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攝影技術如何?看看實戰成果?

2023-05-17 13:20:04 字數 1049 閱讀 6310

1樓:就是你學姐啊

好幾年前,在老家的時候拍的,把手機屏的亮度調一下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這張圖它其實沒有多麼優秀,拍照角度也好,色彩搭配也罷,我只是覺得它真的是我的記憶,為數不多的回憶。

2樓:生活小確幸

剛開始,在攝影之前,我覺得我可以拍照,但我只能做ps。我發現情況並非如此。攝影是一門藝術,不要被裝置愚弄。

每個攝影愛好者都有一台合適的機器,根據他的使用方式,這台機器可能貴也可能便宜。 如果你買了它,你將不得不進行實戰。你不可能想到你會買它。

這是錯誤的。盡可能多地嘗試相機的每個功能;攝影需要不斷嘗試去發現攝影的魅力。

3樓:職場百事露露

我的攝影技術特別差,拍出來的東西都是模糊不清的,角度也不好,可以說毫無美感,可能我平時不太關注這些有關係吧。下面是我拍的蓮藕照。看起來更像剩菜剩飯,但卻是我精心準備的大餐。

4樓:老金看事

剛剛入門,攝影之前覺得會拍,會ps就行,發現不是這樣的。攝影是一門藝術,不要被那些裝備所迷惑;每一位攝影愛好者都有一部適合自己的機器,可以是昂貴的,也可以是便宜的,關鍵看自己怎麼用。

買到了就要進行實戰,不能有買了我就會的想法,這是錯誤的。盡可能嘗試相機的每個功能;攝影需要不斷的嘗試,方可能發現攝影的魅力所在。

5樓:期遇吖

對於那些不太想投入過多但又想練技術的朋友來說來這樣的拍攝方式並不推薦。還有一。對於你拍攝的成果,保護措施一定要做好,即使你有機會去補拍挽救,這樣浪費人力物。

6樓:小du趣談時事

其實我的攝影技術還不是很好,有的時候給女朋友拍**,女朋友都非常不喜歡,這樣就讓我陷入了深深的苦惱之中,更不用說,看看成果了,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太差了,如果有一些機會,我可以想學一學拍照技術,畢竟給女朋友拍出美美的**才是好的。

7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一名專業的攝影師,因為我非常熱愛攝影工作,我的攝影技術其實也很一般,但是我卻非常熱愛攝影,要做好攝影工作,那麼我們就應該找好攝影的角度,同時還有一些專業的調光等等。

你是如何從攝影小白成長到攝影大拿的

先用手機多加練習,手機畫質真的很好了,我特別喜歡用一些軟體的濾鏡,很多東西用手機拍的在學校做成明信片賣還賺了幾千呢。多關注攝影師,試著模仿他們的風格,這時候知道基本功後,經驗變得尤其重要,多拍,多幹活。勤勞是唯一的路。能砸錢就量力而行,不能砸錢就用好手頭的裝備,手機的30mm定焦毫無淺景深景可言,還...

請問大家一下我的攝影技術如何?求指教

第一張照如果加上偏光鏡並調整好角度,效果會更好。第二張的取景有問題,這樣的 應該是取全景,這樣教堂的整體就全出來了,畫面就很完整,對於旁邊的電線可以選擇適當的角度給與派出。在拍攝教堂時,的還算基本正常,但選光圈和 時間配合的不好,像這種景深很淺的畫面,可以選擇適當的大光圈。如果拍攝的時間再早個半小時...

如何有效地學習拍攝美食攝影,如何讓你的美食攝影作品,在朋友圈裡脫穎而出?

從2013年開始學習美食攝影到現在開了自己的美食攝影課版,兩年多的時間裡,權我走進了一條自己酷愛的路,其實,是經歷了乙個非常辛苦的階段,在這個階段裡,最重要的是事半功倍的學習辦法讓我迅速入門。為了幫助更多喜歡美食攝影的人們更有效率地學習,我將自己學習的幾條重要辦法整理成博文,都是我個人的經驗之談,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