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榮光連續劇有哪些,求于榮光全部電視劇集?

2022-06-16 09:15:02 字數 1331 閱讀 514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于榮光導演並主演了22集電視連續劇《平安事務所》,由此走上了製作人、導演的道路。

2023年,以製作總監的身份製作了20集電視連續劇《真言》和18集電視連續劇《大地之子—蔡希陶的故事》

2023年,以製作總監、製片人、主演等多重身份製作了20集電視連續劇《錢王》

2023年,拍攝了21集電視連續劇《生死柬》和22集電視連續劇《一江春水》。

2023年,由其導演並主演的23集電視連續劇《中國刑警—九月風暴》獲公安部金盾獎。

2023年,其監製、主演了36集大型軍事題材電視連續劇《狼毒花》。[4]

2023年,于榮光監製並主演了百集系列電視連續劇《偵探成旭之龍城歲月》。

2023年,于榮光以監製的身份製作了電視連續劇《翡翠鳳凰》,並主演男一號常敬齋。

2023年,與陸毅、陳好等主演導演高希希執導的新版電視劇集《三國》,在劇中飾演關羽。在《東風雨》飾方阡陌

,《花木蘭》飾花木蘭的父親花弧。

2023年,于榮光導演並主演的電視劇集《舞樂傳奇》

求于榮光全部電視劇集?

請問有誰知道于榮光以前演過的電視劇集有那些?

于榮光 演過哪些抗日的電視劇集?

2樓:蝶影曼雲

《鋤奸】《中華英豪》《狼毒花》 《翡翠鳳凰》《精武英雄陳真》

3樓:日新悅憶

電視劇集:《中華英豪》。

4樓:愛你的人是我噢

有《除奸》《狼毒花》《翡翠鳳凰》

聶遠與于榮光一起演過的電視劇集都有那些

5樓:雲揚

能想到的就是高希希的新三國了,趙子龍和關雲長

6樓:炫瘋奇

你可以到百科找找看,這是鏈結希望能幫打你,望採納

高曙光于榮光合作有哪些電視劇集

7樓:漩渦中的漩渦

《生死柬》是由北京中聯傳動影視文化****等出品的刑偵劇,由於榮光執導,高曙光、于榮光、劉孜主演 。

該劇講述了經偵隊長鄭牧在乙個小案件中,發現8500萬元國有資產受到威脅,順藤摸瓜偵破案件的故事 。

安徽衛視2015.1.16播的有于榮光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8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青春正能量之我是女神》(又名:奮囧)

于榮光演的一部很老的片子,求于榮光演的一部電影名稱

你看看是哪個 有沒有幫助 電影作品 木棉袈裟 木棉袈裟 海市蜃樓 聯手警探 血淚情仇 東瀛遊俠 鐵馬榴 東方不敗 風雲再起 燃情狙擊手 給爸爸的一封信 令 翱翔萬里 黑道雌鷹 蒸發疑雲 省港一號通緝犯 逆我者死 殺手三分半鐘 英雄無語 黑馬王子 陌路相逢 武士 三岔口 阮氏三雄 奪標 怒火街頭衝鋒隊...

楊恭如有哪些好看的連續劇,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編輯本段 參演電影 注 所有日期為開拍日期 1996年 甜蜜蜜 電影 作 飾演 小婷 主要演員 黎明 張曼玉 1996年 基佬四十 孔慈 飾演gigi 客串 主要演員 林子祥 陳小春 1997年 超級無敵追女仔2之狗仔雄心 飾演candy 主要演員 關秀媚 吳辰君 陳百祥 1997年 風雲之雄霸天下...

有哪些好看的香港破案連續劇,有哪些好看的香港破案連續劇推薦?

洗冤錄 歐陽震華 法證先鋒 歐陽震華 緝私群英 歐陽震華 鑑證實錄 林保怡 智勇新警界 林保怡 讀心神探 林保怡 隔世追兇 郭晉安 謎情家族 郭晉安 勇探實錄 郭晉安 張家輝 棟篤神探 黃子華 刑事偵緝檔案 陳錦鴻 古天樂 狀王宋世傑 張達明 方謬神探 張衛健 900重案追兇 溫兆倫 鑑證實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