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反引力和永動機 為什麼不能利用重力製造永動機?

2023-05-17 18:05:02 字數 2062 閱讀 9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永動機是不可能的,因為他違背了最簡單的科學道理—-能量守衡,能量只能由其他物質轉化而來,或由其他能量轉化而來,如電有水的勢能轉化而來,能量不可能憑空產生,因此永動機也不可能永動。

而你說的反引力到目前為止科學界都還沒有開始對引力的本質有所研究,至於反引力更是無從說起,倒是在一些科幻片裡見過,如《星球大戰》裡的斥重力發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已有科學來看,永動機不可能。

反引力存在,98年發現的,是一種在數十億光年才體現出的遠端力,詳細可以找《六個數》看看。

3樓:房子民

永動機是不可能存在的,這一點我相當支援一樓。顧名思義永動機就是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除非外界對它做功,否則它本身是不能產生功的,這違背了能量守衡定律。

4樓:網友

我在想一種新的永動機,可以利用太陽光壓(其他恆星也行吧),對宇宙飛船給予源源不斷的能量,當然只是設想而已!呵呵!

5樓:網友

桃園小仙子,你忽略了活塞和活塞筒壁之間的摩擦力吧?

6樓:勝利高原煤炭

永動機也許是存在的,若果我們把乙個標準球形空殼磁鐵的正中心置放乙個標準球形磁鐵,會發生什麼反應呢?

為什麼不能利用重力製造永動機?

7樓:零落成泥

所謂永動機就是指不需要消耗任何能量卻能自己不停轉動的機器,這就是永動機。這是個本不可能有的一種機器,除非找到了一種能夠自我永不停息的運動的物質,任何物體包括人在內,使物體發生任何變化都是在做功。

做功就。需要力,但是力是要消耗能量的,所以說永動機在目前我們人類所掌握的知識中是不可能的!

永動機是不可能製造出來的,永動機一類所謂不需外界輸入能源、能量或在僅有乙個熱源的條件下便能夠不斷運動。

並且對外做功的機械。任何乙個不消耗能量而能永遠對外做功的機器,它違反了能量守恆定律。

故稱為「第一類永。

動機」。在沒有溫度差的情況下,從自然界中的海水或空氣中不斷吸取熱量而使之連續地轉變為機械能。

的機器,它。

違反了熱力學第二定律。

故稱為「第二類永動機。

這兩類永動機都是違反當前客觀科學規律的概念,是不能夠被。

製造出來的。

我不敢說能量守恆定律是不可以推翻的,但是如果你想用實驗推翻能量守恆定律是不可能的,因為能量守恆定律是。

指全宇宙中所有能量總和不變,你如何能找到完全排除外界干擾的實驗條件呢?

8樓:小染聊科技

人類為什麼無法製造永動機,它在宇宙中是不存在的!

重力永動機的理論依據

9樓:童年系列

1、利用槓桿不平衡方式,1比3付的思維方法研究重與輕的利用用。

2、力的行程改變:長距離與短距離的思維方式,在圓周上研究,3、力的轉換:從甲轉換到乙的方法,如何考慮,力在傳遞脫開後,力仍在運動中。4、圓周重量的平衡是不動的,是如何利用他起到傳遞力的作用。

為什麼磁力永動機不是永動機,磁力永動機,是真的嗎?世界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磁力永動機消耗磁力,以後機器會停,需要充磁,所以不是永動機。已發明的磁動機來看,多數會消磁,時間從幾天到幾萬小時不等。斥力型消磁會較快。磁動機是完全可行的,有很多方法實現磁動機,已經不少人成功。但它不屬於 永動機 據已發明的磁動機來看,多數會 原理不對,動不 要想動了去分析電子繞原子核旋轉原理去...

第一類永動機和第二類永動機有什麼區別

第一類永動機 不消耗任何能量但可以不斷輸出動力的發動機,例如通過燃燒氫氣發電,再用部分電產生氫氣,剩餘部分輸出。第二類永動機 不消耗任何能量,吸收周圍的能量並輸出使用,例如,通過吸收空氣中熱量來發電。永動機的想法起源於印度,公元1200年前後,這種思想從印度傳到了伊斯蘭教世界,並從這裡傳到了西方。在...

分子間為什麼會存在引力和斥力,分子間為什麼有斥力和引力

簡言之,是電磁相互作用 其實具體意思,一樓的已經說了 可以認為分子中回因為有正負電荷,所答以同種電荷相排斥,異種電荷相吸引,而分子的電荷分布往往不是均勻分布的,所以有引力和斥力作用。還有一點哈,化學鍵的作用分子或晶體內部是原子與原子之間的作用哈,分子與分子之間是不靠化學鍵作用的 范德華力是一種分子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