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嫁個有錢人就過的開心,嫁個有錢人是什麼樣子?

2023-05-17 13:20:03 字數 6118 閱讀 3670

1樓:家一樣的丶炨樅

雖然金錢可以滿足你的物質上需求,但是它永遠無法滿足你精神上的需求,除非你已經麻木了,愛你 的人他懂得怎樣更好的去愛你,即使他沒有很多的金錢,甚至要你跟他一起吃苦,一起勞累,但你不覺得這樣的感情才是真實的感情嗎?才是讓人羨慕的感情嗎?家裡人固然希望你找個有錢的,好讓你少吃一點苦,但是真正的「苦」是不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呢?

有錢又怎樣呢?沒感情,精神空虛,日子久了也就變得麻木不仁了,相反的沒錢又怎樣,我不過是比別人少穿一些漂亮的,少用一些高擋的,可是我比別人過的開心,過的幸福,兩個人相親相愛,其樂無窮,這才是真正的幸福的日子。要知道幸福不是建立在有錢之上,而金錢是自己掙的。

就算你的老公再有錢,但是他不愛你,那也是他有錢,不是你有錢。

2樓:酷我

有錢不是唯一條件,但是卻是必須條件,這是現實社會給我們上的一課! 有錢並不代表永遠對你好,永遠愛你,現在有並不代表永遠都有,一次經濟危機,讓富比士去年的前500強中的一半人,一下就消失於人海中。 有錢的唯一好處,我想地球人都知道!

3樓:專屬迷醉丶佼

感情可以慢慢建立的 如果開始只是為了錢而選擇了愛情 時間不會長久的 大家都在耗吧。

4樓:麵包蟲

不是的 那只是 物質上的開心 你在想想你的心真的開心了嗎。

5樓:阿顏

改正:應該是嫁個有錢人的你愛的人就過的開心。

6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有感情才會開心。

7樓:82916敢瓜

花錢如流水,當然很開心。

嫁個有錢人是什麼樣子?

8樓:浩海永寧

這是一種心酸的感覺,雖然看起來風光的樣子,其實有很多的事情,有錢人家裡有很多的規矩需要遵守,所以也不自由。

9樓:乙個

是乙個特別幸福的樣子,這樣在物質上面還有在幸福感上面都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幫助。

10樓:結婚發的

生活非常的富裕,基本上不會為了錢而發愁。會非常的穩定,看上去非常的幸福。

11樓:巨蟹阿斯頓

是很幸福的樣子,因為嫁給了有錢人就有很多的錢花,特別的自由,很隨性。

嫁給有錢人,是不是就會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做為乙個早些世故的姐姐,讓我來告訴你嫁給有錢人幸福不幸福吧!常人的一些心態,還有電視劇集裡的一些情節,都說嫁給有錢人不會幸福,常人普遍都有仇富心理,沒錢的在有錢人的公司工作,會覺得老闆永遠都在壓迫他!

他們希望跟有錢人粘邊的一切事都不幸福!電視劇集為了吸引觀眾眼球,編的情節永遠都是某女拋棄貧家男嫁富家公子而後悲慘後悔的劇情!這些種種,無形之中就給你的潛意識造成一種女孩子應該清純,純樸,好姑娘應該不愛錢的云云!

但是不是這樣的,孩子,我們看現實中的女人,那些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阿姨們,年過半百還在外面做保潔,做售貨員,一天到晚的忙碌,有見過她們很恩愛嗎?不見得吧,任何一種愛情最後都會轉化為親情,窮人的這份情更淡!因為他擔不起那份責任,因為他養不起他愛的你,所以,他們之間已經很少再談及愛情,談及浪漫,更多的,只是柴公尺油鹽!

那些被許多人痛罵的,詛咒的富家太太們,也只是很少很少有被拋棄的,悲慘的!她們生活的優雅,隨著時光的變遷越發散發一處成熟的美!想做什麼,有著堅實的後盾!

她們相對而言,比貧家女的幸福指數要高的多!姑娘,你知道嗎?幸福與金錢沒有關係的!

乙個男人花心與否,不在於他有沒有錢,而是在於他這個人,你沒有留意嗎?你身邊有很多貧窮的,暴力的男人,一樣成天在外面玩女人!玩婚外情!

可以那些春風得意的男人,事業有成,你又聽到幾個因為別的女人回家要跟妻子離婚的呢!有錢的男人都是經歷過事兒的,都是風裡浪裡過來的,他們更成熟,更知道珍惜,更優雅沉穩!我相信許多的女孩子, 不是真的看中人家的錢的,他們身上吸引人的品質有很多!

錢是最後的!幸福和金錢是可以同時擁有的!丟棄二者矛盾的誤區吧!

你完全可以找乙個有錢,但是對你好的愛人!這也需要你自己的不斷提高!多學習些東西!

女孩子也要上進,無論你嫁給誰都要獨立啊!如果你還年輕,一定要早些學會世故吧!婚姻,是你一生的法碼!

可以改變你的一生!你要早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這樣你才會幸福的,有多少年紀輕輕的女孩子迷迷糊糊的葬送了自己的一生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 要看你們之間有沒有愛就算你們沒有愛情嫁給有錢人也是一種痛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的人生不會有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認為會幸福嗎?

嫁給有錢人真的就會幸福嗎?

16樓:無敵風火輪哈哈

嫁個有錢人不一定會幸福,因為決定幸福的因素有很多,而物質只是其中乙個方面。

不得不承認我們這是乙個物質化的社會,人都用公益的眼光去看待事物,就連選擇物件也都希望嫁給乙個有錢人,這也無可厚非,畢竟生活在這樣乙個社會裡就沒辦法獨善其身,我們受到了周圍人的影響,但是嫁給乙個有錢人真的就能夠幸福嗎?在這裡先畫乙個問號,我覺得不一定。幸福的標準不僅僅有乙個。

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和動物在需求上是有很大區別的,動物只有本能上的需求,比如說吃喝拉撒還有繁殖等等,但是人不一樣,人除了這些最基本的需求之外,還有更高層次的精神需求,而嫁給乙個有錢人能獲得的僅僅是更加優越的生活條件,也就是滿足我們的生活需求,但是卻無法滿足你更高層次的精神追求,所以就算是嫁給了乙個有錢人,你也難免感到精神上的空虛。

這並不是危言聳聽,因為有很多嫁個有錢人的女生得到了衣食無憂的富貴生活,但卻迷失在尋找幸福的路上,因為在這個家庭當中毫無存在感,這也很正常,畢竟你是看著人家的錢才和人家結婚的,那人家已經把錢給你了,你還想要什麼?

婚姻的幸福來自愛情的體驗

有錢人只是少數的,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但是我們知道如何在平凡的世界裡找寶物,錢是永遠掙不完的,但是在追求的過程中我們有另一半的愛情陪伴著,這就是一種幸福,有很多平平凡凡的家庭他們卻過得幸福快樂,所以說金錢和幸福有一定的關係,但絕對不是決定性的因素。

17樓:彌生

我個人認為,我覺得嫁給有錢人不一定就會幸福,有錢不一定等於愛人,如果有一天對方不愛你了,你也就什麼都沒有了。

18樓:wjun珺

有的人嫁給有錢人幸福,有的人不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概念也不一樣,只有自己才明白嫁給有錢人到底幸福不幸福。

19樓:青熒火

不一定會幸福,比如有很多例子,其實嫁給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也不一定會幸福,生活比我們想象的難。

20樓:七隻喵的外婆

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很多人都願意嫁給有錢人,嫁給有錢人也不一定真的會幸福。因為價值觀,教育背景,生活方式都有區別。

21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不一定,如果這段感情裡沒有愛情,那肯定不會幸福的,生活反而會極其的枯燥無味。

22樓:路的第一天

嫁給有錢人不一定就會幸福,錢不能買來幸福,真正的幸福是和金錢沒有關係的,幸福需要兩個人用心去營造。

嫁給有錢人好嗎?

23樓:下次崑崙暗室

嫁給有錢人肯定比嫁給窮人要好,婚後一切都是需要金錢的支撐的,而且嫁給有錢人,可以輕鬆一點工作賺錢,再說了,就算不上班,用立刻約這種軟體,會聊天就能賺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比窮好但又不能說生活質量比中產階級好。

25樓:周子銘

這是崇拜資產階級的心理!

26樓:搶不到票不改名

好不好?一直都分人。

嫁給有錢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錢和沒錢的男朋友,有什麼不同體驗?美女第一句就神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應該知道,現在的社會已經是高度經濟化發展了,那麼這就導致了我們在很多時候都是會向金錢看齊,很多時候都以利益作為第一標準,同時,我們也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獲得一些回報,但是現在有很多女孩子都會認為嫁得好,那是乙個很好的改善自己生活處境的方式,那麼我們不禁會問了,嫁給乙個有錢人又是乙個什麼樣的體驗呢?

第乙個的話,我們要知道,之所以被稱為有錢人,那麼就證明他的個人財富應該是比較多的,可以在我們大多數人之上,那麼這樣的話,如果嫁給了她的話,自然我們是不用去擔心金錢方面的問題,就可以讓自己的個人生活變得更加的好。

第二個的話,我們要知道,嫁給了乙個有錢人的話,那麼很直接的乙個表現就是任何你想買的東西你都可以去買了,並且我們也都知前人的社交圈子是和普通人不太一樣的,那麼你自然是要去融入這個圈子中,從而讓你自己也變成乙個更加優秀的自己。

最後乙個的話,我們也要知道,如果你自己沒有任何能力的話,嫁給了乙個有錢人,那我在很多時候可能就注定了你的生活也會比較的不順利,因為為你的地位是不平等的。

綜上所述,我們就可以知道嫁給有錢人之後,你的某些方面的體驗或許會更好,但是這些都需要我們自己有能力,並且有足夠優秀,可以去匹配的上這些優越性。

29樓:繪影社

把自己變成有錢人,要比苦苦思考如何嫁給有錢人要好得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有錢人的感覺就是想買啥買啥,想吃啥吃啥,想去哪就去哪,因為有錢,隨心所欲。但是你要嫁給乙個愛你,並且你也愛的人吶,畢竟真情,和幸福往往是錢買不來的。

31樓:薄荷綠

嫁給有錢人感覺自己不缺錢花,但是自己並沒有比之前快樂多少,因為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有時候想想還不如當初自己一無所有時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精打細算了,走進賣高檔服裝的店子裡,不用在縮頭縮腦了,一看你就窮人。

33樓:荒誕不經

壓抑、處處受限制。經濟上不獨立,淪為附屬品、玩物、生育工具。

34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還是很有道理的,首先有錢人家裡人不會拿你當回事,瞧不起(雖然不是絕版對,但大多是都權。

是這樣的吧?)在人家抬不起頭,除非你很有能力,自己掙錢,如果沒能力那就慘了,雖然花錢不愁,除了這個好處應該就沒有順心的了

嫁個有錢人到底好不好,嫁個有錢人,真的很重要麼?

嫁給有錢人肯定比嫁給窮人要好,婚後一切都是需要金錢的支撐的,而且嫁給有錢人,可以輕鬆一點工作賺錢,再說了,就算不上班,用立刻約這種軟體,會聊天就能賺錢。不過要注意 誤區一 嫁給有錢人就能一輩子不為錢操心 女孩子嫁給有錢人當然圖的就是個有經濟基礎,不用為一日三餐發愁。其實啊,這個年代嫁給誰您都不用為一...

我想嫁個有錢人,怎麼辦啊,我想嫁個有錢人正常嗎

那就努力把自己變成有錢人想取的型別啊。要出得廳堂,入得廚房。要容貌漂亮,氣質高雅,學識淵博,品位出眾 所以,現在先好好的充實自己吧。首先請問你 你是找 愛人呢?還是找 愛錢 呢?很多女孩都有這樣的想法,可是實現的人才少了,我認為還是找個愛你又對你好的人吧,那樣是最好他,也許他以後會變成有錢人呢?回答...

想要嫁個有錢人有錯嗎,想要嫁給有錢人,我有錯嗎?

能提這樣的問題,想必樓主的自身條件一定不錯,那就要慎重考慮了!如果那個有錢人,本身各方面很出色,不屬於那種花錢大方掙錢小氣的富二代,當然是最完美的。但是現實總不那麼完美,那你就要學會用自己的辦法來追求完美!以下是最不完滿條件下的處理方案,僅供參考 嫁給那個有錢人 讓父母放心,自己安心,給孩子創造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