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新建使用者資訊已經上限了怎麼刪除?

2023-05-17 18:00:03 字數 735 閱讀 9796

1樓:千品遊

在遊戲中目前是不能刪除遊戲記錄以及資訊資料的,不論大家是選擇角色還是搭配除了問題都不能夠刪除;

解決方法:可以選擇其他登入遊戲選擇角色,如果是qq使用者選擇錯了可以使用微信登入,如果是微信使用者選擇錯了可以使用qq登入,也可以註冊其他的小號進行登入遊戲。

注意:議選擇角色的時候檢查一遍,看一下有沒有什麼需要更改的,要不然確認之後是不能更改的,如果實在不喜歡建立的角色,目前只能選擇使用其他登入了。

2樓:yy使用者

進入和平精英點選微信登入,它會讓你選擇個人版資訊,點久一點另乙個個人資訊就可以刪掉。再點選原來的個人資訊登入即可。【摘要】和平精英新建使用者資訊已經上限了怎麼刪除?

3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這是模擬器適配介面出現問題。解決方法:1.

電腦**騰訊手遊助手2.開啟騰訊手遊助手,**安裝和平精英3.開啟安裝完畢的和平精英,點選qq登入,會進行自動適配,如還是未顯示,介面下方有介面移動選項,向左拉動即可。

和平精英新建使用者資訊怎麼刪除?

4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中的和平精英,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自己想要的登入方式並完成登入,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遊戲主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賬號登出,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裡這件衣服叫什麼,怎麼獲得??

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

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怎麼使用,和平精英購買了改名卡後怎麼使用?

剛玩的號的話,登入7天有一張改名卡,成長任務1 10以內的任務做完也有一張。以及久遠的活動簽到可以獲得。沒改版之前只有通過版本更新才能領,現在的 話可以花100點券購買或者公升級賽季通行證到精英到15級可以領取 一段時間不登入,再次登入就有老兵回歸,應該有改名卡,改名卡可以免費獲得,我沒有充錢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