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短時間內快速有效增肥,怎麼樣才能在短期內讓乙個人有效快速的增肥啊?

2022-01-02 01:12:15 字數 6091 閱讀 9608

1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2樓:94_風格

增肥飲食要把握五項基本原則: 一、保證足夠的熱量。瘦人要想增肥,最根本的一點就要保證熱量的「入大於出」。

由於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主食(如公尺、面)和脂肪、蛋白質,因此應首先吃好三頓正餐。 二、少食多餐。如果只吃三餐的話,想增重必須吃很多,這對消瘦者癟癟的腸胃來說無疑是個難題。

且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適得其反。而三餐間隔時間較長,熱量與營養得不到持續、及時地**,也難以增重。故應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5~6餐,以早、中、晚三餐為主,適量的加餐。

三、睡前科學加餐。夜裡睡眠的時間是人體生長激素、胰島素等合成激素分泌的旺盛時期,這些合成激素有助於促進人體蛋白質的合成代謝,促進機體的生長、發育。高質量的睡眠有助於上述合成激素的分泌。

最有效的辦法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杯加糖的牛奶或喝1碗溫熱的小公尺粥,也可以吃一些高蛋白質食品或甜點心。 四,合理選擇食物。中醫認為,消瘦者多屬陰虛和熱性體質。

消瘦者的膳食最好以滋陰清熱為主,日常飲食中除選用含動物性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可適當多吃些豆製品、蔬菜和瓜果等。適量選食其他性味偏涼的食物,如黑木耳、蘑菇、苦瓜等。 五,根據你的血型挑食物, 1.

a型血: a型血人易消化植物性蛋白。大多數a型血肥胖人平時肯定都是「食肉動物」。

食用:肉類、魚子醬、小龍蝦、乳酪、全脂奶、冰淇凌、香蕉、橘子、木瓜。 2.

b型血: b型血人能消化各種美味食物。麵條、雞蛋中的血凝素阻礙b血人的新陳代謝,所以要吃麵條和雞肉。

食用肥豬肉、雞肉、火腿、龍蝦、章魚、冰淇淋、蔬菜油、各類堅果、黃瓜、韭菜、麵包、玉公尺、蘿蔔、椰子。 3. ab型血:

ab型血人的生理特點是胃酸少而不易消化肉類食物,所以,ab人最好以乳製品、肉食、鮮魚、雞蛋。ab血人擁有部分a型血和b型血的特徵,植物蛋白、動物蛋白都適應,其消化系統較為敏感。食:

紅肉、菜豆、扁豆、玉公尺。 4. o型血:

動物蛋白是主要的能量**,但不易消化乳製品、豆類、穀類食品。o型血人肥胖常吃麵條、牛奶這些食品。平時要注意服用鈣片、均衡攝取蔬菜水果等食物,以補充體內不足的鈣和保持體內酸鹼平衡。

o型血人晚餐最好公尺飯。 建議食用: 肥豬、肉火腿、魚子醬、章魚、奶製品、蘑菇、橄欖、穀類、土豆、玉公尺油、葵花油、椰子、芒果。

說白了增肥其實很簡單,多吃不運動吃完就坐著或者睡覺,只見別人想**很少看到有人想增肥的呢,我天天想**可控制不住食慾,所以體重直線上公升想長胖太容易了.最後是晚上多吃點因為晚上吃飯後不工作也很少活動,另外還要看你的生理構造看你是屬於那種體質,是那種咋吃也不胖的型別還是吃的少的那種,一般人都是吃的多就胖吃的少就瘦,如果是咋吃也不胖那就沒辦法建議你可以就諮詢營養師,其實我認為吧健康是最重要的無所謂胖瘦,只要身體好就好 有幾點要提醒你 1、身體健康 建議做個全身身體檢查。別誤會,並不是說吃不胖的人身體有病。

其實每個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體檢查,可預防疾病防範於未然。如果檢測到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就要聽醫囑了。因為見不到你本人不知道你是哪種偏瘦型只能乙個個跟你說了。

先是病理型的瘦,這個分兩種:一種是要去蟲,吃點去蟲藥就行.因為病理型的可能身體裡有寄生蟲你吃多少都沒用營養被寄生蟲吸走了,說出來不是想嚇你只是有什麼說什麼。

另一種是腸胃粘膜太簿吸收不行。這樣的話,因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東西都拉出來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費糧食。調理可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需要中藥慢慢調理。

如果檢測是病理型的話基本上乙個月胖10斤就難了。 2、飲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能保證風雨無阻的話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

我希望不管是**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須要保證身體健康。所以不贊同晚上喝啤酒這種是水充起來的只是有個啤酒肚身上基本沒有肉。可以適當吃點宵夜,吃宵夜很容易肥。

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容易便秘容易造成臉色臘黃。給你的健康食譜是,早餐多喝豆槳吃麵包不是吃烤的哪種,是白麵包。中午是在公司吃由不得你,多喝點水抽菸的話就戒了吧!

晚上在家吃就好辦了燙點湯:豬骨湯,豬腳湯,豬肚湯,瘦肉湯也行,可以燙點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時候喝一點。睡前喝杯牛奶,養顏增肥又催眠 3、充足睡眠 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盡量在10:

30前睡覺。如果工作壓力比較大早點睡覺可以舒展下壓力。也可以睡覺前放點輕**,這樣可以緩解工作壓力,壓力是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

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每天精力充沛壓力也會適當緩解。 4、心情愉快 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有空的話看看笑話聊些輕鬆的話題。

不過話說回來了有的人天生長不胖也是有原因的1.由於瘦人的體質引起的,即身體已經具備了產生這種現象的生理狀態。首先是基礎代謝較高。

基礎代謝是指每個人在維持基礎生命活動所需要的能量收支,個體差異很大。基礎代謝高人體消耗的能量也較多。 2.

瘦人皮下脂肪較薄體熱容易喪失,為此體內需要產生較多的熱來平衡,故消耗能量較多即使吃得較多也不易發胖 3.一些精神因素所致,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分解了脂肪,尤其是受到某種精神壓力的刺激更為明顯可使人短時間消瘦。有些人吃得再多也不胖,其最大的生理特徵也表現在胃腸系統較弱消化吸收無法正常運作,吃進的食物以不消化的形態被排洩掉致使身體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

實際上是與肥胖一樣處於病態 與瘦人相反有些人吃得並不多但卻會發胖,這是由於生理上基礎代謝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壓力較小的生活狀態形成的。當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強排洩功能較弱。主要原因,肥胖幾乎都是由於過食而引起的。

調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現發胖的情形後才開始吃得少,但人體一旦肥胖之後即使少食也很難消除肥胖。這是由於我們的身體會在體內作自動的物質代謝平衡,會朝著原有脂肪形成的軌道去執行,調整已經被減少的食物更加合理的生成脂肪。所以不從根本上加以改變就無法擺脫肥胖的狀態

麻煩採納,謝謝!

怎麼樣才能在短期內讓乙個人有效快速的增肥啊?

3樓:美麗之最

如果要增肥。你可以多吃些豬肉,肥瘦搭配型的。睡前吃塊巧克力。

吃飯一定要定時,而且如果可以的情況下,比平時多吃一點。下午兩點再來個下午餐,吃些蛋糕或薯片。但一天一定要保證八杯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增肥方法: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

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肝病、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

然後採用中藥**,會有很好的效果 ★附:食物增肥一方 山藥粥 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

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常常聽到體瘦者抱怨,現在**藥滿天飛,就是沒有增肥藥。

其實,一般瘦弱欲增肥健身,無需求助於藥物,只要恰當飲食,用食療來調補,就能收良效。 體瘦之人,多有陰虛、血虧津少,故飲食上宜多食甘潤生津之品,如牛奶、蜂蜜、雞蛋、鱉(甲魚)、海參、銀耳等。常用有效食療方有:

核桃牛乳飲,蜂蜜飲料,海參膏,龜肉百合紅棗湯,甲魚滋腎羹,參麥甲魚,銀耳鴿蛋,百合雞子黃湯等。 陰虛往往內心熱,體瘦者多見煩躁易怒、口乾咽痛、性慾亢進等虛熱內生現象,故在滋養的同時,還要注意清虛火,可選食蛤蜊麥門冬湯、菊花肉片等。 1.

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醣類等高油脂、高醣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3.改變進餐的程式 先吃濃度高,營養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4.選擇適度烹調的食物 選擇經適度烹調的食物,如:蒸、燉、滷、炒、煮..

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 5.

保持心情愉快,布置良好的進餐環境,集中精神用餐。 緊張和焦慮不但影響食慾,腸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代謝率提高相對地消耗較多的熱量。 如果還是沒有辦法改善您頎長消瘦的身材時,建議您還是請專業的醫師幫您一起找出為什麼肉肉長不出來的原因,用乙個健康的方式長健康的肉肉喔!

增肥可以考慮牛奶、杏仁、芝麻、腰果等食物,您可以將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來喝,腰果則可以當作零食來吃,如此會有不錯的效果。 在社會的人口分布結構中,體重不足也是很常見的乙個族群。只是目前社會一片減重風潮之下,那些體重過輕的人,反而是一般人羨慕的物件。

可是,實際上體重不足者很容易發生營養不良、容易疲倦、抑鬱、肌肉耗損等症狀。嚴重者更會出現免疫力變差、容易生病,尤其對於患有慢性病的老人,還會增加併發症、癒後不良的機率。 ◎增重不增肥 在學理上增肥與增重的意義並不一樣。

因為「增肥」顧名思義是增加身體組織的脂肪比例,而「增重」除了脂肪的增加之外,應還涵蓋肌肉組織的成長。我想您要問的應該是「增重」而非「增肥」吧?! 人體的重量,大致上是來自於骨骼、肌肉、脂肪、水分以及其他內臟器官,有意義的「增重」應著重在肌肉、脂肪的比例增加。

那麼,我們要如何來進行身體的改造工程呢?答案仍然是「飲食」與「運動」! 【飲食篇】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

濃縮的蛋白質與高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蛋白質的選擇 選擇優良的蛋白質**,例如雞蛋、牛奶、肉類、家禽類等,應佔每日蛋白質總量的一半以上。植物性蛋白質則以分離萃取的黃豆蛋白粉末,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少了阻礙吸收的植物纖維。

至於吃肉或喝牛奶那一種方法較好?講求效率的人,可以嘗試喝高蛋白奶粉(例如三多奶蛋白),會比喝一般鮮奶、吃肉的蛋白質攝取量來的高,吸收利用率也比較好。 ◎醣類的選擇 醣類的攝取也是重要的一環,選擇澱粉質較高的食物,例如白土司、饅頭、白飯、地瓜、芋頭、南瓜等。

烹調時可以芶芡、羹湯、濃湯的型式,或在湯或果汁、牛奶中,加一些麥芽糊精(一般所謂的玉公尺水解澱粉,可直接加入食物中食用),增加熱量的攝取。 ◎脂肪的選擇 油脂部分,可適量使用吸收利用率較佳的中鏈脂肪酸(mct),以增加濃縮熱量的攝取。純的中鏈脂肪酸(mct)因不含「必須脂肪酸」,需搭配一般油脂使用。

建議可選用已混合必須脂肪酸的中鏈脂肪酸產品(例如:三多高熱能),避免必須脂肪酸的缺乏。一般建議中鏈脂肪酸佔總油脂使用量,以不超過60%為原則。

【運動篇】 欲增重者的運動,以「重量訓練」為主要方式,而非減重者所強調的「有氧運動」。因為「有氧運動」是促進能量消耗的,而「重量訓練」則是用來增加肌肉比例的。借助啞鈴、槓鈴與訓練器材的使用,配合大肌肉群的完全收縮與放鬆,可以達到肌肉的建造工程。

那什麼叫大肌肉群呢?就是我們所謂的胸肌、腹肌、背肌、腿肌、二頭及三頭肌(手臂)。經由重量訓練與飲食補充,可使大肌肉群成長,相對的便會累積一些體重。

目前在美國,已經在嘗試對老人加以適當的重量訓練,配合增重食品補充,來增加肌肉比例,以改善營養不良、容易疲倦、抑鬱、肌肉耗損、免疫力變差、容易生病等症狀。對於患有慢性病的老人,也會減少併發症、癒後不良的機率。 【早餐:

一定要吃、才有活力!】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

現榨柳橙汁一杯 2.低脂牛奶一杯 3.澆滿糖漿、果醬、奶油的煎餅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 1.一碗皮蛋瘦肉粥或小公尺粥 2.

一杯豆漿或公尺漿。 3.一顆水煮蛋 【早上的點心:

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午餐:

快樂的進餐、才能吃胖唷!】 偏好西式口味的人: 1.

蘋果乙個 2.低脂牛奶一杯 3.三明治乙個 4.

生菜沙拉一盒 5.高纖餅乾乙份 喜歡中式口味的人: 1.

奇異果乙個 2.一杯優酪乳 3.一碗飯或一碗面 4.

水煮青菜乙份 5.高纖餅乾乙份 【下午的點心:不要讓小肚肚餓著了】 下列食物任選乙份:

奶昔一杯,高纖餅乾幾片、滷味小菜,或茶葉蛋一顆。 【晚餐:盡量按時進餐】 最好與家人或愛人一起用餐。

甜蜜的感覺,會讓肉肉更快長出來唷! 1.現榨果汁乙份 2.

冰淇淋或優酪乳乙份 3.生菜沙拉或炒青菜乙份 4.一碗飯或一碗面 5.

乙份瘦肉或魚肉 6.飯後再吃點菠蘿、木瓜、或西紅柿。 【宵夜:

盡量在睡前兩個鐘頭進食】 在土司上塗滿果醬、花生醬、奶油、大蒜醬。再喝一碗肉湯、牛奶、或豆漿。只要吃個意思就好了,以免吃得太飽,睡不著。

吃完宵夜後,要刷牙漱口用牙線,才能睡覺唷!

如何短時間內增肥 5,怎樣在短時間內增肥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1 你最好去從事白天工作的,三頓飲食正常,晚上睡覺前多吃點脂肪高的東西,那樣很容易肥的,飯也多吃點,要是你覺得吃不下,那也沒有關係呀,每天多吃一點,接下來你的胃也會越來越大,那樣不就是很容易達成的事情呀!2 要是你真的隨便吃什麼都沒有用的人,那估計就是你身體的狀況,營養不會吸收的...

怎樣在短時間內把人變成傻子,怎樣在短時間內把一個人變成傻子?

你永遠不能戰勝一個純sb,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降到和他同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買點亂七八糟的東西,不管什麼都給他吃,如果不行。就再加點東西不管什麼 1 去戀愛 我記得終極三國有句話說過 上帝制造了米,人們就有了飢餓。上帝制造了水,人們就有了口渴。上帝制造了愛情,於是.就有了傻瓜。2 狠狠地把他...

怎樣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如何在短時間內逆襲學霸?

我覺得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首先一定要發憤圖強,認真的學習,把自己不會的一些問題一定要認真的把它搞清楚學懂。然後每天都要合理的安排好時間進行學習和複習,讓自己的成績有所提公升。說白了想要迅速的成為學霸,那麼一定要付出100 的努力,100 的辛苦才能實現。1.聽課必須做到跟老師,抓重點,當堂懂。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