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華東理工大學MEM(工程管理碩士)報考條件?

2022-06-17 20:05:04 字數 1366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mem報考需滿足以下條件之一: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備註:大專畢業5年以上;或本科畢業3年以上;或研究生畢業2年以上(以上時間計算辦法為從畢業證上所注日期,到入學的日期)。

例如:參加2023年12月份的學歷、學位雙證全國聯考,則工齡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的8月31日,大專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本科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研究生需要在2023年8月31日前畢業)。

2樓:眾凱教育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華東理工大學mem(工程管理碩士)報考條件?

3樓:眾凱教育

18年入學華東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我校相關專業規定的體檢要求。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初試科目

12月23日上午

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12月23日下午外國語(英語二)

4樓:優路教育

2023年華東理工大學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指南:

報考條件:

報名參加工程管理碩士(mem)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我校相關專業規定的體檢要求。

(四)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華東理工大學mem報考條件是怎樣的?

5樓:眾凱教育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2)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3)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好不好,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初中部怎麼樣

在徐匯區算倒數5 6名 在市里有中等水平 重點班中上 學習環境不好 如果自己不會被環境所汙染的話可以去師資還是可以的 還行,就是沒名氣 華東理工大學附屬中學 初中部怎麼樣 主要還是非要好學習態度,學習方法,其他的都是輔助的 自己坐公交倒是經過這裡,也沒進去看。做家教的時候那個學生就是附中的,有點親切...

華東理工大學研究生院學費事多少,華東理工大學的學費是多少

具體內容可上華東理工大學官網檢視 2019 03 22 不同專業的花費是不一樣的,具體要看你報考的專業才能知道,以華理工商管理碩士為例 2019年入學華東理工大學mba專案學費 一 全日制 1.普通中文班 23.8萬元,按學年分二次支付,分別為50 50 2.國際班 25.8萬元,按學年分二次支付,...

華東理工大學生物化工怎麼樣,華東理工大學化工學院怎麼樣

很nb的,國家重點實驗室,也有很厲害的老闆,但是要求比較嚴,讀研的話會有點辛苦 目前這二級學科在全國排名是第一的。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做支撐吧 非常好,張嗣量非常厲害!在圈子裡很nb的專家。華東理工大學化工學院怎麼樣 華東copy理工大學就是以化學為專長的,他的化工學院,很強,不但是華東理工大學最強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