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價效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價格四千左右!

2023-05-17 13:30:02 字數 3256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4500之內的,價效比最高的還是巨集基4740g,i3的**4100,i5的**4300(哈爾濱最近最低交易價)

2樓:鎩賤熵的父親

你可以選擇下聯想系列。下即可。

3樓:

聯想y46o-th系列的 4600多吧,英特爾i3的處理器,帶的獨立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效能不錯,我有兩個朋友都是這個。

四千左右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推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名稱:聯想/聯想g480-ifi

量(包括包裝):340公釐 ?公釐重量(含包裝):公斤。

品牌:聯想/聯想。

系列的ideapad g480

的ideapad g480系列型號:g480-ifi螢幕尺寸:14英吋。

螢幕比例:寬屏。

cpu平台:英特爾酷睿/酷睿i5 br />英特爾酷睿/酷睿i5酷睿i5-3210m

卡型別:雙顯示卡。

記憶體容量:1g

硬碟容量:500g

固態驅動器:64g **的**在4300左右,**3600

5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名稱:lenovo/聯想 g480-ifi體積(含包裝): 340mm

重量(含包裝):

品牌: lenovo/聯想。

系列: ideapad g480

ideapad g480系列型號: g480-ifi螢幕尺寸: 14寸。

螢幕比例: 寬屏。

cpu平台: intel core/酷睿 i5intel core/酷睿 i5: i5-3210m顯示卡型別: 雙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 1g

硬碟容量: 500g

固態硬碟: 64g

記憶體容量: 4g

**價4300左右,**3600

6樓:純情小饅頭

不玩遊戲就買整合顯示卡。

買聯想的即可,上京東之類的**看看,自己挑款順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是聯想 穩定~玩遊戲的話華碩這個**好點。

推薦一下四千多的膝上型電腦

8樓:餘多幾何

聯想y460系列的就行,配置很高外觀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最好是華碩啦~~~很好的啦~~

四千到五千的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

10樓:公子藍忘機

加一點華為寸的了解一下。

左右邊框僅有,比主流英吋筆記本更緊湊,僅重,比macbook pro還要輕130g。

效能方面,magicbook pro最高搭載第八代英特爾酷睿i7-8565u處理器,效能較第七代處理器提公升40%,配備8gb記憶體,512gb ssd,nvidia geforce mx250獨立顯示卡。

magicbook pro內建7顆溫度感測器,實時監控機身內部溫度,有效平衡風量降低風扇噪音,日常使用噪音約25db,相當於入耳語音量大小。

magicbook pro內建56wh大電池,擁有14小時長續航,內建雙天線wlan,最高速率可達1733mbps。

榮耀magicbook pro採用全尺寸背光鍵盤、隱藏式前置攝像頭。還支援魔法互傳、一碰傳錄屏等功能。

榮耀magicbook pro的螢幕究竟有多大?答:16.

1英吋!而且90%的超高屏佔比。目前能同時滿足這兩項的只有它。

最厚處僅為,重量約比macbook pro 15.

4輕130g)。多麼華麗的引數啊。下面我就告訴你這款巨屏超級本的使用體驗。

榮耀magicbook pro

想買乙個膝上型電腦,**在五千元左右的。求專業人士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的,謝謝。

11樓:香港的雲

一般情況下,處理器最好i5或者以上。

記憶體最好4gb;

視訊記憶體最好2gb以上;

機械硬碟最好7200轉的,如果固態硬碟就更好了;

建議考慮。聯想(lenovo) y400n 英吋膝上型電腦 4799元 (處理器是三代i5);i5-3230m、4g記憶體、1t硬碟、2g視訊記憶體128位寬gddr5型別gt750m獨顯、***刻、win8

聯想y430pat-ifi 英吋1920x1080解析度 y系列在售最便宜一款 京東4999元 ,i5-4210m、4g記憶體g、2g視訊記憶體gtx850m獨顯、黑色。

聯想y430p ¥5499 英吋膝上型電腦(i5-4210m 4g 1t gtx850m 2g獨顯。

華碩k550jk4200 英吋1920x1080解析度 建議首選 中關村**4600元(阿瑪遜:4999)

i5 4200h、4g、500g 7200轉硬碟、2g視訊記憶體gtx850m獨顯。

華碩(asus) r409jf 14英吋筆記本 4699元 i5-4200h、4g記憶體、500g硬碟、2g視訊記憶體128位寬gddr3型別gt745m獨顯、d刻、win8、灰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名稱:asus/華碩 zx50 zx50jx4200-154asc52x10

能效等級: 一級。

品牌: asus/華碩。

型號: zx50jx4200-154asc52x10螢幕尺寸: 英吋。

cpu平台: core/酷睿 i5-4200h顯示卡型別: 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950m視訊記憶體容量: 2gb

機械硬碟容量: 1tb

記憶體容量: 4gb

作業系統: windows

13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你想買好的話到城市裡買就可以了。

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牌子?

v耐心看完,雖然內容很多會有些暈,但絕對對你起到非常有效的指導作用。這些可是我花了一下午時間打出來的經驗總結 主要內容 1 所謂的 價效比 都是騙人的 2 不同品牌之間 價效比 其實都一樣 3 選擇真正的 價效比 解析移動cpu 4.另加一條,關於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本 1 很多人在買本時所想到的第...

現在買哪款膝上型電腦價效比較高啊

要看你買電腦要做些啥啦!要玩遊戲的就配制高點,一般性就上上網的話,可以便宜點的,配製不要太差的就都挺好的!hp的話就怕螢幕啊。同等價位的價效比較高的是acer,但是都會有缺點,就是散熱表現一般,你要綜合考慮,聯想thinkpad的散熱非常好,但是價效比不高,膝上型電腦主要看牌子,再看顯示卡,顯示卡是...

如何選擇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

說一千道一萬,還是得去賣場,你裝著很迷茫的樣子問問展櫃前的大哥大姐,嘴甜點,然後他或她就會告訴你這台機子的相關效能,和價位,主要是這樣你可以看到現貨,聽完後表示感謝然後說考慮考慮待會再來,然後就轉戰下乙個櫃檯,當然了 之前你得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比如價位,效能,配置等等,最好帶個筆和紙記錄下來,回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