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了一覺起來後左邊肩膀後面痠痛,怎麼辦

2021-12-21 00:32:58 字數 3172 閱讀 9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頸椎病有關可能睡覺時枕頭高了或者著涼引起的,目前可以熱敷,以後注意頸部保養,不要枕高枕,注意保暖,不要長期低頭彎腰.

中午睡了一覺起來肩膀疼的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沒有變換姿勢,所以血液不流通的原因吧。

睡一覺醒來,左邊肩膀很痛怎麼回事啊?

3樓:酉陽四中假扣

睡姿不對吧 或者是太累 不是經常性的話

睡覺起來左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久時間了,時間短的話,就是睡覺的姿勢不正確引起,注意改正就可的,若是時間久,應該是肩部有勞損或者受涼等原因引起的肩膀痠痛問題,則可能是肩周炎的症狀,

這種情況內部疼痛你平時注意休息,並注意結合{苗丿 父 % 丿 養 生}的中藥來護li,配合肩部運動和按摩,曾狀會逐步的消失的。

在床上躺了一天一夜,起來後兩個肩膀又酸又痛是怎麼回事

5樓:婷婷婷婷婷婷

睡太久了,活動下肩膀

6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出去稍微運動下就好了

睡一覺左肩膀疼怎麼治

7樓:候布衣

落枕(讀音,lào zhěn)**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肌肉扭傷,如夜間睡眠姿勢不良,頭頸長時間處於過度偏轉的位置;或因睡眠時枕頭不合適,過高、過低或過硬,使頭頸處於過伸或過屈狀態,均可引起頸部一側肌肉緊張,使頸椎小關節扭錯,時間較長即可發生靜力性損傷,使傷處肌筋強硬不和,氣血執行不暢,區域性疼痛不適,動作明顯受限等。二是感受風寒,如睡眠時受寒,盛夏貪涼,使頸背部氣血凝滯,筋絡痺阻,以致僵硬疼痛,動作不利。

落枕是指人在睡覺或外傷後突感頸部肌肉疼痛,尤以頭頸部轉動時更甚,引起落枕的原因有:1.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2.

枕頭墊得過高、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3.頸部外傷;處理方法如下

一、冷敷:一般落枕都屬於急性損傷,多見區域性疼痛、僵硬。這樣,在48小時內只能用冷敷。可用毛巾包裹細小冰粒敷患處,每次15-20分鐘,每天兩次,嚴重者可每小時敷一次。

二、熱敷:待到炎症疼痛減輕時,再考慮熱敷。可用熱毛巾濕敷,亦可用紅外線取暖器照射,還可用鹽水瓶灌熱水幹敷。

三、按摩:經上述方法後,頸肩仍覺疼痛者,可用分筋法按摩,由家人代勞。患者取坐位,暴露頸肩部,醫者站在患者後方,在患肩處塗少許紅花油或舒筋油,將左手扶住患者頭頂位置,用右手拇指放在患肩痛處輕揉按摩,並向肩外輕輕推捋以分離痙攣痛點。

每日推3-6次,一般在分筋按摩後,頸肩疼痛都可緩解

8樓:時間飛行

可能你在睡覺的時候,你壓迫左側導致血液不通暢,才導致肩膀疼痛的原因

每天都會疼得,每天早上睡醒後覺得左邊肩膀疼是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該是肩周炎,我媽媽肩周炎的時候也是這樣,肩膀每天都會疼得,每天睡覺和睡醒後,才感覺疼痛一些,開始的時候是熱敷,按摩的,感覺效果不太明顯,

最後用的苗訁%訁%父訁%訁養訁訁生的中藥外敷的,慢慢的也就不疼了,你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柯瑋瀧從雲

首先,疼的厲害受不了的時候吃點止疼藥止疼,只要受得了就不要吃藥,然後,每天三到五次把手臂往上抬,能太多高就多高,然後轉圈,只要能堅持,能轉幾圈算幾圈。每天堅持。然後,拔罐的方法(肩周炎大都是受寒引起的,)驅寒。

然後,增加含鈣高的食物,增加低脂高蛋白的食物。注意肩頭的保暖,不要再次受寒。堅持一段時間,肩周炎就會一點一點的好起來。

睡一覺起來以後肩關節疼.為什麼?

11樓:心情**

病情分析:

肩膀疼痛可由多種原因綜合造成,引起肩膀疼痛的常見原因有:

1,肩部肌肉痙攣:造成肌肉痙攣的原因為——區域性受涼,長期低頭伏案工作,或長期從事電腦操作,坐姿不正確等,因長期保持某一種姿勢,使肌肉一直處於緊張狀態,所以很容易引起肩膀疼痛.

2,頸椎病——可引起肩部疼痛,稱為頸肩綜合症.最常見的是頸神經根壓迫的症狀,疼痛一般不太劇烈,可伴有肢體發麻,無力等,但關節功能受限不明顯,檢查有頸椎骨質增生存在.

3,肩周炎:肩關節是人體關節中活動範圍最大的關節.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發生退行性改變,加之肩關節在生活中活動比較頻繁,故而易發生慢性勞損,發生肩周炎.

肩周炎急性期,以肩關節疼痛為主要表現.常有日輕夜重的特點.同時伴有不同程度的關節功能障礙,特別是在粘連期或恢復期,常影響日常生活,如提物,吃飯穿衣,洗臉梳頭等.

你可拍頸椎片,首先要除外頸椎骨質增生的情況,如無明顯頸椎壓迫情況,可按肩周炎或肌肉痙攣**.

**方法:

1,消炎止痛,如戴芬 75mg/粒 日1次; 或萘普生 250~500mg 早晚各1 次 .

2,解痙鎮痛酊或正紅花油等,區域性外塗後用手掌按摩患處至發熱.

3,麝香壯骨膏或萬靈五香膏外貼.

4,區域性熱敷:可用電熱寶等區域性熱敷.此外,針灸,理療,推拿等,均可應用.針灸每日或隔日一次,10一療程.

如為肩周炎,在急性疼痛期過後,從粘連期開始,**以推拿,按摩,特別是功能鍛練為主.功能鍛練的程度和質量,直接關係關節功能的恢復.

常用的功能鍛練方法有:面壁爬牆法,背牆外旋法,越頭摸耳法,彎腰轉肩法,擱手壓肩法等.

意見建議:

放鬆心情,多多鍛鍊,祝福你早日**,全家健康.

12樓:潛伏

受涼,受風,區域性血液迴圈不好。建議:拔罐或者熱敷,就可以解決。

13樓:楊瑞還是楊瑞

不是受風了就是睡覺姿勢不佳

最近幾天左邊肩膀後背部很痠痛,有什麼好方法能解決

14樓:

你好,像你這個情況要引起注意,你這應該是頸椎問題或者是肩周炎引起的這個症狀,這你長期的工作姿勢不正確或者勞損有一定的關係 建議你試一試肩背部拔罐或者按揉的方法來調治一下,這樣就能很好的緩解你的肩部不適症狀。平時的時候注意減少上網的時間,另外注意不要直接吹空調。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老倪膏藥效果挺好,可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老倪祖三貼,效果非常好

為什麼下午睡覺起來頭會暈,為什麼中午睡一覺起來頭會暈啊。

午睡的最好方式是臥床小睡,周身放鬆,以更衣側睡為佳,時間半小時就夠了,最多亦不要超過一小時。倘若一時睡不著也不要緊,閉上眼睛,摒棄雜念,靜臥半小時,亦能收到午休的效果。隨著科學的發展,午睡的方式亦相應改變。近年來,有科學家提出改飯後午睡為飯前午睡。因為,傳統的飯後午睡,飽脹難眠,影響午睡的質量,醒來...

今天下午睡覺夢見和男友上墳,什麼意思

未婚男女夢見向神獻供品 預示要拜堂成親。這對於男女戀人來說是最吉利的夢。這是周公說的。有事耽擱了 是不是說最近成不了親了?沒事夢是反的說明你們長命百歲。分手吧,你們的愛情走到盡頭了。我今天向單位撒謊說我去給我妻子她姥上墳去了,說我妻子總夢見她姥,這樣說是不是不好啊?最好不要說這樣的謊,還是去墳上看看...

為什麼中午睡了一覺,發現一上午跟打仗似的,發現自己心理壓力很大,中午做夢的時候全夢見兩個對我不是

萬法bai 唯心所造,其實這一du 切都是你zhi的心在做怪,你迷失dao了自我,我回們不能改變周遭答的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內心,讓自己的內心真正強大起來,然後去適應各種環境,你可以多去親近大自然,多閉目冥想,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回歸到那個清靜本然的自性,國外動盪不安,建議你回國內發展,或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