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 請大家幫幫忙吧 萬分感謝了 父親全身多發性淋巴結轉移癌原發灶不明

2021-07-14 20:04:42 字數 489 閱讀 8696

1樓:微

輔助中醫藥綜合**,抑制癌細胞發展,控制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中醫都能有效地**你父親的病,也不一定是大醫院的專家門診,也不是信誓旦旦自吹自擂者,卻可能是暫時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但找對了人用對了方法確有讓你父轉為為安的希望。咳!!!讓一個救父心切的孩子上哪去找鳳毛麟角般的好中醫啊?!

腎功能不全不能濫用藥,尤其不能用所謂以毒攻毒的中醫**的中藥,用藥須如履薄冰般謹慎,如臨深淵般小心,否則由此引起的腎衰將有可能先於腫瘤奪人性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患者這樣的情況可選擇中醫綠色保護**外敷中藥製劑保守**.能多部位用藥。此**是在病灶部位外部的**上用藥,通過皮下滲透讓藥物直達病灶,療效好、見效快,不會殺傷肌體的原有的對病毒抵抗力,不會產生***。

還能有效地幫助消除腫瘤 ,有效地**疾病,並提高患者生命質量。延長患者壽命。有成功的**升結腸癌的案例。

我在追女生。求大家幫幫忙,萬分感謝

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可以嘗試多與她溝通交流,語言本身就是一種雙方心靈的交談。如果還是沒有希望,最起碼你盡你所能了。願你成功找到幸福!追女孩子,最簡單的方法,你直接給她說,如果不同意就會非禮他,這招我每一次都沒有失敗過。買周筆暢的東西送她呀 趁早放棄得了。沒必要堅持 想追乙個女生,大家幫幫忙謝謝!最好是...

十萬火急大家幫幫忙啊!我老爹這是怎麼了

謝謝大家真的太感謝大家的回答了 我明天就勸他去醫院看看 去醫院看看別在這問了 去醫院檢查下吧 年紀大了身體總愛出點毛病 有病了及時 才會不耽誤病情 是啊。老人有病不要耽誤了,趕緊去醫院吧。不要因為捨不得一點小錢,要花大錢的啊!這裡什麼檢查裝置也沒有,不去醫院在這裡可以解決實際問題嗎?反問你一句,真正...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