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除塵器是按重量報價,還是按平數報價

2023-05-17 13:15:03 字數 3151 閱讀 9358

1樓:河北澤祥除塵器

根據當日實際剛材**,除塵配件**等。

2樓:河北初心環保

布袋除塵器無論按照重力和平公尺**都不太準確,詳細**應該包含,鋼材部分和配件部分,及管道部分和控制部分。

3樓:網友

布袋除塵器良久以前就已廣泛應用於各個產業部分中,用以捕集非粘結非纖維性的產業粉塵和揮發物,捕捉粉塵微粒可達微公尺。但是,當用它處理含有水蒸汽的氣體時,應避免泛起結露題目。

袋式除塵用具有很高的淨化效率,就是捕集細微的粉塵效率也可達99%以上,而且其效率比高。布袋除塵器分為常溫除塵器和高溫除塵器,按風量+排放標準=重量和**,過濾面積+排放要求=平面。

4樓:諾利多尼環保機械

布袋除塵器:一般是處理乾式粉塵的裝置,其含水率不超過27%可以用專業濾料解決。

溫度也有限制,常溫和高溫,一般按常溫來選型的話,可以按以下方式來計算。

1:按風量+排放標準 =最終的重量和**。

2:按平面-=過濾面積+排放要求。

排放要求是引起裝置尺寸和重量變化的成本因素,所以普通的排放標準,就直接與廠家交流風量就行,

布袋除塵器效率是多少

5樓:齊家

在我們日常施工的時候,布袋除塵器是必不可少的用具,那麼不帶除塵器最大的效率是多少呢?今天就來跟大家說一說這個問題,希望可以通過本文給大家帶來幫助,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隨起來了解一下。

一、布袋除塵器效率是多少。

1、一般情況下,布袋除塵器效率可以達到99%以上,其效率還是比較高的,而且使用起來非常靈活,可以直接設定在室內的工具機附近,也可以做成大型的除塵機使用。

2、出除塵布袋相當於是除塵器的乙個心臟,它是在運用除塵器時候的關鍵部分,通常是垂直懸掛在除塵器當中,能夠達到乙個很好的過濾效果,而且它的使用壽命非常的長,非常的耐用,所以在選擇除塵布袋的時候,必須要非常的認真,它直接影響著除塵器的除塵效果。

二、布袋除塵器的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1、布袋除塵器使用的時候,要避免密封件出現大的磨損,導致壓縮空氣發生洩漏,以致於布袋除塵器的供氣不足出現故障。

2、布袋除塵器對於粉塵大水分多的地方,有著良好的除塵效果,但是它的成本非常的高,我們買一些普通的布袋除塵器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買一些高階的除塵器,除非經常使用,需要買乙個***一點的。

3、在使用布袋除塵器的時候,對於我們需要除塵的位置保持一定的距離,安全的距離可以保證我們所要除塵的地方的乙個安全和整潔度。

以上就是為大家總結的關於布袋除塵器效率是多少的相關內容及資訊,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平台下方留言,會及時為大家解決困擾。最後有任何關於家居或家裝方面的問題,可以多多關注齊家網。

6樓:滄恆環保裝置

布袋除塵器的效率取決於多個因素,例如氣體流速、顆粒物大小、布袋材料等。一般來說,布袋除塵器的效率可以達到99%以上,但需要根據具體條件進行具體分析和評估。另外,布袋除塵器的使用壽命也與其材料、操作方式等相關,需要進行科學的維護和管理。

布袋除塵器除塵效率是多少

7樓:感覺到的熱風

如果選擇上沒有錯誤風機匹配合理其效率最高為95%。

8樓:和帆環境工程

您好這個和布袋質量有很大關係。好一些的布袋率為98%以上吧。

布袋除塵器計算題?

9樓:死你碼綠茶倩

1、除塵布袋處理風量是指布袋除塵器在單位時間內所能淨化氣體的體積量。單位為每小時立方公尺(m3/h)或每小時標立方公尺(nm3/h)。是袋式除塵器設計中最重要的因素 之一。

要選擇合適的處理風量,風量過小,布袋容易堵塞,除塵效率降低;風量過大,增加裝置的投資,給客戶帶來經濟負擔。能夠為客戶選擇合理的處理風量往往要根據設計人員的經驗和客戶的生產工藝狀況來決定的。

2、算出總過濾面積:根據通過除塵器的總氣量和先定的過濾速度,按下式計算總過濾面積:

求出總過濾面積後,就可以確定袋式除塵器總體規模和尺寸。

3、按單條圓形濾袋的面積在濾袋加工過程中,因濾袋要固定在花板或短管,有的還要吊起來固定在袋帽上,所以濾袋兩端需要雙層縫製甚至多層縫製:雙層 縫製的這部分因阻力加大已無過濾的作用,同時有的濾袋中間還要固定環,這部分也沒有過濾作用。大、中型反吹風除塵器中,濾袋長10m,直徑0.

292m, 其公稱過濾面積為;如果扣除沒有過濾作用的面積,其淨過濾面積由8.

由此可見,濾袋沒 用的過濾面積佔濾袋面積的5%~10%,所以,在大、中除塵器規格中應註明淨過濾面積大小。

4、求出總過濾面積和單條除塵布袋的面積後,就可以算出濾袋條數。如果每個濾袋室的濾袋條數是確定的,還可以由此計算出整個除塵器的室數。儘管在除 塵器的設計或選用中按需要確定室數,但從場地布置和維修方便考慮,常把超過6個室的除坐器的室數定為雙排。

把少於5個室的除塵器的各室定為單排。

袋除塵器過濾面積確定了,那麼其處理風量的大小就取決於過濾速度的選定,公式為:q = v × s × 60 (m3/h)

式中: q — 處理風量。

v — 過濾風速(m/min)

s — 總過濾面積(m2)

註明: 過濾面積(m2)=處理風量(m3/h)/(過濾速度(m/min)x60)

布袋除塵器**受哪些因素影響

10樓:山特松正機械

,首先要將布袋除塵器花板及花板孔的尺寸確定下來,這台布袋除塵器的外型尺寸就定下來啦。花板孔與除塵布袋間距設計要合理,振動清灰和反吹清灰時布袋袋間距一般不小於80mm,脈衝清灰時除塵布袋間距一般取0.5倍濾袋直徑,最少不小於40mm。邊部除塵布袋到壁板的距離不小於100mm,布袋除塵器的大小、整體結構型式也是各不相同,布袋除塵器的**也是有差價的。

布袋除塵器殼體要全面考慮殼體材質、厚度,殼體加強筋方式,殼體防腐措施,殼體抗結露方法,殼體保溫措施,這些因素也影響著布袋除塵器的**。

雖然布袋除塵器的殼體影響著它的**,但布袋除塵器箱體上公升氣流設計要充分留足流體上公升的方向和速度。對磨損性強的粉塵,上公升速度要低一些。根據實際使用工況,挑選合適的除塵布袋,除塵骨架等除塵配件。

布置好布袋除塵器清灰功能,灰鬥的落灰功能和灰鬥的氣流設計,包括氣流組織均勻,布袋除塵器的灰鬥大小要分割合理,灰鬥壁板傾斜角度不宜過大,否則會影響清灰效果的,這一條在設計時也是注意的,不能因為省錢而忽略這一條。

布袋除塵器的技術引數怎樣計算,布袋除塵器的主要技術引數包括哪些

對於乙個除塵系統而言,當脈衝布袋除塵器的淨化物件明確之後,則根據處理氣體和粉塵的性質選定合理的過濾速度,由處理的工況風量計算得到所需的過濾面積 根據選定的清灰方式 閥的尺寸和場地布置情況確定濾袋的規格,進而計算濾袋的數量,設計當中,還需要計算除塵效率 允許漏風量,若是脈衝噴吹脈衝布袋除塵器,還需要計...

布袋除塵器提升閥的用途是什麼,布袋除塵器的提升閥是做什麼用的?

用來關閉此室的進風口,脈衝閥進行氣體噴吹,濾袋清灰.布袋式除塵器是一種乾式濾塵裝置。它適用於捕集細小 乾燥 非纖維性粉塵。濾袋採用紡織的濾布或非紡織的氈製成,利用纖維織物的過濾作用對含塵氣體進行過濾,當含塵氣體進入袋式除塵器後,顆粒大 比重大的粉塵,由於重力的作用沉降下來,落入灰鬥,含有較細小粉塵的...

布袋除塵器可以用在什麼地方,布袋除塵器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布袋除塵器廣泛應用於燃煤電廠 冶金 礦山 建材 鑄造 化工 菸草 瀝青水泥機械 糧食 機械加工 鍋爐等行業。但每個行業的工況不同,所以選擇的布袋除塵器也會不同。布袋除塵器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一般常溫濾袋耐溫120 高溫濾袋造價很高,所以一般的布袋除塵器可以處理120 以下,含塵5 12g m 的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