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請您幫幫忙吧!!非常感謝!!!

2023-05-17 18:05:04 字數 4531 閱讀 6696

英語翻譯,急需拜託!!幫幫忙!!!!

1樓:網友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有人需要我們,有人敬佩我們。可是, 如果我們聽不到別人的讚美之詞,我們怎麼能知道我們是別人眼中的好朋友好工友呢?

讚揚的力量真是不可估量。一位牧師被派到乙個教堂,這個教堂被戲稱為「冰箱」,牧師並沒有因為他的信徒對陌生人冷漠而批評他們。相反,他走下講道壇歡迎來訪者,並且告訴這些人他們非常友好。

一段時間過後,他已久負盛名。那些信徒的冷漠也融化了。「讚美將冷血動物變成了熱心人。

他說。在讚美別人時,一定要真誠。它能增強讚美的力度。

讚美有助於消除日常接觸中的摩擦。這一點在婚姻生活中體現的更為真切。然而在家庭氛圍中,讚美的價值並不像在其他地方那樣被人看重。

會留心在恰當的時候說出讚美之詞的人其實已經學到了營造幸福家庭生活最重要的要素。

孩子們尤其需要讚美,安慰和欣賞。

藝術家在傳播美的過程中享受快樂,同樣,掌握了讚美藝術的人會發現,受到讚美的人和讚美他人的人都能從中受益。俗話說的好,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有道詞典上的翻譯 你參考下。

我們都需要感到需要和欽佩。但是,除非我們聽到別人的讚美的話,我們怎麼能知道我們尊貴的朋友或同事嗎?

讚美可以影響的偉大。乙個新部長稱,教會常被稱為「冰箱」決定不批評他的教會為它對於陌生人冷淡。相反,他開始接待來訪者從講壇,告訴自己的羊群怎樣友好。

他舉起了後聲譽辜負。會眾解凍。」的成員將會改變顆冰塊或讚揚人類溫情,」他說。

真誠的讚美是至關重要的。有效力到一種恭維。

讚美有助於掉色的稜角的日常聯絡。這句話用在沒有結婚。雖然也許在家中,表揚少的價值比其他地方欣賞。

是誰的配偶的令人振奮的事情保持警覺,說,在適當的時候已經學到的最重要的條件之一,為乙個快樂的家庭生活。

飢餓的孩子,特別是對表揚他,讓他和欣賞。

作為藝術家在給別人,那麼美麗的藝術大師的人會發現,它讚揚了盡可能多的人祝福。有道理說。「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3樓:享受

我們都需要感到需要和欽佩。但是,除非我們聽到讚美的話從別人那裡,我們怎能知道,我們是重視的朋友或同事?讚美的效果將是很了不起。

乙個新部長呼籲教會開玩笑地稱為「冰箱」對批評其對陌生人冷淡他的會眾決定。 相反,他開始在講壇上旅客歡迎,並告訴他的羊群,它們是多麼的友好。時間後,他又舉起了聲譽,不辜負。

眾解凍。 「讚美熱情轉化為人類成員的冰塊,」他說。誠信是必不可少的給予表揚。

它借給效力到讚美。讚美幫助擦掉的日常接觸的尖銳邊緣。這比任何其他地方都在婚姻中更真實。

然而,也許是在家裡的讚美值小於其他讚賞。警覺的配偶說誰是正確的時刻令人振奮的事情學會了生活在乙個幸福的家庭是最重要的要求。兒童,尤其是渴望讚美的公升值,保證和。

作為藝術家找到其他的喜悅給美麗,所以任何人誰掌握了讚美會發現它佑如接收多送禮的藝術。「花離開了他們的手,賦予香水的一部分。」

請大家幫忙翻譯成英文,謝謝大家了!!!

4樓:路邊的轉角

再差能怎麼樣呢?

過最充實的生活。

由山南魯斯。

會,應該,應該。沒有什麼比乙個案件的假設。幫助你避免missed-opportunity陷阱,全球化帶給你這無悔的公式。

問問自己,你會後悔:考慮風險和有或沒有它,總是事與願違,可能已經不知道什麼。有興趣嗎?

閱讀看到的公式是在這七種情況。

決策的第一步。

如果事與願違…他會告訴你他有女朋友,你會微笑著說,那太糟了。但暗地裡,您不知道如果他整個的女朋友的事了。你會生氣的回到酒吧,為湯姆·科林斯和忘記它在幾個小時。

如果你從來沒有這樣做…你可能會錯過了會議的先生,或至少先生真偉大。

判決?檢查以確保沒有戒指,然後走了。

獨自旅行。如果事與願違…你會發現自己在國外,你只能問它值多少錢?洗手間在哪?你可能會失去你的護照和最終在酒店,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它的**。

如果你從來沒有這樣做…你會小心翼翼地聽別人的款待你自己的冒險故事,但那時你將會忙於工作或家庭(或兩者)做這件事。

判決?旅遊提示從朋友外出半熟人開始。祝您旅途愉快。

炫耀自己。如果事與願違…你買的東西太expensive-a藝術作品或乙個獨一無二的項鍊。六個月後,你會告訴你需要根管,所以你會**該專案(你真的不愛了)為整個少很多在易趣網。

如果你從來沒有這樣做…你會出現影象的un-purchased專案,已被別人偷走了。你會填補這一空白,購買了窮人的傳真機原創。

判決?這樣做,但帶來乙個值得信賴的朋友,一秒鐘的意見。

改變職業。如果事與願違…你會開始自己的企業由於投資的朋友和家人。一會兒,一切都會很順利,但隨後的經濟需要乙個回合,你會被迫放棄。

如果你從來沒有這樣做…你會繼續埋頭苦幹的工作,在你沒有成就感但發現。

判決?制定乙個計畫,作最壞的準備,去往未知的偉大。

要求加薪。如果事與願違…你會讓輕輕放下(如果它不是你的次月的工作或你沒有剛從三周假期)。你可能會說,你的價值,你甚至可能會得到晉公升。但是,唉,國庫將繼續關閉。

如果你從來沒有這樣做…你會變得越來越苦,燉在你的書桌和策劃逃跑。

判決?做它。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問時,它會是。(實際上不說。相反,嘗試的東西一樣,當我們可以重新考慮這個問題?)

5樓:

最壞又會怎麼樣呢?

生活充實。通過rouss山南。

本來如何」,「其實該。最糟的是比what-ifs之病例。幫助你避免missed-opportunity陷阱,具動感帶給你這no-regrets公式。

問問你自己,你將後悔:冒險,這讓適得其反或不接受它,總是想知道會發生什麼。興趣嗎?

繼續讀下去,看看這個公式在這七個場景表現出來。

使第一步。如果事與願違…他會告訴你他有女朋友,你會笑著說,那太糟了。但秘密,你會懷疑他女朋友了整個事情弄得一團糟。你會而生氣回酒吧,點湯姆•柯林斯和忘掉它在幾小時。

如果你不做…你可能會錯過會議先生的權利,或者至少先生真的很棒。

裁決?請檢查確認沒有戒指,然後在橫行。

旅遊獨奏。如果事與願違…你會發現自己在國外,在那裡你幾乎不能問它的**是多少?和洗手間在**?你可能會失去你的護照,最後在一家旅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它所做的**。

如果你不做…你會小心翼翼地聽別人會款待你自己的海外冒險行動,但是那時你會太忙於工作或家庭(或兩者)去做這件事。

裁決?得到朋友和旅遊指南semi-familiar去某個地方開始。祝您一路順風!

捐錢自己。如果事與願違…你會買東西太expensive-a藝術品或乙個獨一無二的項鍊。六個月後,你將會被告訴你需要乙個根管,所以你會最終的命運就是賣物品(你也不是真的很愛了一大堆少易趣。

如果你不做…你會被un-purchased形象的東西,已經因側擊而由其他人。你會左要填補空虛,買了可憐的普通人接觸到的原始。

裁決?這樣做,但是帶上乙個可信賴的朋友給我乙個「第二意見。

跳槽如果事與願違…你會開始你自己的生意由於投資的朋友和家人。一會兒,一切都會很順利,但後來經濟會轉變,你會被迫算了吧。

如果你不做…你會繼續辛苦了乙份工作,你擅長的,但卻發現沒有成就感。

裁決?制定了乙個計畫,最壞的準備,往大未知。

要求加薪。如果事與願違…你會讓輕輕地放下(如果它不是你的第二個月的工作或你沒有剛從三周假期)。你可能會說你是珍貴的,你甚至可能取得頭銜推廣。但是,唉,國庫將繼續關閉。

如果你不做…你會越來越惡化、燉在辦公桌和策劃你的逃生。

裁決?做這件事。如果答案是「否」,然後問什麼時候它將會是的。(實際上並沒有說。而不是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嘗試重新考慮這個問題呢?)

如果對於英語感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面的logo,直接進入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的最壞的事是什麼。

大家幫幫忙,急用!!!幫忙翻譯一下英文!!

7樓:敲開那扇門

一些青少年在假期裡開始學會,可能是因為他們富有到足以買到一包煙或他們覺得他們(抽菸)時看起來很酷。每個人都知道「吸菸對你有害」,但抽菸者真的知道健康警鐘對他們意味著什麼嗎?

吸菸,起死亡的世界上的第二大原因,美國在2023年2月27日公布每年有四百九十萬人死於吸菸。世界上有十二億人是吸菸者而世界衛生組織的調查顯示將近百分之二十的吸菸者是十三到十五歲的青少年。

年輕的吸菸者可能不怎麼考慮吸菸給他們健康帶來的影響。但是吸菸會妨礙他們與別人交朋友,因為絕大多數不吸菸的人都不想呆在吸菸者周圍。

當我看見在我這個年齡的人吸菸時,我會覺得很難受。吸菸者讓他們自己看起來更加沒素質,」乙個來自河北省的高三學生如是說到。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他要求乙個在他旁邊吸菸的女孩滅掉煙。

吸菸的男孩可能認為他們自己這樣很酷很吸引人,但是當我們那他們與我眼中的普通學生比較時,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很古怪。他們只是在做並不值得他們冒風險去做的事,」乙個來自江蘇的高一女孩說道,「其實吸菸的男孩更缺乏魅力」

每個人都想更吸引別人,但是我們有很多展現自我的方式,而不是去抽菸。

青少年很有活力並且他們能很快地學會好的或者壞的事情。為了他們自己的健康,青少年應該學會對伸向他們的第一支菸說不,因為吸菸者的一生是(對菸草)上癮的一生。你無法退出,」中國菸草與健康組織的秘書長助理——wang zheng qi 如是說道。

求 幫忙泰國位址翻譯成中文。非常感謝

泰國 龍仔厝府 甲童烹縣 蘇安欒鎮 卜蜂運河畔路 北 7區 門牌119 119 1 119 2 號 郵編 74110 請幫我把下面的 泰國位址 翻譯成中文 謝謝!急 您這位址這麼多筆誤,寄信也未必能到達 正確的寫法如下 11 ko khaeng 1,tambon nai mueang,amphoe ...

誰能告訴我這個人是誰。非常感謝。好心人幫幫忙把

hellokiki恩典 這種草到底什麼呀 哪位好心人知道可不可以告訴我哩 非常感激噠 他是一種新的蟋蟀草,知道20世紀末才發現它。他的上面一般都是蟋蟀的卵。誰能告訴我這個人是誰 好萌好喜歡 哪位好心人快告訴我一下萬分感謝 應該是蠟筆小新吧,畫風很像 蠟筆小新妹妹長大了吧 蠟筆小新裡的櫻田妮妮 誰能告...

英文翻譯成漢語,感謝啊,幫忙把英文翻譯成漢語,非常感謝

1.在我開口解釋之前,他走開了。2.因為我老犯拼寫錯誤,所以我現在特別關注拼寫問題。3.直到我上了中學,我才開始學英語。4.直到雨停了,他才出發。應注意 not until需要翻譯成直到.才.not是不能翻譯出來的 5.會議一結束,他們就開始說話。6.傳送電視訊號的微波是以直線傳播的。7.因為地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