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身上起了一些疙瘩很癢,什麼情況

2021-03-04 00:27:51 字數 5499 閱讀 1247

1樓:bj京城醫美中心

可能睡覺受風引起發,也不排除你睡覺之前吃了什麼刺激的食物引起的,如果比較嚴重,建議你去**醫院做個過敏原檢查,並在醫生的知道下進行用藥**,最後祝患者早日**。

做月子期間身上起了很多疙瘩並且很癢怎麼辦

2樓:維意定製家具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濕疹,也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最好是去**科檢查一下,確診後再**,以免耽誤病情,祝您健康!

身上起了一堆疙瘩特別癢後來有泡怎麼辦

3樓:布拉德皮蛋

遇到這種情況,第一反應趕緊去醫院吧。

不知道是原因的時候,不要亂用藥,以免引起***,對您的身體不好。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啊

4樓:羊秀英檀鳥

1大家要是身上突然起了好多紅疙瘩,一定要重視,不要小看這種現象。我把身上起疙瘩總結為以下幾類:有的是傳染病,可能是因為傳染病引起的,有的是皮炎,有時候就是皮炎導致紅疙瘩了,

有的是濕疹,還有的是過敏。分清楚才能弄好,要針對性**。不然很容易給耽擱。

2大家自己鑑別的時候掌握以下幾點:1、幾個人有這種情況,就是少數人存在的,只有自己有還是好多人都有。2、白天癢還是晚上癢,要注意區分的。

3、有沒有接觸過容易過敏的物品。4、用普通的藥有沒有效果,沒有見到什麼效果。

3大家要是好多人有紅疙瘩,瘙癢可能是疥瘡,疥瘡直接導致的,說明這個病傳染,疥瘡傳染要注意隔離消毒早點治,避免更加難受。大家要是只有自己有可能是皮炎,濕疹。

4大家要是白天癢,晚上也癢可能是皮炎,皮炎導致瘙癢,濕疹,晚上癢的厲害很可能是疥瘡。

5大家要是接觸過容易過敏的東西,過敏直接引起的瘙癢,身上出現紅疙瘩、瘙癢可能是過敏,就是由過敏引起的,用抗過敏的藥就有效。

6大家要是用普通的止癢藥沒效果,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也要懷疑是疥瘡。

7只有大家各自把自己的情況分清楚才能好,這樣才比較合適,像身上有紅疙瘩、癢還可能是毛囊炎,這樣的疾病,皮炎,濕疹,癬之類的。

5樓:奉玉花咎珍

殺蟲劑也是有毒的

不能和**有搜接觸

建議用誰沖洗乾淨塗鞋皮炎平之類

薄荷油之類的

嚴重的話去醫院吧

6樓:重慶迪邦**病醫院

日常注意衛生在春秋兩季交替時容易過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乾燥可能跟季節缺水都有關係,北方朋友除了補充以外**也應塗點潤百膚的較好。

建議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避免抓撓刺激,補衝鈣劑度抗過敏的藥物。 飲食宜清淡,忌酒、海鮮等!

7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這種要考慮是濕疹或是蕁麻疹,這種情況是不合適過度洗澡的,一般配合中藥成分份的塗,或是中草藥的偏 方泡洗,這才才是治標治本的好辦法,平時也要清淡飲食,少吃熱燥上火,海鮮類的食品,

8樓:性寧辜戊

平時還是少吃點上火的東西,盡量清淡,建議平時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經常熬夜,戒菸戒酒,多吃水果,經常鍛鍊。及時的清潔肌膚,用溫水洗臉,這樣能夠及時的疏通毛孔,促進肌膚的呼吸。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溫開水,清清腸子,你敗毒

俏臉嫣兒

按紋章裡所說的做應該能有益於你。

/;.vgfb,.p[

9樓:茂全百戊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身上起紅疙瘩,而且還特別的癢,那麼,?

**方法:

1、濕疹引起身上起疙瘩癢的**

有些人往往把濕疹等看作「癬」而外搽刺激性較強的「癬水」,這樣使原發病惡化,在身體其他部位發生敏感而出現皮炎表現。合理的中醫辯證施治是**慢性濕疹的關鍵,同時外用藥物劑型的選擇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2、皮炎引起身上起疙瘩癢的**

對於皮炎的**,長時間或大劑量外用使用皮質激素類藥物,會成癮導致藥物依賴性,最常見的是用藥後病情好轉,一旦停藥後,用藥部位原發病變加重;如再停藥,反跳性再發。

3、蕁麻疹引起身上起疙瘩癢的**

**蕁麻疹最可靠和有效的方法是去除過敏原,若**不明時,可對症處理。針對傳統**中的弊端,從蕁麻疹**複雜、病程遷延,易**等特點入手,對蕁麻疹的**過敏源進行系統檢測查清**。

解決方法:

1、排除過敏因素。如停用刺激性的化妝品,選擇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專用保養品,在用清水洗臉之後使用。避免暴露在汙染環境中,避免蚊蟲叮咬、飲食注意等。

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

2、加強肌膚的抵抗力。如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均衡、情緒和諧、遠離汙染環境及過敏原、減少**的刺激等。輕微的敏感只要處置得宜,很快便會恢復,嚴重時則要迅速就醫。

3、忌擅自用藥。如果沒有經醫生診斷,不要自行到藥店購買藥物使用,雖然在一時對抑制炎症雖然有效,但長時間使用會產生***而危害到健康。

4、及時正規**。正規醫院首先會檢查出患者疾病的**,身上起疙瘩癢要經過明確診斷,在確診**後進行針對性**。

注意事項:

如果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應及時就診,不要錯過最佳**時間,加重病情,給以後的**增加難度。

意見建議:

**方面主要就是避免接觸過敏源,可以服用抗組胺藥物比如撲爾敏或者息斯敏片等,維生素c片,必要的時候使用鈣劑,激素靜推**,食方面要注意避免吃與引起蕁麻疹有關的食物,如魚肝油、蝦、雞蛋、牛奶等動物蛋白,少吃刺激性食物。

當身上出現紅疙瘩時,一定不要抓破,及時就醫。另外,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曬被褥,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10樓:析潔扈嬋

消炎解毒合劑:高猛酸鉀,氧化鋅各少許冷水調塗禁洗至愈.是每個家庭的備用良方.

11樓:安富貴臺環

很多人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不知道怎麼回事身上就長可紅疙瘩

12樓:亢靖蕊

是風疹,白灰粉和醋調膏塗抹止癢特效,治風濕疹

13樓:賀穎卿植雲

我只能說是過敏!因為我沒看到是什麼樣的紅疙瘩!不同的疙瘩有不同的**方法!最好的辦法是就醫。有的疙瘩不能經常洗澡!要注意了!

14樓:廖長青明亥

紅疙瘩會自己退掉嗎,如果會的話那就是蕁麻疹,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一般的皮炎,盡早去醫院吧,我就是去年拖拖拖,得了慢性蕁麻疹了

15樓:荀廷謙滕春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一片一片的,不挖就消,

16樓:賴寄竹孛午

要看是什麼紅疙瘩了

如果是過敏的話,吃點撲爾敏,用點外塗的止癢藥膏就可以了。如果長疹子,去醫院輸液,一般幾天就好了

17樓:少羽

1.最近是不是吃了海鮮(包括不新鮮魚類)、雞蛋、

羊肉等發物?現在馬上停止吃一切發物。2.

什麼樣的疙瘩?如果是像夏天毒蚊子叮咬後片狀紅包、外周紅紋樣包包要特別注意!!!這些包是否惡風惡寒?

3.用藥:(1)先吃「撲爾敏」、「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如惡風惡寒加「防風通聖」,同時注意保暖。

癢癢別撓,在包上塗抹「爐甘石洗劑」即可止癢。(2)如一週後無明顯好轉,速去大型醫院,可能會靜脈推射葡萄糖酸鈣,也可能會打點滴(內加葡萄糖酸鈣等藥物),外加「仙特明(進口藥25一盒有點貴,但效果比撲爾敏好)」(3)如堅持醫院療程一兩周後仍然無效,即為「頑固性蕁麻疹」,**起來相當困難,西醫西藥已經無效。去寬街的北京中醫院(**費等便宜一些)或廣安門的中國中醫研究院尋找特級皮科專家**(**費**費都很貴,但**效果非常明顯)!

服用專家開據的中藥湯劑可以自行濃縮一倍的藥量,減少病痛。中途仍然禁食發物,兩個月基本無包出現,保證半年痊癒。不到一年即可再食用發物。

4.不新鮮的魚類、雞蛋、羊肉、冷食等堅決不能食用,會反**作的。為了保證營養,可以把雞蛋改食用鵪鶉蛋,鵪鶉蛋是防過敏的好東西。

18樓:瀋陽**醫院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介紹,您可能是蕁麻疹。它屬於過敏性疾病的一種。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下看看,這樣放心點。

19樓:阮彥尚昊天

如果患者的情況是,這短時間內出現的瘙癢比較明顯的話,這種情況很有可能屬於過敏的症狀。建議患者可以先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來**。比如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外用敏力停乳膏來**。

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對於可疑的過敏原記得要遠離,必要的時候需要去醫院的**科就診。

20樓:賈喬於夢秋

根據你的描述,屬過敏現象,病症發作是由於血毒,血燥,血熱,血毒是難以清除乾淨的原因在於內臟就向一台造毒機器一樣不斷的向血液輸送毒素,所謂:表在血毒內在臟腑,五臟之毒不排,血液之毒就無法清除乾淨,久而久之就形成,建議你用針對性的中成藥調理徹底清除疾病.

21樓:裔秉耿同

蕁麻疹俗稱風疹塊,是一種常見的**病,蕁麻診分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蕁麻疹通常先感到全身**瘙癢,隨即出現大小不等的風團,呈鮮紅色或蒼白色.這種風團常突然發生,於數分鐘至幾小時或十幾小時內消退,不留痕跡,一日內可反**作多次.

有些病人伴有腹痛,噁心,嘔吐;有些病人還有不同程度的發燒;嚴重時會出現氣短,氣喘,呼吸困難,甚至面色蒼白,血壓下降等休克現象.急性蕁麻疹經數日至1~2周左右即停止發疹.慢性蕁麻疹一般沒有發燒,噁心,嘔吐,氣喘現象,僅有**風團和瘙癢,病程長達幾個月甚至幾年.

蕁麻疹的致病原因很多,也很複雜.有魚,蝦,蟹,動物羽毛,花粉,蘑菇,蕁麻,藥物,日光,細菌,寄生蟲等.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由於接觸的物品和吃的食物太多,太廣泛,一時不容易查清**,因此造成有些人反**生麻疹.

本病可用苯海拉明,撲爾敏,賽庚啶等抗組織胺藥物**,如全身症狀嚴重,建議去醫院**科**。

22樓:畢蕩鄭暄

用清水洗洗或者擦一下,也會消下去的,平時注意防潮,記住千萬別抓撓,不然的話,會竄的。我也是這種狀況,開始是胳膊肘和膝蓋,腰部,後來又竄到背部,脖子。醫生說這是神經性皮炎,開始抹的藥。

抹了管用,止癢,但是會**。後來,**的時候比較嚴重,晚上就起來,白天疙瘩就消下去,

後來去老醫生那裡看,說是風團,是蕁麻疹的一種,給的一種無刺激的藥水,晚上塗,吃的西斯敏,一天一片,很快就不癢了,但是醫生說這個有潛伏的,所以不癢了也要堅持吃兩天。

23樓:軒轅樹花祭汝

按照最常見的情況,你這就是過敏了,我說下你的症狀,看看對不對:

首先,感覺身上很癢,而且還不是像蚊子咬了一樣那麼小的地方

接著,是小紅疙瘩,不明顯,顏色不怎麼紅,但是挺密集的

然後,越來越癢,慢慢的成片,顏色比之前紅了不少

你可以看一看,那些疙瘩是不是長在**比較柔軟的地方,比如大腿內側,雙肋,關節內、外側,後腰,臉上和腳上很少,脖子的話也不多,但是嚴重的話,也會長,並且嘴唇有可能腫脹

如果你確定是這樣,那你就是過敏了。

現在的社會上過敏原很多,不能確定是什麼,以前沒有過敏史,不代表以後沒有。

解決方法,如果癢的難受,可以先買一些「賽庚啶」,一次一片,幾個小時後就好了,這個藥不像別的藥那麼猛,適合你

如果還是難受,去醫院,不顧醫生也只是讓你吃藥打針而已,或者做個過敏原測試。

暫時想解決不癢的問題,去藥店買那種藥水,可以清涼止癢的,效果不錯

我身上起紅疙瘩,很癢很癢,擦藥好了一些,可又起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哪位好心人幫助一下,謝謝了

你這臨床上稱為 蟲咬性皮炎 蟲咬皮炎又稱 丘疹性蕁麻疹 是指被昆蟲 節肢動物叮咬,或因接觸昆蟲的毒毛而引起的 炎性反應,多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常見的引發皮炎的昆蟲有蚊 臭蟲 蚤 蟎 飛蠓 小黑蟲 黃蜂等,另外有些毛蟲,如桑毛蟲 刺毛蟲的毒毛刺入 也會引發病症。由於叮咬人體蟲類的種類的不同和被叮咬個人...

身上起了一堆疙瘩特別癢後來有泡怎麼辦

遇到這種情況,第一反應趕緊去醫院吧。不知道是原因的時候,不要亂用藥,以免引起 對您的身體不好。身上起了特別癢的紅疙瘩應該怎麼辦 也許是食物過敏,去醫院化驗一下血 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過敏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過敏引起的 症狀。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 身上起大紅疙瘩,很...

一到陰雨天,身上就起一些大片的紅疙瘩,很癢,但是一上午就好了

轉的 我孩子也是我用食醋加酒 小白菜給他弄的,你看看吧 治蕁麻疹一方 我幼時曾患蕁麻疹,經人介紹一方 蟬衣5個 池塘裡浮萍250克,水煎服,日服兩次 早晚各一次 結果用藥3副就治好了病。鮮絲瓜葉可治蕁麻疹 我上小學五六年級到中學階段,每年夏秋季節都被蕁麻疹所困擾,不規則的圓形紅疹塊突然出現,遍布四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