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7t訊號處出現斜槓怎麼弄?

2023-05-17 13:30:03 字數 2546 閱讀 4281

1樓:日久生情

sim卡沒插好無訊號的標識,若手機出現沒有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更換使用位置;

2、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3、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4、重新開機或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2樓:豐富的那你說

訊號之後出現/的話,那是證明,就是暫時無服務,說明你在的那個地方是沒有訊號的,這個你可以去換乙個地方,然後說不定就會有訊號了。

3樓:一葉小船

oppoa 37t一般手機是不會訊號出現斜槓怎樣的功能的,也弄不出這樣的功能只可以是正常的訊號顯示。

4樓:網友

如果你的歐珀手機訊號出現了/,可能是因為你的乙個訊號不是很穩定,或者說你所在區域沒有訊號。

5樓:帥芳芳樂園

這個訊號線出現了這種情況的話,說明是訊號線短路造成的。

oppo手機訊號處有個圓圈一條斜槓,怎麼辦?

6樓:oppo客服

這是sim卡沒插好無訊號的標識,若手機出現沒有訊號,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手機所在位置屬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或訊號交替覆蓋區域建議重啟手機和更換使用位置;

2、手機的使用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對比其他手機是否有此現象;

3、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在當地沒有覆蓋,建議更換網路模式(設定--常規--流動網路/資料網路),選擇2g,或4g/2g、4g/3g/2g對比;

4、重新開機或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我的「oppo手機」訊號地方出現了乙個帶斜槓的小圓圈是怎麼回事?

7樓:seeger劉染

你是不是把誰的手機號碼設為來電黑名單了,只有這種被拉到黑名單裡的號碼打你的手機才會出現這種符號。

如果你要解除的話,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選項裡找到通訊設定裡面的拒接來電記錄看一下就知道了,如果你要刪除被拉到黑名單裡這個號碼,讓這個號碼能夠打進**的話,你在通訊設定裡找到來電黑名單這個選項,檢視黑名單號碼,然後刪除即可。

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就是手機系統的問題,請到手機售後店,找專業人士進行修理。

看看我手機怎麼回事,訊號那裡顯示乙個圈圈+個斜槓,怎麼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代表無服務,可能:

1:所在地區訊號過差。

2:卡槽鬆動導致接觸不良。

3:卡槽內部觸點損壞無法識別sim卡。

4:sim卡晶元本身損壞或有汙漬。

5:主機板和卡槽連線處損壞。

解決辦法:1:換個地區嘗試。

2:重新插卡或調整卡槽位置,更換sim看是否識別3:更換一張sim卡看是否能夠識別。

4:檢查sim卡外觀上是否有損壞及汙漬,更換sim卡看是否能識別5:排除以上4點後送至官方直營維修處檢修,盡量不要去授權維修處。

9樓:小屁屁

就是沒訊號了 是不是卡每插好。

我的oppo手機訊號地方出現了乙個帶斜槓的小圓圈是怎麼回事

10樓:子平學人

關機後sim卡取出來,看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或運營商是否匹配。

oppo手機左上角的訊號圖示上有乙個圓圈裡有一斜槓是什麼意思?

11樓:喵總

手機狀態列顯示乙個圈圈中間乙個橫槓,表示當前所在地區網路不可用,即無訊號。可重啟手機或者重新插拔下sim卡,對手機重新搜網即可;若無法解決,建議更換環境處理。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乙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oppo手機左上角訊號上邊有個小圓圈裡邊有個小斜槓是什麼原因?

12樓:

這是手機暫時沒有訊號的意思。

手機訊號強弱的資訊查詢方法。

手機通知欄左上角,可以檢視手機訊號的強弱和變化情況,也可進入設定--關於手機--更多--sim卡狀態--訊號強度,看到具體的訊號強度數值。

手機沒有訊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檢查網路覆蓋區域。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雙卡與流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

2、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3、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

我的oppoa37t為什麼後面有移動標誌

那就說明你這款手機是移動的,只支援移動的,或者是跟移動有官方合作的機器 也叫移動機 說明你這個手機是移動定製機,只能用移動號碼,聯通電信的手機號碼不能用。這種機子比市面價的要便宜一點。一般來說是移動的定製機可以使用的。希望你能夠滿意這個答案。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你設定的問題!修改一下設定吧!你可以拿...

oppo a37的nfc怎麼用,oppoa37nfc功能怎麼用?

a37支援nfc功能。nfc的使用方法 1 進入設定 更多 其他無線連線 nfc,將其開關開啟 2 找到需要傳輸的檔案,長按此檔案,點選傳輸圖示 再選擇 nfc閃電傳輸 的選項 3 提示 閃電傳輸已經待命,請觸碰另外一台機器已建立連線 4 靠近另外一台支援nfc的機器,觸控螢幕以傳送檔案。手機nfc...

OppO A37能用聯通4G嗎,OPPO A37聯通卡能用4g網路嗎

oppoa37手機能用聯通4g網路 oppo a37手機怎麼截圖?1 可以三指截圖,三個手指從上往下滑就可以截圖了。2 可以同時按電源鍵 下音量鍵也可以直接截圖了。3 可以同時按電源鍵 上音量鍵可以選擇區域截圖或者長截圖。參考資料oppo a37手機怎麼截圖啊.知道 引用時間2018 1 6 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