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蝦幫幫忙 幫我翻譯一下個人簡歷吧

2023-05-12 05:30:08 字數 2505 閱讀 6030

哪位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萬分感謝~

1樓:鬼龍院燻

自2023年動畫製作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成立以來,製作了《天空之城》(1986)《鄰居的豆豆龍》(1988)《魔女宅急便》(1989)等類似的劇場版。《幽靈公主》(1997),改寫了日本動畫的收視記錄。《千與千尋》(2001)獲得柏林電影節金熊獎,アカ學院吧,這個詞拿不準)最佳長篇動畫獎。

哈爾的移動城堡》(2004)獲得維也納國際動畫節,第二年05年對於此部動畫又授予維也納國際動畫節榮譽金獅子獎。另外,吉卜力是來自於義大利語,原意為撒哈拉沙漠吹的熱風的意思。

1941~)動畫作家導演,東京生人。作為日本動畫界第一人,在國內外都有很大影響。昭和60年(1985),動畫製作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成立。

他作為,此處省略句)原作,劇本,導演和改編的動畫《風之谷》《鄰居的豆豆龍》《千與千尋》等作品(問世)。

此後,《天空之城》《鄰居的豆豆龍》《魔女宅即便》《紅豬》《幽靈公主》《千與千尋》全部是宮崎駿導演的作品,並且親自創作了超越時代的膾炙人口的**。

此處應為**歌詞,因為**是久石讓的作品。宮崎駿的老搭檔。此段覺得中間有些介紹不詳細的,我給你補充了。畢竟咱是宮老的支持者。打字手軟啊···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動漫製作製片室設立「吉卜力工作室」以後、製作了『天空之城』(1986)、『龍貓』(1988)、『魔女宅急送』(1989)等劇場用作品中心。在『幽靈公主』(1997)、成為日本電影的最高收視記錄、『千與千尋)之神隠』(2001)、獲得了柏林國際電影節目金熊賞、奧斯卡金像獎長編動漫電影獎賞。『哈爾的移動城堡』(2004)獲得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目奧斯文卡獎、直到05年都得到此功績的評価、獲得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目栄譽金獅子賞。

另、吉卜力工作室的「吉卜力」是從義大利語的撒哈拉沙漠飽受吹拂的熱風從ghibli來的。

1941~ 〕動漫作家・電影監督。出生在東京。作為日本的動漫界的第一人物、不僅僅國內在海外也有很大的影響。

昭和60年(1985)動漫電影映畫製作公司創設「吉卜力工作室」。原作・指令碼・監督長編動漫電影中有「風之谷」「龍貓」「千與千尋)之神隠」。

以後、擔當了『天空之城』(1986)、『龍貓』(1988)、『魔女宅急送』(1989)、『紅豬』(1992)、『幽靈公主』(1997)、『千與千尋)之神隠』(2001)的宮崎監督的全作品、親切的音楽超越世代。

3樓:匿名使用者

於2023年成立了動畫製作工作室【吉卜力工作室】以來,主要從事了【天空之城(laputa)】(1985),【隔壁的多多洛(龍貓)】(1988),【魔女宅急便】(1989)等電影作品的創作。【幽靈公主】(1997),重新整理了日本電影的票房紀錄,【千與千尋(的迷蹤)】(2001)年,獲得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以及奧斯卡獎中的長篇動畫電影獎。【哈爾的移動城】(2004),則獲得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osella(技術貢獻)獎。

第二年05年時,又對其迄今為止取得成績進行評鑑,獲得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榮譽金獅子獎】。另外,吉卜力工作室的【吉卜力】一詞的語源來自於表示【撒哈拉沙漠吹來的熱風】的ghibli。

1941~) 動畫作家•電影監製。出生地為東京。作為日本動畫界第一人,不僅是國內,在國外也擁有巨大的影響力。

昭和60年(1985),創立了動畫電影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在長篇動畫電影【風之谷】,【隔壁的多多洛(龍貓)】,千與千尋】等作品中擔當原作•劇本•導演。

在這之後,參與到了【天空之城laputa】(1986),【隔壁的多多洛(龍貓)】(1988),【魔女宅急便】(1989),【紅豬】(1992),【幽靈公主】[1997],【千與千尋】(2001)等作品,以及宮崎駿導演的所有作品中,創作了許多跨越世代(各代人),親和感十足的**。

ps: 最後一段明顯說的他人。久石讓?

幫幫忙啊 求翻譯啊~~~~能有簡評就更好了~~~~

4樓:努力的紅魚

語出《默觚下·治篇十二》

附上**

哪位高手幫忙翻譯一下簡歷啊?多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google上。

有個翻譯。一句一句的翻譯。

基本沒錯誤的。

好心人幫忙翻譯一下吧 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立法立法機關大會。大會是乙個兩院制的體系,州參議院(36名參議員)組成,並以較低的身體,是代表(代表151)府。條例草案必須通過每個房子才能成為法律。

州長可以否決該法案,但這一否決權可以通過在每個房子三分之二多數推翻。參議員和眾議員,他們都必須至少有十八歲,在十一月選舉產生,任期兩年。以副省長主持參議院,除非缺席會議廳,當臨時議長主持。

在眾議院議長主持內務;克里斯多諾萬是目前美國康乃狄克眾議院議長。民主黨目前持有三分之二超在大會參眾兩院占多數。

康乃狄克州的美國參議員克里斯多福傑多德(民主黨)和約瑟夫利伯曼一(康乃狄克州的利伯曼,獨立民主黨人)誰是民主黨黨團的一部分。康乃狄克州目前有五名代表在美國眾議院,所有的人都是民主黨人。康乃狄克州和佛蒙特州參議員仍具有自主只有兩種狀態。

幫幫忙忙 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嗨,親愛的小燕子 單詞應該是swallow 很高興今天你對我說迷戀我。我好感動啊,當然也會把你當成我愛的人。我的朋友向我說起過這部電影,我也看過它的介紹和一些相關的 只是我還沒有看過。如果有機會,我會去看的,甚至是和你一起看 哈哈!但是我必須告訴你,你現在還不能這樣做,因為你需要考慮到你的家庭。你說...

請大家幫幫忙翻譯謝謝,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

每vdi 3423進行兩班倒操作 3個月平均移動量超過保修期 保修期滿後根據服務或維修協議進行售後服務。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王勃,字子安,絳州龍門人。六歲時就擅長寫文章,九歲時得到顏師古作注的 漢書 讀後便寫了 指瑕 一文來指摘其中的錯誤。麟德初年,劉祥道巡察關內,王勃上書自薦,劉祥道 極為欣賞 ...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急急急幫幫忙

ctpat 安全一組問題21。你確實使用影象監視照相機監視設施和貨物觸控和儲存方面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2。你確實儲藏磁帶有一段時間以前再使用他們嗎?如果是的,多長嗎?對的還是錯的.23。設施被以一警報系統裝備監視設施的入口嗎?對的還是錯的.24。有在裡面和在設施,包含停車場,圍欄線,的入口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