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長的一覺睡了多久,醒來之後是什麼感覺?

2023-05-17 13:25:03 字數 1149 閱讀 7813

1樓:沉夜孤星

最長的一覺。嗯。大概20個小時吧。

因為我比較能睡,所以15個16個小時那種對我來說就是比較正常的一種。一般我特別能睡的原因就是我之前缺的覺太多了,所以睡醒之後就是有一種疲乏的慵懶感。覺得好幸福啊。

然後吃點水果零食,看看電視,百無聊賴,打發時間,爽。

2樓:影子

最長的一覺是睡到自然醒,也就10個小時左右,醒來之後感覺很幸福,能吃能睡,沒有壓力,頭腦輕鬆,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也是最大的滿意。

3樓:以心

最長的一次差不多睡了有乙個對時吧。記得那是乙個寒冷的冬天的夜晚,那天我在上夜班,本來我們是沒活的時候可以趴在桌子上睡一會的,可是那天實在是太冷了,我就被凍的一晚上沒睡覺。第二天早上回到家以後,面對暖和的被窩,我就直接投入了它的懷抱。

一覺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上午了,當時感覺腦袋昏昏沉沉的,其實覺睡多了也並不好受,每天保證七八小時的睡眠就可以了。

4樓:逗青春攝影

從晚上八點到第二天中午十一點多,整整15個多小時,醒來整個人都是懵的,身體木木的。

5樓:bd小葵

自己感覺的最長的一覺是當時坐飛機去印度尼西亞,到了旅店之後倒頭就睡。結果醒來的時候以為自己睡了一天,準備起來漱口洗臉。看了一眼鐘才發現只睡了四個多小時。

6樓:山東高德建材

睡了大概20多個小時,醒了了以為之迷糊了一會兒,因為睡的時候是黃昏,醒了還是黃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睡了一天一夜,越睡越想睡,整個人都不想醒來,舒服極了。睡醒之後,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腦袋特別清醒,心情好很多。人啊,就是要睡好吃好玩好身體好,別整天不知足,知足者常樂!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在大學吧,有次生病,睡了多久不記得了,反正昏昏沉沉的,只記得後來宿舍**響了,宿舍沒人,下床去接**的時候走路腿都沒力,走一步跪一步……可能因為生病沒力吧。

9樓:老金看事

我想起我室友,晚上7點睡到第二天晚上7點,起來一看說我咋才睡了10分鐘,其他人樂瘋了。

10樓:瘋吖頭

最長一次從中午睡到了第二天早上,醒來之後整個人是蒙的。

剛剪短拉直的頭髮睡了一覺內扣往外翹了怎麼辦 急!求幫忙

也沒有那種類似拉直夾板,可以早上起來往裡卷一點就好了 再去洗個頭髮,然後直接吹乾。就可以了,燙的是直髮內扣,睡完覺後直接變形外翹怎麼辦 方法一 在超copy市選購乙個捲髮棒或者電夾板,通電三分鐘到足夠溫度的時候,用捲髮棒或者電夾板夾住外翹的頭髮往,內扣方向對折,30秒後放開頭髮,頭髮會被加熱軟化後定...

怎樣一覺睡到醒半夜不醒,子時前睡,你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中間不醒嗎?且是常態。

您好,失眠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神經衰弱等引起。您睡前可喝杯牛奶,聽聽 洗個溫水澡或用溫水泡腳及對足底按摩,伸懶腰是促進睡眠的很好方法。同時避免激烈活動或或興奮的事情,及少飲水,晚飯不宜過飽等。這個主要和體質有關,心神不聚 睡前去運動到感覺累,就能睡得香了。如果是老人就做長距離的散步,累了好睡。玩...

多希望一覺睡下去永遠不再醒來,這樣可以忘卻所有的煩惱與傷痛

曾經我也這樣,但你不應該為了自己而這樣,生在世上,你有權利,也有義務,通俗的說是責任,想想你的家人,周邊關心你的人,想想好的事情,你也想要愛你的人承受像你這樣的痛苦?喝點酒,聽聽歌,寫寫日誌,哭一次,沉沉睡去,就好了。年紀輕輕的多點經歷不見得是不好,明天太陽還是會公升起來的,你出門陽光還是會照在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