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才能讓女孩子覺得有安全感,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覺得自己有安全感?

2022-02-08 08:31:37 字數 5796 閱讀 5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我男友吧,每當過馬路時,他都會把我牽到車開來的另一邊,護著我走遇到麻煩時,只要和他說,他會幫我想辦法解決,而不是我乙個人天冷時,出去他會不讓我在外面椅子上亂坐,會把自己的大衣帽子拿下來讓我做

雖然都是些小事,但生活中哪有那麼多驚險的大事呢,把這些細節都做好了,每當她在孤單時,就會想起你,就會想去依靠你,累了,煩了,哭了,都會想到你,這就是安全,其實愛和照顧就是安全感了

2樓:椛椛卋界

不同的女孩都不同

肌肉男錢

有愛心,負責任

讓女孩知道你愛她,真心的,永遠對她不離不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努力,業餘勤奮。還要健身。

4樓:洎莋哆凊

她受欺負你得第一現場去解圍

多幫助她一些困難

如何做才能讓女孩子覺得有安全感?

5樓:刁瀚海書舒

比如說我男友吧,每當過馬路時,他都會把我牽到車開來的另一邊,護著我走遇到麻煩時,只要和他說,他會幫我想辦法解決,而不是我乙個人天冷時,出去他會不讓我在外面椅子上亂坐,會把自己的大衣帽子拿下來讓我做

雖然都是些小事,但生活中哪有那麼多驚險的大事呢,把這些細節都做好了,每當她在孤單時,就會想起你,就會想去依靠你,累了,煩了,哭了,都會想到你,這就是安全,其實愛和照顧就是安全感了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覺得自己有安全感?

6樓:萬信邊琴

盡最大的努力呵護她,保護她,就夠了!比如:過馬路要牽著她的手哦,那樣會很幸福的,而且會有安定感,西西只想起一點!

在戀愛時候給人不安全的感覺,可能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來自你本身:乙個是你先天條件比較優秀,乙個是在這方面以前你處理一些事情的風格上,在女朋友看來感到不放心;另一方面就是你女朋友對自己的信心不是很足。

如果是第一方面的原因,你應該少說讓你女朋友不放心的話,即便是開玩笑,更多去做讓你女朋友切身感受到你很愛她,心裡只有她的事,表達你想和她永遠在一起的這份真心;如果是你女朋友的原因,你要更多去鼓勵她。不管那方面的原因,你都應該付出的更多,任何人為了收穫乙份屬於自己的真愛,付出的再多也是值得的。

怎樣才能讓女孩子覺得有安全感

7樓:數碼百科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感只是乙個說辭。其實女孩想表達的是,你沒有點亮她。情感就是女人的食物。

你應該比較冷淡吧。個人認為你是沒有辦法改變冷淡的形式的,即便你想表現為乙個很哇塞的人,也是借助你現有的理解去形成的。

你應該改變的是思想。女孩的拒絕和你的表現最終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你能拿它們兩樣怎麼樣呢?

所以我說不要在表象層面上努力,你不過是繼續拒絕接受自己罷了。

你的冷淡很大程度上就是在拒絕女生,所以我說應該改變思想。你必須意識到你的「冷淡」其實是一種拒絕女生的格式。你把它叫缺乏安全感,叫缺乏男人氣概,叫冷淡,都可以,但是它是你的造物,而且在其中你無法產生乙個對你瘋狂的女人的形象。

於是,你應該去構想乙個能夠產生熱愛你的女人的思想,當你處於其中時,你感到什麼條件都不缺乏,你得心應手。最終你可以依照這個原型構築屬於你自己的現象。所以別再掰開了那些表象的細節琢磨了,也不要理會他人的觀點了,他人的觀點就是為了幫你走到今天這步。

從明天開始,讓女人熱愛你的思想滲透於你對世界的觀察和體驗裡,你需要構築乙個讓女人喜歡你的世界,然後跳入其中。好好想想**嘉賓類娛樂節目,你覺得那些人們平常生活裡都上趕著在大眾廣庭之下出醜嗎?不,是這個舞台的規則讓他們沒有選擇。

所以,你就是要創造乙個自己的舞台,你就是主持人。

9樓:

「 你越怕別人讓你失望,你就 越 怕 自己讓別人 失 望。你有自己的個性,想獨立,有掙脫社會引力的慾望,卻必須揹負壓力勒青全身的傷。我們自覺越來越成熟,不過是越來越不在乎。

盔甲再厚也缺少安全感,傷疤硬實才能持續防身。」

10樓:朱可夫斯

給她關懷,有事沒事的都帶著她

11樓:謝崑鵬

會賺錢,會賺錢,會賺錢

怎麼做才能讓女孩子感覺自己有安全感?

12樓:數碼百科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13樓:囍遇見你

過馬路的時候緊緊拉住她的手。

14樓:騰飛心雲

只要你一切衝在前頭,什麼都幫她考慮。試試看

15樓:鈴兒來了

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有擔當,講誠信,還是個暖男。

16樓:百度使用者

只要你是真心真意、我相信她會感覺到的!你說呢?

17樓:邴囡塞赫然

要會關心她

處處表現的紳士一點

還有不能長太瘦誒

不要讓人一眼看著就覺的不安全

18樓:帥友端山雁

靈上的安全感和物質上的安全感很不同。

前提是你要專情,要關心她,她之所以缺少安全感,多少是因為她沒有自信。

物質上的,就有點腐敗,不說也知道了,希望你喜歡的女孩不是那種只追求物質安全感的人。

但我不否認物質也能讓人得到心靈上的安全感。

其實不是只有女孩需要安全感,男孩也需要,每個人都需要

19樓:龐熙藍採藍

鍛鍊結實的肌肉!!!是你最佳的選擇~

20樓:池曠曲韋曲

你先學會怎麼去愛乙個人

怎麼樣才能讓女孩子感到有安全感?

21樓:數碼百科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22樓:達典翠陽暉

其實安全感,也可以是是平日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如果你忽冷忽熱,或者常常對其他美眉聊聊我我,她也會覺得你沒安全感

23樓:乜言祁澤語

我是女生,很酷,很溫柔,優雅,不粗魯,紳士,幹事周到,可靠的男人會給女人安全感.

24樓:邊叡沃寒香

你們首先要相互信任。信任了就會對對方很放心,那就不會有危機感了。

25樓:楊吟行秀英

其實我認為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應該是對彼此有感覺,而不應該一味地去追求談戀愛的方法,我覺得這是對愛情的褻瀆!

26樓:蒯虹杭菱

首先得保證你自己有處事的能力,不依賴他人。同時面對困難的時候不退縮。

27樓:加菲17日

讓你明白他最愛的就是你,而且是那種能和你不離不棄,相伴一生的那種人,有良好的經濟條件,誠實穩重,最主要是愛你,在乎你...

如何讓女孩子有安全感?

28樓:數碼百科

你知道女生要是是什麼嗎?你知道真正的安全感是什麼嗎?

29樓:左阿涼

給你的女朋友安全感的第一步就是把他介紹給你身邊的所有朋友,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很多男生可能在交了女朋友之後,不會想到要把自己的女朋友介紹給其他的男生。但是女生心裡就會覺得,這個男生是不是覺得我給他丟人了,或者是不想和我在一起,所以才不願意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的。

所以這就是男生和女生思維上的差異導致的一些不愉快,既然這樣,那麼在你交了女朋友之後,就盡可能快的把他介紹給你身邊的朋友吧。這樣他可以感覺到你很在乎他,自然而然也就有了很濃的安全感。

有的男生談戀愛之後,朋友圈裡一條關於自己女朋友的朋友圈都沒有,有些男生的朋友圈裡卻滿滿的全都是自己的女朋友。很多男生可能會覺得總是發和自己女朋友有關的朋友圈,有些太噁心了,受不了。但是這往往是女生最在乎的,你的朋友圈裡要是沒有關於他的痕跡,他很有可能會覺得你不在乎他或者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戀情。

有時候其實就動動手指頭這麼簡單的事情,但是卻往往會產生爭執。所以男生可以在朋友圈裡多發一些關於自己女朋友的動態,讓女生感覺到安全感。

有了女朋友之後就不要和其他女生接觸了。有了女朋友之後還總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玩,也會讓女朋友特別沒有安全感。如果你主動和其他的異性保持距離,會讓你的女朋友感覺更安心的。

30樓:圭英冷古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裡。幸福有時像空氣,無處不在,只是習慣了它的存在而不自知。正如你現在一家和睦地坐在一起愉快地吃著晚飯就是幸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福;工作順心,家人身體健康,這也是幸福……,其實有時候你正在感受著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幸福其實像陳年的老酒,是需要人來慢慢品味的。當你關掉電視、電腦、手機,乙個人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看著窗外,回想著這些年所走過的往昔,湧上心頭的一幕幕,雖說有歡喜讓你嘗盡了喜悅的滋味、有悲傷讓你至今心痛,有「新松恨不高千尺」的惋惜,有「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的哀嘆……但是無論如何,曾經走過不需言悔就已足矣,這就是淡淡的幸福。

31樓:公羊浩慨受瑾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之所以要感受到安全感有兩各方面的因素,第一是感情上的,她要確定現在正與她相處的這個男人是否真的可靠,真能為之付出嗎?如果自己投入太多的精力、時間甚至金錢,會不會有相應的回饋?當然女人所要的這份回饋多半是精神上的,她們不可求成本的計付但渴求心靈上的撫慰。

由於這種撫慰的兌現難以確定,所以會給她們帶來安全感的需求,如果你能針對於此,痛下苦心,讓對方相信你是值得被付出的,那便給到她第一層的安全感了。這一層是為何相處的問題,是最基本的,所以至關重要。

第二是如何相處的問題。 當確定與你相處是安全、可信之後,女孩開始考慮接下來相處中你能給到的安全感了, 比如你的為人,你處理事情的方式。公司急事,先到這裡,萬分抱歉。

33樓:慈梓維建癸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怎麼樣才能使女孩子覺得有安全感

同年齡的男女生,一般女生要比男生成熟得快早。你要找出他說你不成熟的原因,原因知道了看看能不能克服。我女朋友也這樣說我,她說,你總是不會照顧自己,下雨不帶傘,感冒怎麼辦等等小事。愛嘔氣,不大度。在大馬路上走路不好好走,聲音容易說高 就是響的意思 我是女生,覺得讓女生有安全感的男生就是那些細心體貼而不會...

異地戀情侶該如何做,才能讓對方有安全感?

異地戀情侶應該和自己的另一半經常溝通互動,也應該經常給對方準備些驚喜,記住兩個人之間的紀念日,這樣才能夠讓對方有安全感。一定要多交流,要經常和對方發簡訊,告訴對方自己的生活狀態,也要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想法。可以給對方購買禮物,可以經常去看望對方,可以經常去陪伴對方,每天給對方撥打 兩個人經常聊天,這樣...

怎麼讓內向女孩(20歲)覺得有安全感

女生內向,你就應該主動一些,主動想一些話題來跟她聊,多帶她出去玩,或者其他什麼,總之她被動,你就必須要變的主動起來,不然這樣下去沒什麼發展的.其實她也很渴望跟你好好相處,一起玩的很好或者怎樣,但是她是女生加上又內向,所以就不會表現出來,更加不會主動的做.我也是乙個內向的女生,我的想法就是這樣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