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去除痘印的好方法,跪求能祛除痘印的方法

2023-06-06 00:45:08 字數 3502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金盞花水。金盞花水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有效預防肌膚色素的積累和沉澱,美白肌膚的同時,可以收縮毛孔,達到淡化痘印的效果。

用法:市面上有賣金盞花水,可以用**紙浸泡在金盞花水裡,再用來敷臉,10分鐘之後再塗上面霜即可。

2樓:吳若曦

你好。我知道乙個好的辦法。我**本來很白,就因為**白,豆印紅紅的好討厭,臉都花了,使用很多辦琺,現在都後悔了。

建議你不要亂試那些小竅門,沒有用,反而把自己搞的更嚴重了,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的,嘿,不過,我現在已經好了咯,我看過一篇非常有名的文章,你可以自己去擺-=-度:「卜喆珣告別痘臉不留印」,我就是按照她的法子好的。

行駛。那些三三兩兩的落葉,有些落葉躲到了樹叢裡,它們在樹叢裡嬉戲玩耍。還有些樹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只敢躲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唱歌、跳舞。

我看見那些在地上搬家的小螞蟻,乘上金色的小船,順著小河,找它們的新家去。

秋天的是乙個涼爽的季節,也是果實豐收的季節,但在收穫的同時,我們也要想一想大樹媽媽的孩子長大了,這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我一邊走著,一邊想著。

小路到盡頭,我慢慢的往會走,我還是會看到落葉從樹上落下來,這真是乙個忙碌的景象。許多的落葉都在和媽媽告別。那些金黃的落。

3樓:紫魚爾

少吃含色素的食物,多喝豆漿、牛奶之類的食物。一般紅色痘印會慢慢看消退。

有沒有簡單實用的祛除痘印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維生素c維生素c的美白功效很強大,同時,它也可以為肌膚減少黑色素,而且促進了細胞的新陳代謝,淡化痘印。

用法:可以用維生素c片,將其碾成粉末,加點乾淨的水,塗在臉上。也可以將檸檬切成薄片,直接敷臉。(檸檬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

5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在用的乳液裡加點珍珠粉。一星期就會有效果。

買個漂亮的杯子,可以讓你養成多喝水的習慣,有助於新陳代謝。水裡加檸檬片和蜂蜜,或者泡綠茶。

切記少吃雪糕等冷飲,女生吃多涼東西不好,深有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祛斑不**,鄭重承諾,去不掉退全款。

跪求能祛除痘印的方法

7樓:艾小潑

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乙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

還有用珍珠粉加蛋清做** 又能美白 收縮毛孔 去痘印 要是覺得幹就加點蜂密。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而且很實惠。

使用方法: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8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疤痘印可以自製蘆薈去痘印**。

材料:新鮮蘆薈一片、麵粉兩匙、珍珠粉克自製方法:

將蘆薈取汁,加入2匙麵粉和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淡化痘印,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如何去除痘印,大家推薦一下去痘印的好方法吧…

9樓:真情

1.選擇使用中藥洗面奶,可以祛痘還可以去痘印。 2

看痘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重要的一步) 350克蜂蜜+乙個蛋清,拌勻。

一週2次,每次30分鐘,睡覺前做效果最佳。(這個材料比較容易找) 4.用洗公尺水洗臉,這個民間土方不但可以去痘印還有美白的作用,配合內服維生素e,半個月就可以看到去痘印效果很明顯。

洗公尺水洗頭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5.晚上在清潔**以後用棉籤沾上白糖水輕輕的擦拭痘印。

乙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這個去痘印的方法很管用的。(這個不錯的!

效果非常不錯,而且材料好找!) 6.白醋去痘印:

早晚清洗臉部的時候往溫水裡,加一點白醋,可以淡化斑點和去痘印,這個方法長期使用才能見效。(白醋這個確實味大了一點!)

麻煩採納,謝謝!

去除痘印有沒有簡單有效的方法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可以使用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1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痘印,痘疤可以使用水果祛痘產品,能深入**淡化**黑斑或紅色痘印,活化細胞,修護凹凸的疤痕恢復**水油平衡。

急求去痘印的方法 10

12樓:街拍三哥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13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

白天一定要防曬,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的產品,對祛痘和痘印都有效果。

14樓:草心兌

用蘆薈膠就可以啦,我同學用了還不錯,不過每個人的**是不一樣的,不知道對你有沒有效果,不過可以試一下哈。

15樓:大大問問

我臉上也有痘印。

用了很多東西發現。

美白的產品就好使。

還有用維生素e

16樓:剛果敏

用薰衣草精油塗擦~~~

另外你的痘痘,你不妨可以度服用純蛇粉,調整你的內分泌~~~你出痘的情況就會緩解,越越也就不長啦,當然你自己也要注意飲食啦。

急 求 去痘印的方法

17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8樓:喜歡牙齒曬太陽

可以使用雅露娜的祛痘產品,效果很好,我用了乙個月不到痘痘全沒了,痘印也祛掉了,那個精華液很好用,祛痘印的效果很好。

19樓:天衣依

深大玉妹,肯定是你用過的最好祛痘產品。

277元/套 第三代3g粉刺液、洗面奶、去痘王、薰衣草複方精油4件套 去痘、去印、去疤、控油、收縮毛孔、去黑頭。

怎樣去除痘印,如何有效的去除痘印?指點一下吧,怎樣去除痘印謝謝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 雙仁蜂蜜去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曬。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 可緩解痤瘡印。乙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曬。方法 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 再加入適量的蜂...

怎樣去除痘痘啊,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要注意清潔衛生,可以吃點中藥內調。我建議盡量內調,不太用太多市場上的除痘產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用除痘的別人用的好,自己用不一定好,但是你用了市面上不好的產品,容易搞壞了,就算你祛痘成功,但是你的膚質也不如從前了。建議去看看中藥讓醫生給你開點中藥調理一下。不要用手擠壓等,避免留下痘疤。科學 比...

怎樣消除痘印和消除痘印最快的方法謝謝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最快最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 一 白糖去痘印法 在清洗後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痘印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用後體會 體會得到的嫩滑。二 珍珠粉 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