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陳赫主演電影或電視劇集全部,陳赫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

2021-03-04 03:23:13 字數 6531 閱讀 8902

1樓:士多啤梨味的彈跳糖

電視劇集有愛情公寓,醫館笑傳,月供,電影有微愛之漸入佳境。

希望採納,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心術 ( 2012 )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 2010 ) 愛情睡醒了 ( 2011 ) 老爸的愛情 ( 2011 )

愛情公寓外傳 ( 2010 ) 愛情公寓第二季 ( 2011 ) 愛情公寓 ( 2009 ) 愛情公寓第三季 ( 2011 )

此外還有一些話劇作品 2023年《瘋狂的瘋狂2.0》飾:耿浩2023年《杜拉拉》飾:何好德/胡阿發

2023年《羅密歐與祝英台》飾:阿笙

2023年《我不怕》飾:丹尼爾

2023年《甲申記》飾:劉宗敏

2023年《鹿鼎記》飾:鰲拜/洪安通

2023年《資本·論》飾:王石屹

2023年《撒嬌女王》

《混蛋攻略》飾:劇團藝人利奧

3樓:精靈愛上天使

愛情公寓,奔跑把兄弟,醫館笑傳

4樓:迷失的自我

他只演過愛情公寓,就是因為愛情公寓才出名的

5樓:月光似水吟我心

愛情公寓,醫館笑傳,龍門鏢局

陳赫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哪些

6樓:超級晨霧的光

1,《我的冤家住對門》,飾演:潘向東。

《我的冤家住對門》是由東陽盟將威影視文化****出品,王駿曄執導,陳赫、王鷗、包貝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該劇講述了倒追前夫,令人捧腹大笑又溫暖備至的復婚之路的故事。

2,《新世界》,飾演:劉海風。

《新世界》由國家一級導演安建執導,著名編劇劉東嶽傾力打造(其原創電視劇集《嘿!老頭》曾榮獲第30屆飛天獎「優秀電視劇集獎」),陳赫和李立群共同演繹的飆淚父子情作品。

3,《動物管理局》,飾演:郝運。

《動物管理局》是由工夫影業、工夫真言影業、天工影業聯合出品,金哲勇、李雅弢聯袂執導,陳赫、王子文、黃一琳、譚泉的都市奇幻喜劇。

該劇講述了獸醫郝運因為一場貓咪配種事故,意外發現這個世界上有妖怪存在,從而進入動物管理局,開啟了乙個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靈世界的故事。

4,《超級快遞》,飾演:小馬。

《超級快遞》是由基美影業出品,宋嘯執導,陳赫、宋智孝、大衛·貝爾領銜主演,肖央特別出演,闞清子友情出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超級快遞員馬力在一次工作中被意外捲入一場「國際大戰」的冒險故事,並於2023年12月2日全國上映。

5,《過年好》,飾演:然然的爸爸。

《過年好》是由岩上映畫文化傳媒(北京)****出品的喜劇電影,由高群書執導,趙本山、閆妮、熱依扎、炎亞綸、大鵬、宋妍霏等人出演。該片講述的是孤守小城的退休化學老師一家三代和眾學生在大年三十這一天發生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極品家丁 明星兄弟 三個奶爸 醫館笑傳 月供 青年醫生 愛情回來了 愛情公寓1234 龍門鏢局 愛情自有天意

電影:過年好 一切都好 超級快遞 唐人街探案 一路向前 煎餅俠 奔跑吧兄弟 微愛之漸入佳境 匆匆那年

8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公寓

微愛之漸入佳境

陳赫主演的電視劇集,電影都有什麼

9樓:我去的額好

明星兄弟

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

愛情自有天意

愛情公寓

愛情公寓外傳

愛情公寓2/愛情公寓第二季

神劇亮了

愛情公寓4

愛情自有天意之心心相印

愛情上上籤

愛情遇上恐婚

醫館笑傳

爆笑公寓總動員

揭秘愛情公寓4

三個奶爸

月供愛情公寓番外篇

我的前妻住對門

醫館笑傳第二部

愛情公寓番外篇第二季

年獸極品家丁

電影愛情自有天意微電影

匆匆那年電影版

微時代的愛情

微愛之漸入佳境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電影版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唐人街探案

一路向前

陳赫婚禮微電影

一切都好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我想靜靜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 愛情自有天意 明星兄弟

陳赫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

11樓:【天龍和尚

截止2023年12月8日,陳赫演過的電視劇集:

1、2023年8月,參演韋正執導的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在劇中飾演電台主持人曾小賢。

2、2023年3月,參演愛情電視劇集《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飾演程曉赫一角 。

4、2023年1月,主演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2》

5、2023年9月,在都市偶像劇《愛情睡醒了》中客串出演電台主持人曾小賢。

6、2023年4月,主演家庭勵志劇《老爸的愛情》,在劇中轉型飾演「富二代」冷雷雷,與張佳寧飾演的殘疾女盛曉莉上演了一段肝腸寸斷的虐戀。

7、2023年7月,主演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3》

8、2023年1月,再度和婁藝瀟合作出演都市愛情電視劇集《愛情自有天意》,在劇中分別飾演青年唐冠中和唐冠中之子唐力,演繹跨越年代的感情糾葛。

9、2023年7月,在寧財神編劇的古裝職場喜劇《龍門鏢局》中客串出演房產中介伊季高 。

10、2023年12月,主演都市情感輕喜劇《我的前妻住對門》,飾演「新時代好男人」潘向東。

11、2023年1月,主演都市愛情喜劇《愛情公寓4》

12、2023年,主演都市時尚愛情喜劇《愛情回來了》,劇中的陳赫一改觀眾對曾小賢屌絲的印象,飾演了一位人見人愛的「點心男」高見。

13、2023年11月,在青春醫療職業劇《青年醫生》中,客串出演精神病患者張軍。

14、2023年1月28日,古裝探案喜劇《醫館笑傳》登陸安徽衛視、陝西衛視,陳赫飾演智慧型幽默的醫館學徒朱一品.

15、2023年1月31日,都市婚戀輕喜劇《月供》在江西衛視、廣東衛視播出,在劇中,陳赫打破了一直以來的搞笑幽默形象,飾演了一位腹黑痴情的「霸道總裁」何少勇。

16、2023年7月月底,主演並監製都市勵志偶像劇《明星兄弟》,飾演「諧星」畢虎。

7、2023年10月21日,都市親子電視劇集《三個奶爸》登陸浙江衛視、深圳衛視,陳赫飾演「博愛奶爸」張一男。

18、2023年12月24日,與李念、李立群合作出演由安建執導的都市愛情喜劇《新世界》開機,在劇中飾演劉海風  。

19、2023年6月,與葛優、岳雲鵬、杜淳、蔡卓妍、包貝爾、小瀋陽等合作出演喜劇片《斷片之險途奪寶》

20、2023年8月,出演科幻愛情喜劇《歡喜獵人》

21、2023年11月5日,搭檔王子文主演的超級網劇《動物管理局》開機,他在劇中飾演性格慫萌,卻又精於人情世故的「獸醫」郝運 。

22、2023年4月,與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等合作出演的都市愛情劇《愛情公寓5》開拍。

23、2023年5月,搭檔黃軒、楊采鈺、李溪芮主演反特動作電視劇集《瞄準》,在劇中飾演冷血殺手池鐵城 。

擴充套件資料:

陳赫部分社會活動:

1、2023年10月12日,陳赫作為希望工程志願者愛心大使,隨工作人員一起驅車前往河南省蘭考縣魯屯的平安希望小學進行探訪,並和學生們一起上課一起分享心情,並為學生準備禦寒圍巾手套和文具用品。

2、2023年3月20日,「觸動心靈,為愛舉手」無償獻血公益活動在京啟動,陳赫作為明星志願者助陣,現場身體力行,帶頭獻血以實際行動呼籲社會人士積極參與到無償獻血之中。

3、2023年4月24日,陳赫與跑男團成員在北京參與「奔跑2015」陽光跑道公益健行計畫,號召網友和明星一起奔跑,幫助貧困學校建設陽光跑道和相關體育設施。

4、2023年6月15日,陳赫出席2015「星光上海-華誼elle之夜」五周年慶典活動。8月21日,虎牙直播正式宣布簽約著名演員陳赫,陳赫將以主播的身份亮相虎牙。

5、2023年9月23日,陳赫一身西裝亮相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紅毯,為愛而戰,為慈善發聲,並捐贈5輛救護車助陣。

6、2023年11月8日,陳赫與跑男團成員現身南京某民工子弟學校,為孩子們送上跑鞋、書籍等禮物,並承諾為該學校修建「陽光跑道」。

7、2023年3月22日,陳赫與跑男團成員走進廈門外來務工子弟學校,一起與孩子們近距離互動。

8、2023年7月7日,陳赫現身甘肅支援韓紅愛心慈善**會組織的百人援甘義診活動,接待前來義診的居民。

12樓:月神搖素

參演電視劇集

共18部

2016

極品家丁

飾 林三

2016

明星兄弟

飾 畢虎

2015-10-21

三個奶爸

飾 張一男

2015-01-28

醫館笑傳

飾 朱一品

2015-01-12

月供飾 何少勇

2014-11-18

青年醫生

飾 張軍

2014-07-21

愛情回來了

飾 高見

2014-01-17

愛情公寓第四季

飾 曾小賢

2013-07-30

龍門鏢局

飾 伊季高

2013-02-11

愛情自有天意

飾 唐力

2012-09-01

老爸的愛情

飾 冷雷雷

2012-07-30

愛情公寓第三季

飾 曾小賢

2011-09-13

愛情睡醒了

飾 曾小賢

2011-01-24

愛情公寓第二季

飾 曾小賢

2010-06-07

愛情公寓外傳

飾 曾小賢

2010-03-26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飾 程曉赫

2009-08-05

愛情公寓第一季

飾 曾小賢

2008

我的前妻住對門

飾 潘向東

1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管理局、愛情公寓2、醫館笑傳、愛情公寓3、愛情公寓電影版

14樓:給我個理由釋懷

《愛情公寓》第

一、第二、第

三、第四部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愛情公寓外傳》

《老爸的愛情》

《愛情自有天意》

陳赫演過的電影電視劇集有哪些

15樓:

《愛情公寓》第

一、第二、第三部《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愛情公寓外傳》《老爸的愛情》《愛情睡醒了》《心術》

陳赫都有哪些影視劇作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極品家丁」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陳赫飾演的是一位來自現代的上班族,但是卻在一天的晚上意外的穿越到了古代,之後遇見了與自己妹妹長相一樣甜美的二小姐,為了在這個朝代中能夠再一次的守護自己的妹妹,陳赫飾演的林三為了再次保護自己的「妹妹」,想盡一切辦法成為了蕭府的家丁,但是蕭府並不是乙個只是賣布匹的大家,其實家中還藏有皇上的詔書,為了這個詔書,反派劫持了二小姐,林三為了拯救二小姐,費勁了周折。

在這部影視作品中,陳赫飾演的林三依舊是我們的笑點,但是內在確實非常感人的,在現實生活中,陳赫飾演的男主在工作之餘一直在床邊守護著自己的妹妹,穿越後,又擔任了家丁的會長,幫助大家獲得了府中應得的地位,在二小姐被綁架後,林三一改往日嬉皮笑臉的形象,義不容辭的衝在了最前面。

「復合大師」在這部電影中,陳赫扮演的是一位名叫林悠揚的配角,在這部影視作品中,給陳赫的鏡頭並不是很多,林悠揚是乙個馬上三十歲,並且有著自己的工作室的乙個成功人士,並且富有著非常高的情商,這與曾小賢在綜藝節目上變現出來的天才作風不謀而合,這也可以說陳赫簡直就是不用一點表演就能夠勝任這個角色,在電視劇集中,林悠揚一直有著很強的上進心,與「愛情公寓」中曾小賢錄製節目時的行為一模一樣。唯一多的一點戲份就是林悠揚有著很大的冒險精神,在劇中,對年輕人有著很大的影響力,其實在現實中陳赫也是這樣的。

李晨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李晨主演電視劇集有哪些

三個奶爸 何以笙簫默 美人製造 秀才遇到兵 爸爸快長大。今年主演的電視劇集是 秀才遇到兵 天使的城 客串了三部電視劇集 美人製造 離婚律師 武則天 范冰冰版 電影今年沒有新的作品。最近在參加浙江衛視的 奔跑吧,兄弟 李晨除演戲外,對幕後工作也很有興趣,並逐步開始嘗試參與編劇監製等工作。北京青年,北京...

陳數演過的電視劇集,陳數都出演過哪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影視作品 電影作品 2002年 聲震長空 飾 鄭之鈺。2009年 建國大業 客串 文化界代表。電視作品 2001年 空鏡子 飾 李青。2001年 旅人的故事 飾 朱美。2001年 危險程序 飾 夏小玉。2002年 鏗鏘玫瑰 飾 章子惠。2003年 無愧蒼生 飾 陸冰冰。2003年 伊田事件 飾 路姍...

電影或電視劇集小小少年是哪部電影或電視劇集

電影名 八月迷情 在國內又被譯作 八月狂奔 聲夢奇緣 把愛找回來 內 流浪歌手 等容。講述了孤兒奧古斯特 拉什 弗雷迪 海默飾 為尋父母來到紐約,在遇到神秘陌生人 羅蘋 威廉斯飾 後成為街頭賣藝者,奧古斯特依靠自己非凡的 天賦最終與自己父母相認的故事。電影或電視劇集小小少年是哪部電影或電視劇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