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最短時間內暴瘦10斤,怎樣在短時間內速瘦十斤

2021-03-31 12:15:34 字數 2266 閱讀 638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稼紅的痩身筆記/了解具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抄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因為

襲我不bai喜歡運動,就是聽朋du友給我介紹的方法!每天

zhi白天dao吃飯,就免去晚餐,如果餓的話可以用水或者水果代替,剛開始會很餓,但是習慣了就ok了。我已經堅持1個月了。體重明顯瘦下來了,而且不是很餓了,朋友見我都說我明顯瘦下來了。

希望我的方法能幫助樓主,雖然我們未曾相識,但是我也希望樓主**成功!這個方法要持之以恆,不能鬆懈!!加油!

怎樣在短時間內速瘦十斤?!!!!

3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

酸奶**法,第一天,支援蘋果不喝水,蘋果最多可以吃中等大小7個左右。第二天,只喝酸奶,最好喝脫脂的,兩天一般可以瘦5斤,頻率是每週可以開始一次。

2:黃瓜雞蛋**法:早餐午餐都是煮雞蛋乙個,黃瓜任吃。

晚餐,只吃黃瓜。黃瓜可以吃到飽,這個方法最多可以堅持10到20天,基本上可以瘦10到20斤,時間越長效果越大!超級明顯,,兩法都不減胸,因為吃得裡面含有有蛋白質。

本身親身嘗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過程,不是說瘦下來就瘦下來的,請按以下方法吧怎樣**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

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的乙個秘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同時這個**的成本比較低。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的食物。

每個人的體質不相同,食物對於不同體質的影響也不統一。因此**的朋友們要根據自身的體質條件,搭配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要從內而外的**,改善自身的體質。

例如:寒性體質的人群不要吃太涼的食物,因為這樣會令體溫進一步下降,新陳代謝失衡,就無法消耗更多的熱量,體內的廢物與毒素也不能徹底排出,易胖體質會更加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張身體的時候就要保證適量。所以千萬不能用節食**的方法,你可以加強運動。每天爬樓梯是很好的方法,而且效果也很顯著。

有助你在生長發育期塑造完美的身形。如果你覺得運動沒什麼興趣。我給你推薦乙個21天**方法,既營養又有效:

1.前3天:水果酸奶**{排毒階段,可以用蜂蜜水)2.

中8天:蔬菜水果餐,不可過量。(禁食脂肪和甜食類,消脂階段)3.

後10天:可正常飲食(注:飯量是6成飽,睡覺前5小時不進任何食物)

(嚴格執行21天後一般減少體重15斤左右,如果不到21天就達到自己的理想體重,可提前結束,進入正常飲食,切記不可再暴食。只要均衡飲食就能維持體重,如有回公升可2個月後再次進行此法。)

希望給你帶來幫助.

如何讓自己在短時間內瘦10斤。

6樓:池綠柳穆丙

流食**:方法很簡單,乙個月正餐不吃飯只吃流食,有時流食可以換成飲料。流食要多樣化,以免缺少營養。我試過6天減了3斤,很有效,但需要恆心堅持。你不妨試試

如何短期內瘦掉10斤

7樓:徐英秀裴納

這個有點難度,不過合理的飲食,加運動,不要吃甜食,多吃水果應該是可以的

8樓:閎綺梅說鯨

喊你媽再你大腿上各下四斤肉,腰上一斤半,臉上半斤!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短期內**10斤,最難做到的是自己意志不夠堅定,如果意志力堅定,預計你會在3個月內瘦到你想要的身材!

**主要集中在節食、脂肪攝入量、運動上。

節食不是不吃東西,是晚飯盡量少吃。

脂肪攝入量一定要進行控制,油炸食品一定在**期間不要吃。

運動是最為關鍵的,要在**計畫中安排好自己的運動量,早晚各一次的運動必不可少,一週2次劇烈運動。會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月瘦16斤方法,本人驗證可行。

每天飯前去健身房跑步機上跑1小時,速度為8,飯後適當喝點牛奶

每天飲食定量,不要攝入太多高熱量食品。

11樓:他和我的屁

健康的短期瘦十斤就不要想了,我發燒了四天暴瘦了八斤可tm難受了q_q,可謂是一天掉兩斤啊

如何能在短時間內瘦三十斤,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漲奶

如果只是跑步跳繩和合理的控制飲食,10斤還是可以的想減掉30斤也有可能做到但是你必須配合無氧訓練,不一定減掉30斤但是肯定比只是跑步跳繩減掉到多在乙個月內。現在你們減脂存在誤區認為減重就是 了,那是對於超重特別嚴重的人而言,你們 的目的難道只是看體重不看體型的變化嗎。我發現年紀越大身體代謝就越慢,以...

臉上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去痘,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

怎麼樣才能拉開柔韌,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拉開韌帶

一.豎叉 受訓者兩腿伸直,前後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地。二.橫叉 受訓者兩腿伸直,左右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物或人。三.半劈叉 受訓者一腿伸直,腿後側著地,另一腿屈膝,腳跟貼臀部,腿內側著地,兩腿儘量分開,側身下壓,臀部著地 上體可做前俯後仰的壓振動作。兩腿屈伸交替互換,反覆進行練習。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