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學考研複試黑嗎,上海理工大學考研交通運輸複試難嗎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529 閱讀 9159

1樓:仰鴻煊依獻

「但是聽說南理工複試很黑,總是刷普通二本的學生」,道聽途說啊,要相信考研是公平的,

高考、考研、國考這些正規的統考你都不相信,你倒是願意相信傳言?

無語了!

2樓:zs謝寶生

1、上海理工大抄學考研

襲複試不黑。

2、所謂的【黑】

bai其實是一du些考生缺乏

依據的一種感zhi覺或者猜測

dao而已,沒有資料或者事實依據,不少被淘汰考生都會有此猜想和抱怨,但往往淘汰是因為分數排名靠後而不是學校黑。

3、所謂的【黑】主要體現在複試的面試,因為複試的筆試和初試都是一樣的,所以只要筆試分高就沒事,畢竟錄取看分數排名,面試只是一部分。

4、打算報考就一定要自信和努力,筆試分高則把握就大,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加油!

3樓:文學雅人

不黑,挺公平的,導師挺看重能力的。

上海理工大學考研交通運輸複試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初試才是最為關鍵的,

進入複試階段,只要你認真準備了,

就應該沒有問題的。

5樓:ly張凱

難度一般吧,畢竟這個學校不是特別好的學校,在上海市根本沒有地位,實話實說啦。

如果你認真準備,人家要求的內容,應該不會有問題。另外複試的時候要有禮貌,謙虛一點,會就是會,不知道就說我不清楚,不要不懂裝懂,老師都不傻的。英語口語好好練練。祝成功。

關於考上海理工大學研究生的幾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附上2023年上海理工大學管理科學

與工程的招生簡章:

***碼、名稱及研究方向 人數 考試科目 備註

120100管理科學與工程

01工業工程

02資訊管理與決策支援系統

03交通與城市系統管理

04科技管理

05社會群體與員工系統管理 40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10運籌學、814管理學(任選一) 複試:分為筆試和面試。面試:綜合測試(外語口語為主)筆試科目:《線性代數》或《管理資訊系統》任選一門

也就說,2023年招生人數本專業為40人,是否過了國家a線就能進入複試要看你當年(即2023年考研的分數線而定了,上理工不屬於211院校,過a線應該是可以進的,但是管院是上理工分數最高的院部之一,應該是要高出a線不少的)

如你所說,你的數學不好,那麼本科階段建議你輔修第二專業吧,和管理學方面有關的專業。

最後,奉勸一下,上海理工大學屬於市屬重點大學,不屬於211院校,在上海立足非常困難,而上理工在上海院校中排名只能屬於中等,屬於2本院校中實力最強的院校,而管理學專業也不是上理工的強項專業,如果你研究生畢業在上海無法立足,去外地尋找工作,那麼上理工研究生的含金量是很低的,如果你研究生畢業想出國,非211院校限制也是相當多的,所以希望你努力一把,可以考慮下其它院校。(本人上海理工大學學生)

上海理工大學有在職MBA嗎,上海理工大學MBA好不好

有的上海理工在職mba學制 2年 學習形式 非全日制學生週末上課,非定向學員可轉戶口檔案。可申請宿舍。2019年上海理工大學mba學制 上海理工大學mba好不好?每個院校分數線和學費都不一樣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選擇。像華東師範大學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到浦東機場的路線,上海理工大學(軍工路)到浦東機場 怎麼坐車 要花多少時間 如果打的要多少錢

線路1812路 機場四線 時刻表從812路 周家嘴路軍工路站 上車,坐13站至 運光新村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機場四線 大柏樹站 上車,坐4站至 浦東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1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44.7公里 線路2124路 59路機場四線 時...

上海到桂林理工大學

桂林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jj8j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上海到桂林的,坐火車的話可以選擇t77,約20個小時,但是開往桂林的火車基本都會晚點 因為進入湖南 廣西境內車道比較少,經常要讓車 到桂林站下車,直接在火車站門口的廣場可搭乘淡綠色的中巴車 寫著愚自樂園的,車一般停在靠近中國郵政的廣告牌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