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哪些演員的演技特別不錯?

2023-06-02 02:30:05 字數 2696 閱讀 7168

1樓:萬能情感小達人

吳京,趙麗穎,黃曉明,成龍,周潤發,周星馳等,他們都是靠自己實力,加上演技高超。

2樓:路邊的風兒

演技非常不錯的演員當然是胡歌,楊紫,趙麗穎,楊冪,張一山,王源等,他們的表現都非常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演技不錯的演員有鄧倫、楊冪、楊紫、高圓圓、周冬雨、易烊千璽、趙又廷、張一山、雷佳音、王寶強、劉昊然等等。

4樓:乙個

在影視劇當中趙麗穎的演技特別的不錯,不管是她飾演女一號還是飾演一些配角,都演繹的非常的不錯,即使是反派角色也很深入人心。

5樓:每日話題心說

張譯,于和偉,張國立,胡歌,鞏俐,章子怡,這幾個演員的演技非常好。

6樓:天悅

比如張譯,張嘉益,閆妮,雷佳音,于和偉。這些演員都是我特別喜歡的,他們的演技非常的不錯,塑造的角色都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樓:pan小

1、劉德華,劉德華代表作,相信大家都看過,劉德華演技很好,好在他演的很自然,很少挑得出毛病的地方,反倒覺得他太帥了在被評論演技的時候會吃虧。2.周潤發,代表作品監獄風雲、上海灘、英雄本色、賭神、喋血雙雄、縱橫四海、秋天的童話、臥虎藏龍、讓子彈飛、孔子等。

演戲界的大神,對角色的情緒拿捏的相單到位。精湛的演技讓他譽有香港「演技之神」的名銜。他的表演大氣自然,毫不勉強,一切表現,如出本能。

演員的演技都好絕,你心目中誰的演技最好?

8樓:墨寒談世界

我認為陳道明的演技最好,陳道明不僅是老演員,更是觀眾們心中正面能量的代表。陳道明不僅拍戲刻苦認真,更是在公益方面奉獻出了許許多多的力量,我們大家膾炙人口的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就是**於電視劇集《康熙王朝》,更是有觀眾認為陳道明之後,再無康熙,可見他的演技在人們心目中的地位究竟是有多麼的高。

一、個人簡介

陳道明,出生於天津,祖籍浙江紹興。國家一級演員,全國政協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最開始因為電視劇集《末代皇帝》,一舉奪得摘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演員獎。在上個七十年代因為人民藝術劇院招生,陳道明被評委老師選中,隨後開始進入天津人民藝術劇院學習舞台劇表演。

二、演藝經歷

陳道明進入到**戲劇學院後分配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任演員。之後主演《末代皇帝》中的青年時期的溥儀,他憑藉這部電視劇集走入公眾的視野,並獲得當時的優秀男主角獎項,其實最著名的莫過於他飾演的電視劇集《康熙王朝》中的康熙,把康熙那種雄韜偉略、一代帝皇的形象演繹得可謂入木三分。更記得那個時候所有觀眾往往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啟電視**康熙王朝,隨著劇情的發展,我們彷彿進入那個時代。

三、人物評價

陳道明很喜歡讀書,這也是為什麼他記憶力很強的原因之一。陳道明本身就是乙個很平易近人的人,為人詼諧幽默,談話很有素養,我們在各種綜藝節目中很少看到陳道明,他為人很是低調,不喜歡「顯擺」自己,他很愛自己的妻子與女兒,很注重家庭的溫暖,所以,這也許是他遠離綜藝節目的原因之一吧。

9樓:佳音

在我心目當中張國立的演技是最好的,在演戲的時候他完全投入到了角色,根本看不出來他是在演戲,覺得那就是他實實在在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演技最好的是孫儷,在《甄嬛傳》裡眉姐姐死了之後嬛嬛的哭戲真的絕,我看著都想哭,太能感染觀眾了!

11樓:巨蟹阿斯頓

我心目中胡歌的演技是最好的。因為胡歌他每一部劇都非常的深入人心,我非常喜歡。

12樓:陳遠紅紅紅

在我的心目中,我覺得迪麗熱巴的演技最好,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迪麗熱巴,而且她不論是出演什麼角色都很優秀。

13樓:魚與魚塘

張嘉益。我覺得他演的每個角色都很好,都很傳神。

14樓:房間號

在我心目中,張子楓,迪麗熱巴趙露思,他們的演技都非常的出色,而且他們飾演的每個角色都非常的有個人風格,他們也能明顯的表達出這些角色所需要的人物形象。

15樓:小娜娜嗨

在我心中于和偉的演技是最好的,他的每乙個神情和動作都詮釋的非常的到位,游刃有餘。

16樓:雙魚愛仕達

劉濤。劉濤一直是我心目當中演技最好的演員,不管演什麼都非常的像,能夠把握到精髓。

17樓:每日話題心說

張譯。因為他的演技炸裂,演的每乙個角色都深入人心,所以我覺得演技很棒。

18樓:辛格

楊紫的演技最好,因為她的每一部電視劇集的角色飾演都非常深入人心,演技也變得越來越高超。

19樓:夏見冬

于和偉,他是我心中演技最好的乙個男演員,而且他出演的每部影視作品我都會**。

20樓:行樂

我心中認為趙麗穎是最好的演員。因為她的演技特別的高超。每一部劇都把她所演的角色演繹得特別的出色。

21樓:小豆子子梓

我心目中演技最好的是陳道明,陳道明的演技特別好,他飾演的帝王我覺得就是他本人。

22樓:單茗壹個宸

陳道明,王志文,張國立,靳東。

影視劇裡有哪些抓狂的狗血情節,影視劇中有哪些劇情顛覆了你的三觀?

顛覆三觀的影視劇近些年真是層出不窮!回家的 妥妥上榜!還記得那個渣的明明白白的洪世賢麼?這部電視劇集真的很毀三觀啊,劇情大概就是女主比較靦腆,女主的閨蜜是乙個腹黑心機girl,最後女主的閨蜜和女主的丈夫玩到了一起!其實這個劇情的設定我們已經見怪不怪了是不是,但是它毀三觀的點就在於女主的丈夫,在婆婆擠...

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絕的推理橋段,影視劇中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絕的推理橋段?

暴風雪山莊模式的密室推理,一般情節緊湊,人物固定,發展比較扣人心弦 可以多看看阿加莎和江戶川亂步的 看推理 吧,推薦經典短篇 除福爾摩斯 柯南道爾 福爾摩斯探案集 日下圭介 黑色的葬禮 鯰川哲也 螞蟻 庫里斯特.布朗德 在自宅暴死 b.古蘿拉 奇怪的痕跡 艾萊.坤 西班牙峽谷之謎 迪克森.卡 貴婦之...

有哪些頻繁出現在影視劇中的城市地標

再來說說國外的,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各國的標誌性建築了,幾乎無一例外地都會在影視作品中看到。美國自由女神像 白宮 法國埃菲爾鐵塔 埃及金字塔等等,不但是影視劇的取景地,更是觀眾們心中的情懷寄託。每個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標誌性建築,只要一看到它,就會讓人聯想到有關這個城市的一切人與事。而在影視劇中出現的城...