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有沒有什麼有名的旅遊景區 啊!

2023-05-17 17:20:02 字數 2369 閱讀 2533

1樓:谷

楠溪江獅子岩景區,楠溪江龍河谷戶外燒烤露營基地不錯,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大學生活,充滿新鮮與快樂。欠妥就是否經濟。

3樓:匿名使用者

雁蕩山。楠溪江均是國家級旅遊勝地。市內還有江心嶼也有溫州西湖之稱。

溫州景點都有哪些?

4樓:網友

1、雁蕩山:東南第一山。

雁蕩山形成於一億二千萬年以前,風景壯美,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絕勝」之譽。雁蕩山有三絕不能錯過,大龍湫、靈峰夜景和靈岩飛渡。

2、江心嶼:甌江蓬萊。

江心嶼是位於甌江中乙個東西長、南北窄的江中島嶼,島上不僅有始建於南宋的東西塔等古蹟,也有當年英租界的英國駐溫州領事館舊址。在這裡你可以感受溫州不同時期的歷史,也可以欣賞甌江夜景,十分愜意。

3、南麂山列島:碧海仙山。

南麂山列島由52個島嶼組成,是我國唯一的國家級海洋自然保護區(貝藻類),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劃定的世界生物圈保護區之一。

4、龍灣潭國家森林公園:親近自然。

龍灣潭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楠溪江上游。這裡有鬱鬱蔥蔥的森林和氣勢磅礴的瀑布、深潭,也遊人不太多,是值得一去的親近自然的好地方。

5、楠溪江:坐竹筏賞美景。

楠溪江是浙南地區最令人神往的一片山水。這裡景致優美,無論你是登山探幽還是漂流賞水,甚至只是漫步江邊,都能感受到楠溪江如夢似幻的景致。

5樓:網友

1、楠溪江。

楠溪江位於浙江省溫州市北部的永嘉縣境內,總面積671平方公里的景區分為大楠溪 、石桅巖、大若巖、太平巖、巖坦溪、四海山、源頭七大景區,共有八百多個景點。是國家aaaa級旅遊區,世界地質公園。

2、雁蕩山。

雁蕩山位於中國浙江省溫州樂清市境內,部分位於永嘉縣及溫嶺市。因主峰雁湖崗上有著結滿蘆葦的湖蕩,年年南飛的秋雁棲宿於此,因而得名「雁蕩山」。

其中,靈峰、靈岩、大龍湫三個景區被稱為「雁蕩三絕」。被譽為「海上名山,寰中絕勝」,史稱「東南第一山」。是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文明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a級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世界地質公園」等稱號。

3、南麂島。

南麂島位於浙江省溫州平陽縣鰲江口外30海浬的東海海面上,是一座旅遊島嶼 ,南麂島是南麂列島52個島嶼中最大的島嶼,周圍多島礁,最高點大山海拔公尺。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中國最美海島,國家4a級景區。

6樓:眼中的孤島

溫州景點有:百丈漈飛雲湖景區、銅鈴山、瑤溪、玉蒼山森林公園。

銅鈴山國家森林公園景區位於浙江省文成縣,位於巖門大峽谷上游的葉勝林場境內,長約5公里,面積2755公頃。境內擁有上萬畝的原始次生林,為浙南儲存最好的原始闊葉林。其中以銅鈴山峽中經萬年激流旋衝而成的壺穴奇觀最為著名。

峽內瀑連瀑,潭疊潭,湍流雷轟,震心懾憾,峽谷摩幻,稱為「華夏一絕」。銅鈴山森林公園位於百丈祭風景名勝區西部,分別由銅鈴山峽、小瑤池、銅玲寨三大景區組成。境內山巒疊翠、峽谷幽深、溪瀑潺潺、修竹茂林、奇花異草,野生動物群多。

百丈漈飛雲湖景區位於溫州市西南部飛雲江中上游的文成縣,是我國著名的政治家、軍事家、文學家、風水祖師爺劉伯溫的故里,古稱「天下第六福地」。百丈漈飛雲湖景區集人文、自然景觀於一體。是一處集旅遊觀光、科考探秘、避暑度假為一體的旅遊勝地。

分別由百丈飛瀑、劉基故里、銅鈴山國家森林公園、朱陽九峰、天頂湖、峽谷景廊、龍麒源、巖門大峽谷、飛雲湖、雙龍等十大景點構成。其中,國家森林公園銅鈴山內銅鈴山峽,壺穴奇觀,千姿獨秀,欲稱「華夏一絕」。

7樓:77mealie下劃線

溫州景點有雁蕩山、靈岩景區、 甌海區澤雅風景名勝區、靈峰景區、大龍湫景區、溫州生態園大羅山風景名勝區、江心嶼、南麂山列島、楠溪江風景旅遊區、麗水古街、崖下庫、洞頭區洞頭風景名勝區等等。

8樓:歷史分析解讀

溫州景點都有:百丈漈飛雲湖景區,玉蒼山森林公園,銅鈴山,楠溪江,南麂島,雁蕩山,其中,最值得去的就是百丈漈飛雲湖景區了,它集人文、自然景觀於一體,古稱「天下第六福地」,是乙個風景非常好的地方。

9樓:太一

溫州景點有雁蕩山、楠溪江石桅巖風景區、靈岩、江心嶼公園、南麂列島、龍灣潭森林公園、楠溪江、溫州樂園、文成龍麒源和永嘉書院等等,這些都是值得一遊的熱門景點。

10樓:在夾山寺看西甲的韓信草

雁蕩山丶江西嶼丶碧水仙山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

11樓:a歡

溫州景點有:雁蕩山、靈岩景區、靈峰景區、大龍湫景區、江心嶼、南麂山列島、楠溪江風景旅遊區、麗水古街、崖下庫等等,溫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素有「東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譽。

12樓:刀露

仙溪雙南村瀑布,一方甲天下。

南方有沒有什麼有名的幼師學校

1 廣東幼師學校比較好的有 江門幼師 湛江幼師 廣州幼師。2 江門幼兒師範學校創辦於1980年,是廣東最好的同類學校,是廣東省幼兒師資培訓中心所在地。實行 省市共管 以市為主 的體制,是中國與聯合國兒童 會合作加強幼兒師資培訓的專案學校之一,承擔為全省培養 培訓幼兒園師資以及開展教育科研等項任務,是...

有沒有什麼傷感的歌曲啊,有沒有什麼傷感歌曲?

嗯。其實失戀的時候,我覺得可以聽聽這一首歌我是無意間聽到的這首歌 忽然覺得好好聽 雖然是英文的,但你可以聽聽看,when you re gone 另外,還有一首可以聽聽看 innocence 我並不喜歡歐美的,我其實喜歡聽中文或日文的,只是這兩首歌真的很好聽 羅志祥 灰色空間 陳奕迅 好久不見 k歌...

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啊,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什麼型別的啊?個人認為比較悅耳的 愛如空氣 畫壁 風吹麥浪 傳奇 dreams 愛情轉移 明年今日 償還 la love on my mind 天使 白天不懂夜的黑 聖誕結 因為愛情 單身情歌 rhythm of the rain 放開愛 周杰倫的明明就,愛你沒差,大笨鐘,手語。林俊傑的零度的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