。

31樓:堯儼甘慶

我覺得你不是為了討別人喜歡才活的,應該做回自己,個性的自己,喜歡你的人總會在另一頭等你。

32樓:承憐晴郝巧

一般來說女孩子喜歡浪漫、有錢有依靠的男孩,但最重要還是要有一顆真正的心。浪漫還是不能缺少!

33樓:衛玉枝釗璧

小小年紀懂個屁啊,不去學些如何做人,對男歡女愛挺上心啊,倒霉孩子。

34樓:智光臨路剛

首先,從自己身上copy

開始,提bai高自己的能力和道德修du養,女孩zhi喜歡優秀的人,那時不用你dao去追得那麼辛苦啦,第二呢,長得帥不帥沒關係,衣服名不名牌沒關係,一定要整潔,不邋遢,第三呢,懂得尊重女性,我覺得這個很重要,付出一段感情一定要真誠。

35樓:多爾安巨集教

三個來詞語:膽大、心自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

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36樓:縱恆諾珍

關心他寵著他。

認為他是最重要的。

生命裡不能沒有他。

這才算是愛。

為了愛你可以。

專付出一切。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常接觸中無微不至的關懷,不要因為乙個小問題而發脾氣,更不要因為一專個小細節而屬。

不注意,當你引起她的注意時,當她願意跟你單獨相處的時候,你的每乙個微小的動作她都很在乎的,我是過來人,在這方面深有體會,發展順利,進入更深一層次,談論到未來生活,你要敢於做家務,不要用你的大男子主義來約束她,用「男主外,女主內」這樣的藉口來瞞天過海,現代社會的女孩喜歡和自己共同生活、攜手並肩幹活的人。

38樓:居平鞠凝丹

寬容她的缺點,理解她,

39樓:鎮初五依霜

陪她看星星。

唱她喜歡聽的歌。

為她寫詩彈琴。

陪她一起漫步河邊。

怎麼樣才能討女孩子的喜歡?

40樓:巨葦然

其實男人要懂得寬容,懂得涵養,懂得尊重,懂得呵護,才華使男人最具魅力,金錢只是輔助成分,帥氣只是一張表皮並不引起太多的關注,因為外在的美只是一時的,而內在的美將會是永恆的!祝你早日追到你心儀的女孩!

41樓:樊秉竺承

這種方法太多,要針對女生性格制定相對應的策略,比如對於外向的女生就要用溫柔去包容她,內向的就是用陽光去溫暖她,等等。

42樓:漢育尋香馨

這個不好說。有的女孩子喜歡錢的。我想大概的女孩子喜歡男孩子說他喜歡的話吧。

43樓:任俏鍾離湉

好好對她,自對她乙個人好,在乎她,理解她,相信她,為她高興高興,為她難過難過…

44樓:厚瑤慈畫

我身為乙個女人來說,男人最應該具有幽默感,然後上進心。這樣去追她,一般不出幾天就搞定了。然後再培養感情。

45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想討女孩子喜歡,一你是帥哥,二是像王思聰一樣有錢,三是有個像馬雲一樣的爸爸,隨便佔乙個,女孩子反過來討好你。

46樓:及驕那昆皓

實話告訴你吧、帥不是資本(除了對少數花痴)女孩最欣賞的就是真誠的男孩!無私地付出、想她所想、知道她的一切、分擔她的喜怒哀樂、從做個知心朋友做起、就算一時無法打動她、最終她會知道誰才是愛她的!

怎麼樣才能拉開柔韌,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拉開韌帶

一.豎叉 受訓者兩腿伸直,前後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地。二.橫叉 受訓者兩腿伸直,左右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物或人。三.半劈叉 受訓者一腿伸直,腿後側著地,另一腿屈膝,腳跟貼臀部,腿內側著地,兩腿儘量分開,側身下壓,臀部著地 上體可做前俯後仰的壓振動作。兩腿屈伸交替互換,反覆進行練習。四.壓...

怎麼樣在最短時間內暴瘦10斤,怎樣在短時間內速瘦十斤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 稼紅的痩身筆記 了解具體 我 抄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因為 襲我不bai喜歡運動,就是聽朋du友給我介紹的方法!每天 zhi白天dao吃飯...

怎樣在短時間內快速有效增肥,怎麼樣才能在短期內讓乙個人有效快速的增肥啊?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增肥飲食要把握五項基本原則 一 保證足夠的熱量。瘦人要想增肥,最根本的一點就要保證熱量的 入大於出 由於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主食 如公尺 面 和脂肪 蛋白質,因此應首先吃好三頓正餐。二 少食多餐。如果只吃三餐的話,想增重必須吃很多,這對消瘦者癟癟的腸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