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學MEM學習主要開設有哪些研究方向?

2023-05-17 15:45:01 字數 2856 閱讀 8445

1樓:上海華是學院

上海理工大學mem主要有3個專題研究方向:1、製造工程管理(機械製造工程管理、計算機整合工程管理)2、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工程專案管理、環境工程專案管理、能源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經濟管理、工程行為運作管理)3、資訊工程管理(電子資訊工程管理、軟體工程管理、物流與**鏈工程管理)。上海理工在汽車、輪船、醫療器械行業有著一定的行業基礎。

2樓:眾凱mba輔導班

上海理工大學mem教育重點圍繞以下三個研究方向,致力於培養適應我國現代工程事業發展對工程管理人才。

製造工程管理(機械製造工程管理、計算機整合製造工程管理)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工程專案管理、環境工程專案管理、能源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經濟管理、工程行為運作管理。

資訊工程管理(電子資訊工程管理、軟體工程管理、物流與**鏈工程管理)未來的主要職業方向有:重大工程建設專案實施中的管理者;重要複雜的新產品、裝置、裝備在開發、製造、生產過程中的管理者;技術創新、技術改造、轉型、轉軌、與國際接軌的管理者;產業、工程和科技的重大布局與發展戰略的研究與管理者。

上海地區哪些高校開設有mem(工程管理碩士)專業的呢?

3樓:竹寄候雅惠

上海地區截止到15年一共是有。

九所mem(

工程管理碩士。

院校,如下:

上海交通大學。

船舶工程。與機械工程兩個院系招收mem),同濟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大學。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

東華大學。上海電力學院。

上海理工大學mem學費是多少?

4樓:眾凱mba輔導班

2023年上海理工大學mem學費:

全日制、非全日制:萬元。

mem專案學習方式及學制。

上海理工大學工程管理碩士學制一般為2年,全日制最多不超過5年,非全日制最多不超過6年,修完規定學分,允許參加**答辯,**答辯通過後,可授予學位與畢業證書。可採用在職學習和脫產學習兩種方法,基本以週末學習為主。

5樓:針灸心源

參考《上海理工大學2023年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十、學費及資助。

上海理工大學2023年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六、初試。(一)在教育部規定時間內,考生可憑網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研招網**列印《准考證》。《准考證》正反兩面在使用期間不得塗改。

三)初試日期和時間。

由教育部確定。

四)初試科目。

詳見我校招生專業目錄。

初試方式均為筆試。

五)考生須到報考點指定的考場考試。考生入場時須接受考試安全檢查。考生在每科考試開考15分鐘後不得入場。

初試交卷出場時間不得早於每科考試結束前30分鐘,具體出場時間由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規定,交卷出場後不得再進場續考,也不得在考場附近逗留或交談。

6樓:夢想成真一定會

北京理工大學mem每週都要去上課的,老師會在課堂上點名的。北京理工大學(bei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幹,工、理、管、文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中俄工科大學聯盟」成員,入選「111計畫」、「20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為中管副部級高校,設有研究生院。2023年,學校首次進入qs世界大學排名「亞洲大學100強」和「世界大學500強」,在入選的19所中國高校中名列第13位。

上海理工大學mem專業方向有哪些?

7樓:眾凱mba輔導班

1先進製造工程管理2.機械製造工程管理3.電子資訊工程管理4.

能源工程管理5.建築與環境工程管理6.工程專案管理7.

工程技術經濟管理8.工程行為運作管理9.物流工程管理10.

軟體與資訊工程管理。

上海理工大學mem工程管理碩士報考條件是什麼?有什麼專業方向?

8樓:上海華是學院

報考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 高職高專大專畢業5年以上;

3. 碩士或博士畢業2年以上。

備註:大專畢業5年以上;本科畢業3年以上;研究生畢業2年以上(以上時間計算辦法為從畢業證上所注日期,到入學的日期)。

例如:參加2023年12月份的學歷、學位雙證全國聯考,則工齡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的8月31日,大專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本科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研究生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

上海理工mem工程管理碩士主要有3個專題方向:1、製造工程管理(機械製造工程管理、計算機整合工程管理)2、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工程專案管理、環境工程專案管理、能源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經濟管理、工程行為運作管理)3、資訊工程管理(電子資訊工程管理、軟體工程管理、物流與**鏈工程管理)

9樓:眾凱mba輔導班

上海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 高職高專大專畢業5年以上;

3. 碩士或博士畢業2年以上。

專業方向有先進製造工程管理2.機械製造工程管理3.電子資訊工程管理4.

能源工程管理5.建築與環境工程管理6.工程專案管理7.

工程技術經濟管理8.工程行為運作管理9.物流工程管理10.

軟體與資訊工程管理。

mem考試科目:上午考綜合能力(含數學、邏輯、寫作,滿分200分)下午考英語(滿分100分),各科考試時間均為3小時, 滿分為300分。

華東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華東理工大學MEM(工程管理碩士)報考條件?

mem報考需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備註 大專畢業5年以上 或本科畢業3年以上 或研究生畢業2年...

上海理工大學考研複試黑嗎,上海理工大學考研交通運輸複試難嗎

但是聽說南理工複試很黑,總是刷普通二本的學生 道聽途說啊,要相信考研是公平的,高考 考研 國考這些正規的統考你都不相信,你倒是願意相信傳言?無語了!1 上海理工大抄學考研 襲複試不黑。2 所謂的 黑 bai其實是一du些考生缺乏 依據的一種感zhi覺或者猜測 dao而已,沒有資料或者事實依據,不少被...

上海理工大學有在職MBA嗎,上海理工大學MBA好不好

有的上海理工在職mba學制 2年 學習形式 非全日制學生週末上課,非定向學員可轉戶口檔案。可申請宿舍。2019年上海理工大學mba學制 上海理工大學mba好不好?每個院校分數線和學費都不一樣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像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