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你喜歡的人睡在你身邊你會怎麼辦

2021-03-04 08:56:16 字數 6196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驚訝,然後激動,再是高興,最後會感到欣慰,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2樓:星星的翅膀

這個嘛!

該怎麼說呢!

當然是很高興的樣子!

然後繼續睡覺,如果醒來的時候她(他)依然還在我身旁的話!

那我就高興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好好欣賞,高興地暈過去 算了。

女生回答,如果你一覺醒來,男票正躺在你身邊,你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都是不可能的,但是假如我一覺醒來,發現我男朋友躺在我的身邊,我會覺得很開心,就感覺這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就是,一旦擁有了就不想放手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前不知道他在你身邊嗎

真心話大冒險真心話有哪些奇葩問題

6樓:春天梨的熊

1、你和物件的長相為98分和2分,你希望誰是98誰是2?

2、你的初戀是幾歲? 是否還在心底喜歡ta?

3、你覺得自己給世界給身邊的人帶來了什麼?

4、年長20多歲的多金異性追求你,每月資助你多少萬你才會心動?

5、物件一口氣吃了50串羊肉串,你想說什麼?

6、說乙個知道在場的人最糗的事。

7、最近浮現於你腦海的**念頭是什麼?

8、有沒有那麼一瞬間,讓你對同性動了心?

9、如果一覺醒來變成了異性,第一件事想做什麼?

10、物件一起去海灘,有位美麗(帥氣)的異性請你幫ta擦防曬,你會怎麼做?

7樓:四捨**入

1、遠距離戀愛是否注定要分開?那麼如果喜歡上乙個遙遠國度的人,你是否會選擇跟他走?

2、如果有一天自己覺得自己的某一次選擇是錯的,可是現在已經再也無法重新來,那該怎麼辦?

3、對你而言,愛情和友情哪個比較重要?

4、如果能預知未來,你最不希望看見的是什麼?

5、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吵架,你會怎麼辦?

6、我和你戀人同時約你,你會陪誰?

7、世上真的有真愛嗎?你眼中的真愛是什麼樣的?

8、當你被我點名的時候是什麼心情?

8樓:匿名使用者

1情敵掉水裡了救or不救

2上廁所沒紙了了怎麼辦

3喜歡的人喜歡的東西你也會跟著喜歡嗎還是有自主4你發現你暗戀的男生你閨密也喜歡,你會怎麼做5每年額外十萬和長高10釐公尺你會怎麼選擇

6班級忽然天災只能救乙個人救誰

7愛情和麵包只能乙個的話

8發現喜歡的人犯法了你會庇護還是讓她自首

9看到商場很喜歡的東西在自己的資金允許範圍內一定會買嗎10學業和心上人哪個重要

9樓:往事村

真心話問題:

1.和男/女朋友進行到哪一步了

2.最喜歡在座哪位異性

3.內衣/褲顏色(這個,如果不太熟要慎用啊~)

4.初吻年齡

5.自己最丟人的事

6.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7.願意為愛情犧牲到什麼程度

8.朋友和男/女朋友那個重要(這個是不是有點損……)

9.身上哪個部位最敏感

10: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11: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12:如果讓你選擇做乙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13: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吵架,你會怎麼辦?

14:哭得最傷心的是哪一次?為什麼?

15.遇見劫匪 他說不唱歌不讓你走 你會唱什麼?

16.你另一半的前任死了,你另一半在你面前痛哭,你如何反應?

17.看****的時候被爸媽撞見,你會?

18.第一次見面你會看男生(女生)的哪個部位?

19.去菜場買黃瓜被猥瑣男盯上了你會怎麼辦

20.在泳池裡浴池裡或者站著洗澡的時候尿過尿嗎?

21.小時候鼻涕掛到上嘴唇的時候會去舔一舔嗎?

22.你願意做乙個帥(美)的傾國傾城的太監還是現在的自己

23.用純潔的詞語形容色情~ 比如 晚上鍛鍊身體。

24.有一天你突然變性,你會做什麼?

25.兩條**三個選擇 你會選擇哪個 ①一條洗了沒乾 ②一條髒了沒洗 ③不穿。

26.晚上12點,一女同事發來資訊說「我老公不在」,怎麼回

27.上晚自習的時候前任約你,你會拒絕麼?

28.如果柯南指著你說**就是你,你只能說五個字,你會說?

29.如果貞子從電視裡慢慢爬出,向你伸出乙隻手,你會怎麼辦?

30.流落荒島,手機沒訊號,突然能打了,第乙個**打給誰?

31.末日,只有你乙個倖存,突然門外傳來急促不斷的敲門聲,你覺得會是什麼?

32.上廁所,結果發現沒紙,只有100and最愛的那個人的**,你用哪個?

33.被強迫吃了春《和諧》藥,關入一間房間,房間裡只有犀利哥與一根黃瓜,你會怎麼做

34.如果有一天一位身家億萬的男人出現在你面前對你說,如果你當著你爸的面喊他一聲爺爺,他就把所有的錢財轉移給你,你會喊嗎?

35.在與另一半的約會中,突然腳丫奇癢無比難以忍受,你會?

36.在廁所一邊便便一邊哼歌的時候,突然有個美女(帥哥)衝了進來,這時你會對他說?四個字。

37.如果你半夜起來看到鳳姐或者春哥要不就是曾哥實在不行是鳥叔睡在你旁邊,你會怎麼做?

38.你的男神《女神》的提出**,並說你要對他(她)對負責,怎麼辦?

39.你前任結婚,你收到了請帖,你去嗎?

40.你前任結婚,你收到了請帖,並決定要去,婚宴上嘉賓需要上台唱歌,你要唱什麼

41.覺得**什麼顏色最**

42.在飯堂吃飯吃出最噁心的東西

43.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洗過澡麼

44.第一次chun夢的內容

45.你現在的內衣/**是什麼顏色

46.有沒有洗澡時被偷看過

47.上課看過島國愛情動作片嗎,有沒有反應48.告白過嗎?

49.晚上,黃色的燭光晚餐後,一男對一女說:你去關燈,我來關窗。如果你是此女,你....?

50.一男一女一床他們能一什麼?

51.和異性同桌最親密的行為是什麼?

52.你進過異性澡堂嗎

53.你暗戀的人身材好嗎?

54.不小心走錯廁所的舉手~

55.你的情敵突然對你說 我愛你 你回答 ?

56.每天睡覺前都會想起的人是誰?名字是什麼呢?(可以寫縮寫)

10樓:京浩傳媒

你的yy物件是誰,有沒有sy過,這模擬較尷尬奇葩的問題,涉及隱私

11樓:阿綨

試玩「真心話大冒險」,這裡面的問題好奇葩,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12樓:夢中的芷嫣

你最討厭啥情況下被打擾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奇葩問題太多咯,之前我們幾個朋友一塊玩遊戲,裡面還有女的。然後我選了真心話,她直接問我乙個非常奇葩的問題,我當時就無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忘記乙個不捨的為你花錢的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夢中情人有什麼要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室友說一聲i love you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女朋友的哪一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喜歡誰不能縮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我有你要的,而且是免費的,在我戳我主頁0.0裡面應有盡有真心話大冒險

20樓:哥依然是帥

知苦懂樂,離苦得樂

「常樂我淨」的這個「樂」,就是為眾生著想,

心胸要寬闊。彌勒佛的大度告訴我們乙個很大的道理,就是人的心量要大,常常快樂的人心量大不大?整天笑嘻嘻的人就是心量大。

有些人眯著眼睛看人,不講話,你稍微一講話,他就要罵你,難聽的話就出來了,總怕別人傷害自己,別人每說一句話,就感覺到別人在諷刺他,這種人不講不笑的,這種人有氣量嗎?經常笑嘻嘻的人、胖胖的人,要是被別人講幾句,想得開,問題就不大,經常快樂的人才會乾淨啊。境界到了一定的時候,你對滾滾紅塵的人間道就會保持快樂,天天開心,到了快樂道。

這個「道」的意思就是一種模式,乙個心裡平衡的方法,是乙個進和退的方法。想保持快樂道的話,實屬不容易,要從心裡解脫後才能一直真的很開心。

你們去看生意人的臉,笑一笑,一會兒笑容就從他們的臉上消失了。

你們再看看**,**跟佛友講話的時候,如果開心,臉真的在笑,因為**的心中一直在笑。你們要真正地去理解人間的境界,而不是僅僅在嘴巴上說說而已。要學會放下,去體悟和領會人生的真諦。

為什麼要去體悟和領會?很多人擔心自己晚年怎麼辦?很多爸爸媽媽為什麼常常苦悶呢?

例如,因為他們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自己死後是不會為他們念經超 度。

要理解人生,因為無所得、無所住,因為人生的一切都是無所得,得不到,也沒有一件東西在人間是留得住的,懂得了這個道理,你才會覺得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無所謂的,你才會快樂。

不快樂的人,就是因為把什麼事情都罣礙在心中了,快樂的人要像濟公活 佛一樣,快樂走天下。無所住、無所得、無所謂,你才會快樂,心淨常知足。你一定要感到很知足,心不能亂動,念一動,心就慢慢地動起來,對人間的欲 望不要妄動,心不要去想,想了身 體就會不健康。

為什麼呢?你們想想看,想的事情有幾件是一帆風順的?想了之後沒有得到,你會開心嗎?

你不快樂,你的心神就不會安寧,你的心就不會安定。當你想通了,你的心才會定下來,你就無所謂了。佛法界有一句話叫「身輕安」,你的身 體會感覺很輕、很平安,你就會產生一種自然的快樂,心裡的快樂不是裝出來的,自然快樂心就安寧。

如果你不能自然地快樂,你的理智就會大亂,因為有太多求不得的苦,還有太多放不下的心。我們一輩子有多少心放不下?我們一輩子有多少心求不得啊?

**有時候要你們過一些孤苦的日子,過一些苦難的日子,是對你們有好處的。有時候叫你們吃點苦,你們就受不了,那怎麼能夠把心修好啊。

舉個簡單例子,如果你的腿從來沒有痛過,你就不會覺得現在腿不痛是一種幸福。就像你們現在牙齒很好的時候,你怎麼能想到牙痛時的那種難受呢?如果你的牙現在很痛,過兩天你的牙不痛了,你就會很開心,憶苦思甜不是一件壞事情。

看看佛 陀當年為我們吃了多少苦,才有我們現在的佛法,看看我們現在是多麼的享受啊。要讓自己心中多餘的貪念全部去除。你覺得這個事情是多餘的貪念,不應該有的,就馬上不要了,這叫做放下。

比方說,你今天有乙個貪念,非常想買一樣好東西,可是沒錢,那麼你馬上把這個貪念去除,否則接下來你就會痛苦。

有時候,暫時的痛苦可以讓我們迴避和離開人間的愚痴。但很多人天天喝酒、開心玩鬧,實際上他們非常愚痴,這樣會加劇他們的痛苦。當我們身 體不好了,就覺得要趕緊好好修心,再不修心就是浪費時間,以後的痛苦會更多更厲害,所以,痛苦並不是一件壞事,只有在痛苦當中你才會了悟生死。

很多有錢人在境況好的時候是不會去布施的,**這次在印圝尼講了乙個故事,乙個人很慈悲地去找富人捐點錢給鎮上的窮人,大家過冬都沒有煤炭,天很冷,窮人家裡的暖爐都生 不 起。結果,這個教 會的人在門口跟這個富人講了很長時間,富翁凍得吃不消了,然後教 會的人說:「你能不能捐一些錢出來給鎮上那些沒錢賣煤生爐子的窮人呢?

」富翁馬上說:「好啊,我捐。你剛才在房間裡怎麼不跟我講啊?

」「我想讓你有點挨凍的體會,可能你會更爽 快地答應。」

要知道,人沒有親身 體會是不會心誠到這個地步的。很多人不知道痛苦的話,他是不會知道什麼叫快樂的。很多人痛了之後,才珍惜快樂。

只有在痛苦當中才會沉思,想著要去掉自私和執著、固執。雖然是難事,但是如果你下定決心,準備吃點苦把自己身上的毛病去除,那麼,你雖然吃點苦,但就會把你自己身上的執著和自私去除。因為很多人用自私和貪瞋痴的心在人間生活,貪不到就生恨,恨了之後就做出愚痴的事情來,而且整天很自私,他哪一天能夠得到別人的幫助啊?

**告訴大家,乙個人整天自私,用貪瞋痴的心活在人間,那麼,這個人就是乙個大愚痴。

要學會粗茶淡飯過日子,再有錢我也吃得很節省。過去的僧衣為什麼要用長衫啊?當時沒有衣服做,長衫就是用來遮體的,南傳佛教全部是把胳膊露在外面的,當時就是用一塊布披一披,遮遮身 體,擋擋寒熱。

粗茶淡飯過日子,只有吃苦,你才能留住幸福,因為有點苦,才能體會到快樂,你才明白人生的幸福所在。如果能夠把修行融入在生活當中,那麼修行就如工作一樣,每天要做,這個時候你才是乙個大圓 滿,這樣你在整個世界當中才不會淪落為庸俗和空洞。

----恭錄:知苦懂樂 離苦得樂(恭錄部分)

老人沒摔跤一覺醒來發現腿骨碎了,你還見過這樣匪夷所思的事嗎

老人沒摔跤卻出現一覺起來腿骨碎了的情況,這種情況聽起來確實有點匪夷所思。不過,仔細想一想的話,還是有幾種可能的。比如說,老人有骨質疏鬆症,晚上睡覺的時候不小心在床上翻騰導致腿骨碎了。也有可能是老人夢遊摔碎了腿骨,這也說不定。老人沒摔跤腿骨為什麼會碎掉?就像我之前說的那樣,這種事情看起來離奇,但也有合...

早上一覺醒來突然發現手上長出大塊的褐色斑痕,像淤青一樣,不痛不癢,星期了還沒消,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的人就是這樣的。一碰一大片青。受傷後不要碰他就好了。過陣子自己就沒了。平時多吃點大棗,花生的。補補。關於健康的小常識 1 讀寫時,眼離書本的距離應該一尺,最好每30分鐘休息個5分鐘,站起來走動一下,或看看窗外都可以.2 要保護好牙齒一定要做到早晚刷牙。3 看電視時,座位與電視機的距離至少二公尺。4...

一覺醒來發現左眼賊疼,照鏡子發現佈滿血絲,但我也不愛在床上玩

哈哈,可能是眼睛疲勞,眼底充血應該沒有多大問題 急!早上起床後一照鏡子發現乙隻眼睛都是血絲,還不停流眼淚,只有乙隻是這樣,怎麼回事,求解 20 你可以去試著多喝一點蜂蜜水,或者用毛巾泡在適當的溫水裡面,再敷在眼睛上,可以緩解,希望對樓主有幫助!望採納。晚上睡覺柔了的,或者是被什麼東西咬了的,我以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