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慢性咳嗽 ,患者一歲5個月

2023-05-17 18:10:02 字數 735 閱讀 4581

1樓:雙佩佩

醫生給的氯雷他定和孟魯司特鈉咀嚼片都很適合你寶寶病情,也可以配合一些止咳水。

慢性咳嗽要小心護理,防治**,你說的會不會落下病根,慢性咳嗽就是病根啊。

飲食上一定要注意,油炸,涼,太甜都不能吃。

一定要注意保暖,增強抵抗力,這種咳嗽最關鍵是增強抵抗力。

還可以試一下其它偏方,可以在網上搜尋,我女兒用燉豬肺效果還不錯,也可以用豬肺燉青橄欖,這個季節有青橄欖:青橄欖是不錯的止咳方法。羅漢果煮水也不錯,但是這些不一定都適合每個寶寶。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可以去做過敏源測試,盡量避免過敏源。

我寶寶中藥**了幾個月,也沒有完全好,還是會**。

現在我們沒有吃任何藥,只吃安利的維c和一些飲食調理。

我寶寶現在每天還是會咳嗽幾聲。

你在網上搜到過敏性咳嗽後,不要太著急,關鍵是要小心護理,增強抵抗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病情跟我家的寶貝很像,開始傷寒感冒,後面轉為虛熱,這段時間寶寶的感冒大多都是這種症狀,只要孩子精神好,媽媽不用著急。首先,那些藥不要吃,是抑制中樞神經,強制止咳,所以反覆,難以痊癒。其次好好照料,吃清淡食物,多休息,天冷不要外出,不要老往醫院跑,別說孩子,大人都累得要命。

再次,不要在著涼了,否則反反覆覆。最後給孩子吃個藥『小兒清肺口服液」,還是那句話,只要孩子精神好,媽媽不用著急,5天左右便會好轉。

希望能有所幫助。

我家寶寶已經痊癒,不知樓主情況如何。

一歲月,鉛超標,一歲八個月,鉛超標

級 100ug l。相對安全 但已具胎兒毒性,易使孕婦流產 早產,胎兒宮內發育遲緩 級 100 199ug l。可影響神經傳導速度和認知能力,使兒童易出現頭暈 煩躁 注意力渙散 多動 級 700ug l。可導致多臟器損害,鉛性腦病,癱瘓,昏迷甚至死亡。對於50ug l以下鉛中毒兒童,以預防為主。必須...

一歲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一歲九個月寶寶牙齦長肉包包要緊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乳牙萌出。指導意見 乳牙萌出要刺破牙齦,可能引起嬰兒進食疼痛。可以到口腔科檢查一下。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上門牙外邊牙齦上長了乙個和牙齒寬度的肉,碰到疼痛,有可能是正在萌出的恆牙,也有可能乳牙根尖發炎引起的瘻管。指導意見 所以,最好看一下牙醫,確定是長牙,還是炎症。長牙則可以...

一歲月的兒童喝酸奶好嗎,一歲五個月的兒童喝酸奶好嗎

你好,很高興可以bai幫你解答。du 一般來說,2歲以zhi前的寶寶都是以配dao方奶粉為主,2歲以後,回可以適當的喝點酸答奶,有助於腸道的蠕動,不過因為娃娃的腸胃很脆弱,建議熱一熱再喝,不用太燙,有點溫度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願你和寶寶健康成長。還是 不要吃酸奶復吧 因為酸制奶會增加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