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提名金鷹獎優秀電視劇集,這部劇劇情咋樣

2022-01-26 04:32:04 字數 1259 閱讀 8378

1樓:海棠朵朵

近日,第30屆的電視金鷹獎活動已經舉行完了,這些獎項都是由專業的導演或者是專業的人員來進行評獎的,所以能夠獲得這些演技方面的獎項,說明演技的實力還是被認可的。

獲得了金鷹獎三項提名的女演員是宋茜,雖然宋茜是從女團裡出道的,但是她在回國後就開始拍戲了,還有近期她主演的《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也獲得了不少的好評,宋茜還獲得了金鷹獎的「觀眾喜愛的女演員」!

還有宋茜主演的影視劇也被提名了,網劇《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而且這部網劇在剛開始播出的時候,熱度其實還是蠻高的,宋茜在《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裡面飾演的是軟萌的妹子關皮皮,因為大家平時看到的宋茜都是有點高冷的,但是宋茜飾演的軟妹子還是非常到位,很可愛的,無論是哭戲還是各種方面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

而且宋茜和黃景瑜一起合作的《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這部劇無論是熱度還是在演員方面都不比那些影視劇差。而且宋茜還有一部影視劇被提名了,就是和宋威龍主演的《下一站是幸福》,裡面還有虞書欣,該劇就是講述了在上海,一位職場成功的32歲大齡女精英賀繁星,克服了來自於工作、生活的壓力,她在親情、友情與愛情中不斷的成長、漸漸的進步的故事。

宋茜在《下一站是幸福》裡飾演的是「賀繁星」,真的沒想到宋茜在金鷹獎上能獲得三項提名,說明大家對宋茜的演技是認可的,我們粉絲也都是紛紛為她高興。宋茜在《創造營2020》裡還擔任了導師,除了會跳舞,演技也得到了認可,真的希望宋茜越來越好,越努力越幸運。

2樓:每天八卦一下

三觀不正。男女主相差十幾歲,在一起感覺很不現實,並且女主父母重女輕男,演的有點太過了。

3樓:阿墨姑娘你好

劇情還可以,主要講大齡剩女愛上小鮮肉,從兩人相愛再到兩個人分開,再復合的故事。

4樓:

劇情還不錯,年下弟弟在愛上姐姐之後的糾結與改變,但是劇情也有些細節有小問題,總體來說還不錯。

5樓:樹下生火

劇情張弛有度,故事環環相扣,觀眾反響不錯。它的故事發生在上海,賀繁星是一位32歲大齡女,她被包圍在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中,業在親情、友情與愛情中成長進步的故事。

6樓:說教育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非常的好,很大部分的反映了現實的生活,但是又有一些戲劇性。

7樓:介天睿

《下一站是幸福》提名金鷹獎優秀電視劇集,該劇主要是講述了在上海一位職場成功的32歲大齡女精英賀繁星,克服了來自於工作、生活的壓力,她在親情、友情與愛情中不斷的成長、漸漸的進步的故事,可以說這部劇的劇情是很激勵現代青年的。

下一站幸福後面怎樣,下一站幸福結局好嗎,最後怎麼樣了!!!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下一站幸福11集劇情,下一站幸福11集劇情

第十一站 11th stop 既然插手,就不會放手,只要我在這裡一天,就會照顧你們,保護你和小樂 光晞決定誠實 幫助花田村村民,但是寰宇企業急於得到花田村的秘辛還沒釐清,拓也就揭穿了光晞與何董的關係,村民傷心憤怒地趕光晞離開,慕橙也遭受牽連,甚至連拓也都不能諒解她 但慕橙還是堅持相信光晞還是六年前那...

《下一站幸福》的主要內容是什麼,下一站幸福的詳細主要內容是什麼?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版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權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