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有什麼始料不及的台詞讓你覺得句句都是經典?

2023-05-17 13:25:02 字數 1720 閱讀 5053

1樓:雨後彩虹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你任性的樣子,生氣的樣子,傷心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都很好看。"

2樓:小藍必備資料年檢疫情

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致敬張國榮。

3樓:老金看事

後會無期裡面的台詞,你連世界都沒有觀過,哪來的世界觀。

4樓:漫慧

成功的含義不在於要得到什麼,而在於你從那個奮鬥的起點走了多遠。這是《心靈捕手》裡我最喜歡的一句話,也是我的座右銘。學習時遇到困難時,堅持不下去時就會用這句話提醒自己。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你現在不好好努力,難道你家裡面有礦嗎?這樣的句子我就覺得很經典。

6樓:網友

《復仇者聯盟》「我一路奮戰到現在,只不過是為了更好的回家」

7樓:余子之文章

‍‍人生啊,就像韭菜,一茬一茬的生,一茬一茬的割,大概這就叫生生不息吧。來自《父母愛情》中安傑對生命的感悟,一旁的德華直接喊「瘮得慌!」‍

8樓:猴05449俅顯

家裡有礦,就是說家裡非常有錢,花錢大手大腳,用於吐槽東西特別貴,特別燒錢,還花錢買的人!最近大火的一句話,出自趙本山主演的馬大帥中,趙本山的台詞,原話應該是"是節就過,啥家庭啊?家裡有礦啊!

影視劇中有哪些讓人感覺「出乎意料」的台詞,讓你覺得句句都是經典?

9樓:壬麗滄

周星馳演的《大話西遊》中,周星馳曾說過,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10樓:小努力哇

當年在看《武林外傳》的時候就覺得很多台詞都非常的就把這裡當成我們的空間,搞笑,比如我就是其中有一幕是粉絲追偶像的時候。他們說我是誰誰誰的粉絲,李大嘴接了一句,什麼粉絲我還腐竹呢,然後《武林外傳》的粉絲名就是腐竹。

影視劇稱之為經典,就是因為片段和「出乎意料」的台詞,你知道的有哪些?

11樓:溪來了

唐人街探案3》

公平正義,需要犧牲。

這句話揭露出乙個很現實的問題——「當形式上的公正和實質性的公正發生衝突時,總要犧牲一部分的利益,來成全最終結果。」

公平正義這些詞彙,聽上去很美好。

但在實際生活中,很難存在絕對意義的公正。抉擇者在面臨看似輕易的選項中,往往要面臨各種各樣的道德困境。

影視劇裡有哪些抓狂的狗血情節,影視劇中有哪些劇情顛覆了你的三觀?

顛覆三觀的影視劇近些年真是層出不窮!回家的 妥妥上榜!還記得那個渣的明明白白的洪世賢麼?這部電視劇集真的很毀三觀啊,劇情大概就是女主比較靦腆,女主的閨蜜是乙個腹黑心機girl,最後女主的閨蜜和女主的丈夫玩到了一起!其實這個劇情的設定我們已經見怪不怪了是不是,但是它毀三觀的點就在於女主的丈夫,在婆婆擠...

影視劇中那個女角色最惡毒?影視劇中那些遭罪的女主

我覺得 錦繡未央 中由毛曉彤飾演的李常茹,外表溫柔,猶如乙隻無害的小白兔,但卻擅長於偽裝,工於心計,十分聰慧,不甘於長姐李長樂之下,一邊與李未央交好,一邊離間李長樂和李未央,期待著她們兩敗俱傷,自己可以熬出頭,贏得所有的目光,但是她最終沒有想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拓跋餘喜歡李未央,從此,又將所有的手段對向...

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絕的推理橋段,影視劇中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絕的推理橋段?

暴風雪山莊模式的密室推理,一般情節緊湊,人物固定,發展比較扣人心弦 可以多看看阿加莎和江戶川亂步的 看推理 吧,推薦經典短篇 除福爾摩斯 柯南道爾 福爾摩斯探案集 日下圭介 黑色的葬禮 鯰川哲也 螞蟻 庫里斯特.布朗德 在自宅暴死 b.古蘿拉 奇怪的痕跡 艾萊.坤 西班牙峽谷之謎 迪克森.卡 貴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